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这个警察40度》(三十四)

《这个警察40度》(三十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东点了点脑袋,当着我的面戴上了设备。我才放心离开了房子在小院子的车库开走了老爸的车,一路开往警察局。

    到了警察局一路往里,先见到了局长带我去了另一个小房间。

    小房间是暗室,面前的玻璃可以看见对面的场景。

    隔壁的房间里坐着一个中年人,此刻低着脑袋。

    中年人的手上戴着手铐,此刻面对着两个询问的警察。

    局长递过来特制的半只耳朵的监听耳机,我戴在了耳朵上。

    “对了,第六起凶杀案找到了。一样的手法在B市,而且我们确定是无人机作案了。”局长说道。

    “怎么确定的?”我说道。

    局长笑着说道:“抓他倒是快得很,一下就抓住了。他房间内的出租屋里几台电脑,其中几台是运营盗版小说和桃色网站的。主用电脑里就有奇点网APP的服务器,并且我们刚抓住他就收到了快递寄来的B市包裹。包裹里面正是无人机和枪械装置,并且他的电脑和手机都有和无人机配对的痕迹。我猜想是快递寄出去,人到了B市之后收货杀人。之后再次寄出,人回到H市再收回快递。”

    “之前都问过了什么?”我说道。

    “和你前后脚的事情,没比你早来多久。开始有点激动,现在稳定下来了。还有他手机里有和你爸的通话记录,等于就是马上要动手了被我们顺藤摸瓜了。”局长说道。

    “对方怎么不说话了?”我说道。

    “一回来就装傻,耍泼皮。”局长说道。

    “要审的话,我能试试吗?”我说道。

    “你还会审犯人?”局长说道。

    “不太会,凑合吧。”我说道。

    局长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甩给了我说道:“穿上这个威严一点。”

    我点了点脑袋披上了局长的外套,局长按下了一旁的按钮说道:“小陈小文你们出来一个,我这边换人来审。”

    其中一位小陈走了出去,留下来的人我意外地认识正是当时跟我跑工地的小文。

    局长指着大门说道:“这里出去下一个门就是了。”

    我点了点脑袋走了出去,转下一个门走了进去。

    小文看见我的时候笑着喊了一句:“乔大哥。”

    我坐在了小文的身旁说道:“你记录我来问。”

    小文点了点脑袋。

    我看了一眼之前的笔记,只是写了一点基础状况。

    我咳嗽了一声说道:“魂还在吗?叫什么名字?”

    中年人微微地抬起了一点脑袋说道:“我之前不是说过了吗?”

    我抓住了我这边桌上的矿泉水使劲地扔在了地面之上说道:“这次是瓶子下次是你,你不看看之前问你的是不是我。干净利落说,听到没有?”

    “江念,我叫江念。”中年人说道。

    “多大了?”我说道。

    “三十八,汉族的。本地人,那些电脑是我的。我真的是第一次干这个,没赚多少钱。”江念说道。

    “有让你抢答吗?”我说道,拿了纸笔在纸上写上了三十八减去十二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