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恐》(二十六)

《恐》(二十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方说道也不等我回答拿出了手机打了个电话,对着电话那头的人喊小吴。

    片刻一个男的走了进来,从我面前抓住了蛇皮袋。进来之后的男人说道:“大哥,我走了。”

    面前给我面试的说道:“小吴你等等,带上这位一起去干活吧。”

    “又带新人啊,小子叫什么?跟我来吧。”小吴说道。

    “我还没说我要干呢,你们怎么都喜欢先入为主呀?”我说道。

    面试的起身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这位小吴是我们月销前三,真的要干跟着多学学。至于干不干,你先跟着出去看一看他是怎么卖东西的再考虑也不迟是吧?”

    我跟着小吴出了门,小吴说道:“我一个人的话一般都是自行车,我这里也没有第二辆。我们就一起挤公交吧,你多大了?”

    “十九,我姓乔叫乔克。”我说道。

    “我开始干这行的时候还没你大呢,我十六就来了今年二十二。”小吴说道。

    在路上走着,我思考着问道:“小吴哥,你能销售排前三?赚得多吗?听起来很厉害。”

    “最近这小半年销量才上去的,之前也一直都混在保底上下。干我们这行最重要的是知道哪里需要我们的货,这不是摸清了一些路数才混到前三的嘛。”小吴说道。

    “这样的话要是我干还真要和小吴哥你学学了。”我说道。

    “学倒不至于,我们这个行业有个规矩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就是销售第一保持一年,就能排上去干其他的工作。工资奇高类似于刚刚面试你的王哥,他就是去年的销售第一。轻轻松松一万多,但真的想排在销售第一有多难你知道吗?”小吴说道。

    “一个月九百盒吗?”我说道。

    “没想到你问得还挺清楚,所以你要是干的话我可以给你指条真正的明路。”小吴说道。

    “你说。”我说道。

    “你要是干,干到一个月能完成三百多的单了。领下个月的就不要再赚提成了。而是把自己的单都给一个人,这样几个人供一个人成为销售第一是不是比一个人卖得再好更容易?等那个被养的第一过了一年当了管理层,再回头照顾下面的人是不是比完成单子之后一个月赚那么一点点的提成好很多?我之前都不赚钱,这销量第三也是帮上来的。加上工资现在一个月一万左右,你明白我的意思吧?”小吴说道。

    “你是想我要是干这一行了之后帮你?”我说道。

    “聪明人,如果可以你实习第一个月一单不出也是能赚到工资的。那么那个月实习的单都给我就算你照顾我了,互惠互利我不会忘了你的。”小吴说道。

    我愣在了原地。

    小吴看着我说道:“怎么了?”

    我说道:“我能回去了吗?我这行可能干不了。”

    “怕自己完不成订单了?”小吴说道。

    “我就最后一个问题了,你说的互惠互利是不是那位你叫大哥,也就是那位给我面试的告诉你的?而你知道这个事情也是因为你之前帮了他,你不是说你这半年才上的前三。那么之前一个月三百单没提成都是因为帮了那位大哥?如果是这样的话水太深了我干不了。”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