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边缘狙击》(十六)

《边缘狙击》(十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手表震动了一下,我举起了手按照解锁操作按了几下。

    一张小图出现在了手表上,地图上面围绕两个闹市区成表盘在。

    一面表盘正好十二个刻度,两个表盘重合处微微错开。正好二十四处地方,刚好平分了整个厦门的村镇。

    “标星的是什么地方?”韩东说道。

    “重点排查的地方,都是地广人稀的地方。去的时候要多伪装,发现状况不可单独行事。”陈浩说道。

    “大家怎么看,有补充或者更好的方法吗?”队长韩东说道。

    众人几乎都没说话,我看了一眼乌苏说道:“制毒这种东西算药物吧,乌苏你怎么看?”

    “我觉得陈浩说的很好,这个图也很好。跟着做应该不会错,值得花三天时间观察。可以的话,我们最好能抽空去戒毒所问问,说不定能有突破口。”乌苏说道。

    “戒毒所是个好主意,陈浩你怎么想?”队长大海说道。

    “戒毒所确实是个好地方,不过我估计跟我们一起联动的缉毒部门早就行动过了。应该是没什么好线索,要不队长打过去问问。要是缉毒部门忽略了就让他们派人去查,要是没有也不至于浪费时间。”陈浩说道。

    队长大海点了点脑袋说道:“这边联系方式路上的时候就发给我了,我现在打个问问。”

    大家都没说话,队长大会举起了手表打了个电话。

    按下免提之后,大家都能听到拨号是对面的音乐。

    片刻电话被接起说道:“是庞同志吗?”

    “是的?您就是乔同志吗?”队长大海说道。

    “嗯,我是厦门缉毒大队的大队长。全名就不说了,这个比较忌讳。”对方说道。

    “理解,我这边打电话就想和你确认一下黄冰的事情。你这里说法方便吗?”队长大海说道。

    “方便,还有什么疑问吗?我和李参谋说的是我们得到的全部消息了,李参谋应该和你们都说清楚了吧?”对方说道。

    “我想问一下,就是这次的黄冰。戒毒所有收容吸食人员吗?有去专门查过线索吗?”队长大海说道。

    “这个我们还真的查过,不过完全得不到黄冰是如何售卖的线索。”对方说道。

    “不会吧?戒毒所人估计不会少吧?你们都说大批量黄冰贩卖了,怎么可能什么都查不到?派出去的人不行吗?”我无奈的说道。

    “这位是?”对方不解的说道。

    “我的队员,说话鲁莽您别介意。”队长大海说完用没带手表的手举起了喝咖啡的汤勺对着我手指骨节的地方就是一敲。

    我没有躲开,砸跟正着疼的要死。捂着手指头,感觉被敲的都快不能动了。

    “不介意,这事情是这样的。因为这次的黄冰价格很便宜,所以吸食的人几乎都是大量囤入。导致比其他毒种更容易以贩养吸,所以售卖渠道混乱到根本无法调查。再加上着黄冰效果又猛,被发现或者送入戒毒所的多半是吸食过量和送去医院抢救的。脑子几乎都已经严重损坏了,导致精神问题也是其他毒种的几倍。这条路对其他毒种还有效果,黄冰就不行了。”对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