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4 害羞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喜欢。”

    其实,时鸿飞在十四岁没有发生那件事之前,他都从未想过要当军人。

    虽然,他从小就崇拜已是将军的爸爸。

    但是他的妈妈,一直就告诫他,他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活,可以不用上学,不用上班,不用当军人,家里人也都会支持着。

    任他无法无天。

    后来,发生那件事后,他才偷偷的躲过所有人,跑到了南方的军队,然后没从多就报名上了实战场,一直到今天,若让时鸿飞他,脱下这套军装,堪比杀他还难。

    “呃……好吧,可是你知道,你的遗传病会给你带来比普通军人还要多数倍的危险吗?”

    姚瑞雪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血小板降低,就是伤口受伤难以止血,难得恢复吧?

    就这样的破身体,他还敢上战场,也不是一般人!

    也对,太子爷从出生就注定了不平凡。

    “知道,所以才会有了现在的414医学研究院。”

    时鸿飞说着,突然挥手让姚瑞雪坐到自己的床边来。

    姚瑞雪想也没想就顺着他的意坐到了床边,结果,时鸿飞就抓着她的手把.玩了起来,并一边说道:“特别是在我参军没多久就上了战场,第一次受伤,在军医知道我的身份后,都吓坏了。

    那也是我第二次离死亡那么近,但是,我仍然坚持一直到战争结束,才离开。”

    时鸿飞还是第一次与人说起他参军后的事。

    也许是想让姚瑞雪更了解些自己的事。

    也许是他自身突然就想对着眼前的小姑娘,说一些他想告诉她的事。

    “婉婉,我爸爸就是时爵,当今华国的将军之一。我妈妈现在是个上校级别的军医;我有三个哥哥,一个在东山军区,一个京城从政,一个从商,从商的正是时承新的爸爸。还有一个姐姐,京城文工团的团长。

    我又是老来子,算是含金钥匙长大的。

    若不是在我十四岁发生一些事的话,我也不会参军,我的爸妈也不会同意。”

    “天哪,你爸爸就是时将军呀?哇哇哇,你们一家子都是很厉害的人物。”

    姚瑞雪没想到太子爷会突然跟自己说他家里的情况,简直太过详细好么好。

    虽然前世她在报纸里看到过他家里的介绍,但那真的是相当的简易。

    最最重要的是,姚瑞雪从未想过太子爷也主动坦白。

    让她的心有些发怯。

    手更是从时鸿飞的手里挣扎了好几次都没有挣脱掉。

    心底各种复杂的想法都有,但姚瑞雪脸上却还得辛苦装出一脸的激动与崇拜和惊奇。

    “所以,婉婉,有我给你撑腰,你完全可以不用害怕任何人。

    出什么何事,我都会帮你兜着。

    再说了,我身上还流着你的血呢,你要是我这个京城太子爷的救命恩人,你又有什么好怕的?”

    时鸿飞隐晦的闪过笑意,一本正经的轻捏着,软若无骨的小手。

    他都说得这么直的白了,他的婉婉,怎么就还装听不懂?

    不过,这样的婉婉真的很可爱。

    “咳咳……什么叫你身上流着我的血……”

    这句话听得很奇怪好么!

    姚瑞雪觉得今天醒来的太子爷,一定是被人给穿了。

    不然怎么会说……

    呃,会给自己下这样的暗示?

    “难道不是吗?婉婉,你是在害羞了吗?”

    时鸿飞笑了起来,还是罕见的出声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