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流放者日记》(四十)

《流放者日记》(四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石哥猜对了一点,但没猜到要动手的人不是韩东而是我。也不是割个耳朵那么简单的事情,估计去了麦田里有更严重的虐待方式等待着三位大哥。

    韩东显然说不出话,只能一个劲的傻笑吃着桌上的早餐。

    “怎么?不说心虚了?”石哥说道。

    韩东看着大伯,显然有些尴尬。放下了吃的说道:“大哥,不可能的事情。怎么敢弄你们呢,给我一千个胆我也不敢呀?我们无非是互帮互助,这里很多人不是这样的吗?我们就是想活着,赚赚钱仅此而已。”

    石哥拿起了木头筷子,掰成两半。横截面有些锋利,抓住了韩东的手扎了下去。

    那是韩东的一声惨叫,护卫们缓步走了过来。

    石哥笑着说道:“没事,没事。大惊小怪,我兄弟手不小心中了倒刺。我拔出来就是了,你们上来干什么。”

    石哥说着推动着倒刺,根本没有拔出来的意思。

    大伯站了起来说道:“你们不要的人,我们收走。多少年了不是这样?怎么这次我带走了你有意见了?”

    “有文哥都开口了,你福气不浅呀。我是没意见,我怎么可能有意见呢。但是有文哥,你能解释一下九天把人家送走几个意思吗?要不少分吧?送出去那个是你亲戚吗?还是做给谁看的?看的那个是不是也想好了?帮着有文哥干点什么小事,然后赚上一大波也跟着走?”石哥笑着说道松开了韩东的手。

    韩东立刻收回了手,揣在怀里小心翼翼的拔下了上面的筷子清理插入的倒刺。

    “你个老头,不然韩东跟你一个房间睡觉不聊点事?还有那边的小鬼。多少钱让你办事?说出来我们大家都听听呀。”龙哥开口了。

    大伯说道:“我C城故人来一个我保一个,这妨碍到你了?再九天这位我也要送出去,你拦吗?”

    大伯将手指向了我,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我这边。

    显然大伯是找了个台阶下,石哥摇着脑袋说道:“C城的乡巴佬呀?您有分您送出去我一点意见都没有。但是话说明白了,C城是C城这里是这里。在这魔鬼城除了他们我是老大,你想拿一点点好处收买一个两个干掉我?念头你给我放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死聋子。你要是听不清我随时可以再说一次,别动歪脑筋。”

    大伯起身离开,韩东也站起身走过来。

    石哥一把抓住韩东说道:“怎么?想反呀?香烟的事情还没算账呢,你给的烟很好抽嘛。我是该给你几百分一个小队长当当了,来我这当队长还是滚那边狗屁的互帮互助。你自己选吧?还有那边的小鬼,路桥是吧?你和你有为哥一个姓那么巧?还是一个城的不会是亲戚吧?不对呀,按理说是亲戚也先送你不是那个什么大海的呀?不会也有猫腻吧?你过来,我送你走再给你几百分爽爽。你来不来?”

    韩东愣在了原地,我明白石哥误会了。

    他以为大伯送走一个人演给韩东看,让韩东有所动静。或者石哥想要带走韩东,然后利诱他说出实情。

    还好大伯留了一手,没有和韩东说全。

    大伯已经快出去了,转身喊了一句:“我不强求,爱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