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五行传》(十六)

《五行传》(十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其他人身上也都有伤痕,但算不上严重。

    剧组此刻几十人,镖局毕竟只有十几人。

    双拳难敌四手,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场面。

    “山匪?先抓这群人,给我全部抓了。关起来,一个个审。”捕头再度喊道。

    乌苏从一旁冲了出来,衣服的胳膊不知道被谁撕掉了。

    乌苏喊道:“大人是对方先动的手,而且我们也不是山匪。”

    “你们不是山匪?你们怎么证明?”捕头说道。

    “我有证明,我们是首都派来拍戏的。是对方不分青红皂白,进来就要打我们。我们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这要是设备打坏了你们一个都别想离开。”乌苏大喊道。

    此刻二楼一位场务说道:“导演,设备我都带上二楼了。没有损坏,没有问题。”

    镖师这边说道:“我们不信,他们盯上我们很久了。我们人少货物繁重,他们就不断的在我们前面抢我们休息的地方。就打算把我们体力耗尽,然后夺镖。”

    “你们想多了,我们是因为要拍戏。一路走一路拍,不信的电话也好文件也好我这都有。全都能证明我们没有问题,是你们的问题。”乌苏说道。

    “你们把证明都交出来,我一个个看。”捕头说道。

    两边显然都拿出了东西,捕头核对了片刻放下了两边的证明说道:“这事情我是分不清楚了,你们谁先动的手?”

    乌苏伸手指向了对面,镖师这边也有几位齐刷刷的举起了手指向了乌苏。

    乌苏气愤的说道:“你们动手就算了,怎么还不讲理了。你们先动的手,怎么说起我们来了?”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乌苏看了一眼身后说道:“先来看看主演没事吧?他们刚刚都冲在最前头呢。”

    “脸伤了没事,我们有面具呢。”江念说道。

    “我扭到了,小意思。”陈浩说道。

    “我没事,我打了几个呢。”云换说道。

    “我就是有点疼,明天就好了。”庞大海说道。

    庞大海身上衣服都被撕掉了大半,显然是除了脚受伤的那位外最惨的。

    “等等,立夏呢?”乌苏说道。

    “立夏。”

    “立夏。”

    剧组纷纷喊了起来。

    立夏端着一个空碗从一张桌子底下钻了出来说道:“我在这呢。”

    乌苏着急的跑了过去说道:“你没事吧?我和你爹交代过的。不能让你出事,没伤到哪里吧?”

    立夏笑着说道:“我躲好了没事,面还吃完了呢。”

    此话一出剧组几乎所有人都笑了,一旁的场务说道:“你不是南拳家的二少爷吗?怎么不去打?”

    立夏放下了碗小声的说道:“我这不是怕打坏了,明天就没办法拍戏了嘛。这不是明天要拍真假金面具呀,拍不了的话我们耽误不起。”

    乌苏笑着说道:“好了,好了。立夏做的没错,没受伤就好。”

    捕头大喊道:“笑什么笑,像话吗。我也不管你们谁打的谁,一起把店家的损失赔了就是了。至于自己的人自己找地方治好,浪费我们人力。”

    “赔钱?不行,我们没钱。不是我们先动手的,明明是他们。”乌苏大喊道。

    “这对面的不给,我们也不给。”镖局一群人喊道。

    小二从一旁走了出来说道:“谁先动手的我知道,是这边的镖师们。带头的、敲锣的我都记得样子。”

    此话一出,众人才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