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国家》(三十八)

《国家》(三十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秒记住【酷书包 】,福利来了,酷书包最新入库十万本完本短篇言情.大家有眼福了哦.

    画面结束,虽然视频粗糙到连音效都没有。

    但是台下全部都震惊了,甚至有些人激动的站了起来。

    立夏再度说话,耳边翻译妹子随之翻译道:“这是我们团队算出的数据结合模拟陨石撞击地球的视频,而这颗即将撞击地球的陨石。在座学过天文的都知道,叫做阿波菲斯。”

    台下再次一阵哗然,交头接耳。

    立夏咳嗽了一声,众人再度安静下来。

    立夏继续说着英语,翻译妹子在耳边继续翻译道:“现在大家知道我请大家来这里的目的了吧?我希望大家配合我们拯救地球。刚刚交上去的u盘里还有第一段撞击地球数据的手稿,在此对大家部分公开。大家可以看着数据去思考如何可以拯救世界,大家的建议可以无限提供。这边我们五位会进行筛选,取出类似的方案归类。并且按照提出次数排出先后,再由大家一起讨论得出最佳方案。对了,统一英语作答。”

    这边工作人员从一旁角落一排排站了出来,把纸笔按顺序派发下去。

    一位工作人员跑上了台边递给了主持人一些纸笔,主持人拿着纸笔给我们五个人也发了纸笔,我这时才想起立夏说的如果不能说就写下来给能说的人。

    此时此刻我有些心疼乌云密布和陈浩,两个人的头套很重。坐下都有些勉强,想要写字都要一只手举着头套底下脑袋贴着纸去写。

    此时大屏幕上出现并且轮流播放手稿。

    这些手稿我一眼就明白了,正是乌云密布最早让我上传的陨石撞击数据。

    当然这些数据有很多段都是空白的。

    现在公开这些数据,而不公开撞击后会造成什么。正好和立夏说的一样,但是台下现在显然没有那么安分。

    我的本子我一个字都写不出来,而我看了一眼台下似乎分成了两批。

    一批写着些什么,可能是在想办法解决世界末日。

    而另一批则是看着屏幕上的数据,一点点的用纸笔在进行抄录并且准备计算。想知道世界末日是不是真的,可就算算出来也没什么用。这只是第一道乌云密布的手稿,韩东和陈海之后算的那些才是重点。

    之前还在思考安检过于严格,不允许带电子设备。现在看来执行真的严格,所有人都只能用手来记。

    到时候只要不允许带出草稿纸,就算在里面公开了也很难全部记住。

    哪边是美国队?这是我第一个想法。

    要知道他们是关键,万一带了什么微型拍摄装置。

    看着台下一个个国家的分布,几个强国都在比较前的前排。

    此刻我看见了美国的位置,就在我的右下方。

    美国的五人似乎还有分工,一位在抄屏幕上的数据。

    三位在讨论着什么,只有一位在奋力的埋头写字。

    看样子不像有什么机械设备的,让我也算安心了。

    思考之前只有我们四个在写,现在有九百多个在努力。

    还都是专家,效果应该会比我们的好很多吧。

    我对着纸条写到:这些人真的能讨论出个子丑寅卯吗?

    随后我将纸条递给了我身边的乌云密布。

    乌云密布斜着脑袋看着我写的字,无奈的我帮着他扶起了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