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这个警察40度》(二十五)

《这个警察40度》(二十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周说完,我看见局长放下了自己的手。

    另一位也放下了手说道:“你要周围没有高建筑还要空间布局单面透光的必然是老小区,你要老小区全面安保和监控根本不可能。这是矛盾的,不信你问问局长是不是也是老小区?”

    “确实有些强人所难了,要不就在我和小武家选一个吧?”局长说道。

    “局长,你家有嫂子。我是单身汉,我住的还是长方形单间。我比你合适,我可以睡局里。”小武说道。

    我举起了手说道:“大家我有一个地方。”

    老万看着我说道:“乔克不是本地人吧?在这有房子?租的吗?宾馆?”

    “不插嘴,乔克你说的地方满足这些要求吗?”局长说道。

    “我不是本地人,也一直在外国。但我有个妈妈,她新任的老公在H市而且有房产。地方属于H市的高档小区,监控人手对外人都是很严。绝对符合要求,而且别墅也刚好在小区向内的最深处。地理位置也不错,因为是别墅周围也不可能有高楼。要不我问一下能不能借个地方,我们用别墅来吸引凶手入网?”

    众人都在议论纷纷,偶尔能听到对话方向似乎偏了。

    都开始在议论我的身份了,局长看了我一眼说道:“既然你觉得合适,你要不问问你继父?我们肯定能同意,但问题还是在你继父不是?”

    “额,好。”我看着远处被传阅的手机才想起自己的手机不安全了,看了一眼局长说道:“能借个电话吗?”

    局长把他的手机给到了我的手里,掏出了口袋里的杂志一角才发现我根本没有韩东的电话。

    无奈打了个电话给艾克,艾克接起电话睡意朦胧地。

    “弟弟,是我。我们爸的电话是多少?”我说道。

    “你怎么换号码了?我短信发给你好了。还有别的事情吗?”艾克说道。

    “不,你等等。你还在睡觉就是在爸家里对吧?直接去敲门给手机吧。”我说道。

    “还要起床呀,这么麻烦。”艾克懒洋洋地说道。

    “别啰嗦快去。”我说道当着众人按下了免提。

    能听到艾克磨蹭半天起来开门关门上楼梯的声音,随后是短促的敲门声。

    之后就听见了艾克说道:“爸,哥找你好像有事。”

    片刻韩东说道:“乔克吗?你找我?”

    “我手头有个凶杀案可能需要你帮忙。”我说道。

    片刻的沉寂,再度说道:“爸?你在听吗?”

    “信号不是很好,你刚刚是不是说到案子了?”韩东说道。

    “是的,有案子需要你帮忙。”我再度说道。

    “哦,凶杀案?我能帮到你什么?”韩东不解地说道。

    “我需要借一下你现在住的地方。”我说道。

    “只是借地方吗?”韩东说道。

    “有些冒犯,就是借地方。具体的细节不能和你说,关乎机密。”我说道。

    “你说的我听懂了一点,只是借房子还有其他要补充的吗?”韩东再度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