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乔克》(四十一)

《乔克》(四十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是动物园附近的小弄堂,说真的来了动物园半年我都没有发现过这里居然寄居着一个烧烤店。

    随便点了一点东西,还有就是一打啤酒。

    我这才知道大海有多能喝,而且大海还不断地找我敬酒。

    我思考着一个马戏团班主,估计要洽谈很多事情,能喝应该是正常的吧?但我显然不胜酒力。

    七点左右开始的,九点了还不见结束。

    我以前只能喝一瓶,但这次居然到了四瓶。

    家里打了个电话,我表示在陪同事,家里也没说什么,直到我实在喝不下吐了。

    胃里有些难受,脑袋也晕乎乎地。

    就记得大海扶着我,后续的我居然喝蒙了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我再度醒来是被水泼醒的,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我是懵的。

    这里我非常熟悉,之前鸟园放七鸟的地方。

    我被锁在凳子上,被麻绳绑着根本无法动弹。

    眼前的一群人也不陌生,拿着水桶的大海身边站着汤姆和杰瑞。

    大海笑着说道:“今天院长给我打了电话。”

    “什么?”我说道,我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之前院长的电话,只是让我们难为一下你。今天下午的电话,确定了要我们干掉你。”大海说道。

    “干掉?等等。老王老高是你们干的?”我说道。

    “院长今天的电话说那个王冕和高德亮醒了?还臭骂了我们一顿。我们就在奇怪为什么会这样,现在想想都是你在中间搞得鬼吧?”大海说道。

    我看着杰瑞,此刻想起了杰瑞反人类的柔术。心里一凉,思考着说道:“老高和老王是被你们吓疯的?”

    “开始为难你我们也没想太多,你还是个孩子。刚好汤姆受伤了,所以我们就想让你当个小丑就算了,但显然你干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大海说道。

    “什么跟什么?”我说道。

    “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像高德亮和王冕一样被我们吓成疯子。要么你跟我们合作,帮我们把刘洋搞疯。”大海说道。

    “刘洋?你们说的是刘伯伯?为什么要搞院长?你们不是院长的人吗?”我说道。

    “我们想过听院长的把你干掉,但显然干掉你根本没用。这该死的院长还不是因为你,已经不相信我们了。”大海说道。

    “什么?因为我?”我说道。

    “你传的消息,说那个高德亮和王冕不是醒了吗?但怎么可能醒,我们用这个方法动手少说干掉了三十多个人了。没有一个人能醒的,但这个院长因为你的谣传不相信我们了。他还说他花了一笔钱给我们擦了屁股,不信我们就算了我们就让他知道能不能醒。而且干掉他也没人知道我们的事情了,谁让他抓了我们太多把柄。”大海说道。

    “都怪上上任院长,没有他我们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真没想到帮了对方那么久,会是这样一个下场。”汤姆说道。

    擦屁股?是指贿赂了韩主任吗?刘洋介绍给前任院长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