第313 神奇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是是,还是玲玲姐最好了,我也最爱玲玲姐了。

    你是从哪里听到我出事的?以后呀就别胡乱听别人报信,就算听了也不要信。

    就像你说的那样,我可是个祸害,一定会活千年的。”

    姚瑞雪自然是理解王玲玲这种紧张啦,但她真的很开心,觉得王玲玲已经把她当成自己人在关心了。

    “没错,你个祸害一定会遗千年。你刚才在干嘛?又在弄你这些花花草草吗?

    你说说你一个小姑娘家家的,总是玩这些老人家的东西,有意思吗?”

    王玲玲嘴里说着嫌弃,但是已经卷起袖子,帮姚瑞雪除西瓜地里刚新长出来的杂草了:“你说,这院就这么点大,你种花和人参就算了,还圈这么点地来种西瓜,你还真是够心大的。”

    其实,王玲玲在最初就嘲笑过姚瑞雪,小农民的心思了。

    虽然在大院里也有不少人在自己的家门口种菜什么的,但是那都是些为家着想,想着节省点钱什么的妇女或者老人。

    可姚瑞雪一个才十六岁的小姑娘,偏爱一些老人家玩的事。

    还有一点王玲玲觉得很新奇,任何植物,只要一种到姚瑞雪的院子里,她亲自一摆弄,随便养个几天,就会大变样。

    开始,王玲玲说不上来哪里在变,后来,她很快就发现了,快要死的花,到了姚瑞雪手里,她都能救活。

    简直神奇!

    “玲玲姐,你这样说是不想吃我种的西瓜吗?我可告诉你,这西瓜可和别人家的不一样,会超甜”

    吃了以后对身体还会有好处,要知道西瓜种子,全都是姚瑞雪用灵清水给泡过的。

    想着自己寄回西江村的西瓜种子,这会应该也和自己这里的长得差不多了吧?

    再过三个月,她就可以吃瓜了。

    姚瑞雪一想着大伯和大堂哥四堂哥们已经成功承包阴雾山,她就陆陆续续的往家里寄各种种子和学习资料。

    她是不懂种植也不懂农务,但她有空就会去京城最大的图书馆里匠书,找到合适的就买下,再从自己脑子里挖一些有用的知识记下来,一并寄回家。

    大伯为了等西瓜成熟后卖瓜,已经让大堂哥和四堂哥偷偷的学开车了,想着等学会开车后,再给家里买一辆开卡。

    “西瓜都还没结出来,就已经开妈学王婆卖瓜自夸起来了,你好意思么?

    不过,烦人精,你老家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好玩吗?

    茶山园,我还真的没有见过呢。

    等我们高考结束后,我能不能跟着你去玩一段时间呀?”

    王玲玲今年已经虚岁已经二十一岁了,今年是她向家人承诺高考的最后一年了。

    若是再不成绩,王玲玲就只能选择听从家人的安排,相亲结婚,嫁人了。

    虽然,王玲玲一直对自己有预感,预感自己会在二十五岁前考上大学。甚至在姚瑞雪没有出现之前,王玲玲都为自己打算好了退路。

    假如,今年,她复读还是不行的话,她也不想放弃,一定要向爸妈再求求情,让他们再给她一年时间,如果爸妈不同意的话,她就以死相逼,那样总能行的。

    但是有了姚瑞雪,王玲玲的学习成绩,很明显的在进步,尤其是王玲玲一直最喜欢的Y语,也是她最能以学会的一门功课。

    现在却已经能很轻松的把课本上的课文自己读完了,虽然和之前一样磕磕碰碰的,但至少不再是哑巴Y语与不能理解了。

    “行呀,为什么不行?你可是我姐,再说了高考结束正好你放松下自己,你现在不是已经跟着老师在学画画了吗?

    对,到时你还可以去我老家写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