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这个警察40度》(二)

《这个警察40度》(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管他点点度度的,杀人的网站我们C国发生我们自己查呀。这位是我们C国人对吧?怎么又代表M国呢?难不成奇点还是这红点的子公司吗?”老王说道。

    座位上的各位似乎也产生了疑惑,开始小声地谈论着。

    我说道:“红点网上的第一杀手,已经连任十二年。但这十二年就没有再接过任何一个杀人任务,这个第一的ID就叫三十六度九。奇点不是红点的子公司,但红点网的第一杀手在我们C国开杀人网站。M国当然不可能不管,我开始也不是管这个事情的。只是因为两国之间的协调,当了这个和事佬。”

    “等等你说话的口气怎么像是在帮M国办事呀?C国的事情,我们抓到人查完审完判了刑。之后你再来代表M国问问事情不就成了吗?”老王说道。

    局长咳嗽了一下说道:“老王你闭嘴吧,什么都不知道不要瞎说。”

    “如果是一般案子,我们自己查了人家M国来问问确实可以。但这个红点网的第一名,十二年前杀了M国总统候选人奥德赛。”我说道。

    坐在位子上的都震惊了,我再度说道:“案子到手里,我也曾经让M国去向红点网要过三十六度九的数据。毕竟拿到注册的数据,谁杀了总统就一清二楚了。但红点网有保密协议,虽然给了M国这个数据但有极强的内部加密,解密程序需要一百年后才能给M国。可等过了一百年,M国就算知道了刺杀总统候选人的杀手是谁。但人可活不过一百多年,就算知道是谁也没有意义了。所以原本是打算M国派人强行介入的,两边讨价还价才轮到了我办这个事情。”

    “杀总统候选人是大事啊,我私底下问一下乔克是吧?你帮C国帮M国?”老王尴尬地说道。

    “局长不是让你别问了吗?”老王身旁的再度说道。

    “我一个头两个大,两个国家都把重任压在我身上。我能怎么办?没有什么帮不帮的,我就是个查案的,说一下这个三十六度九吧。我看了M国知道的资料不多,但还是有一些收获的。这个三十六度九开始杀人的手法都很正常,直到刺杀总统那一次开始之后杀人手法就极度诡异。”

    老王似乎还想问些什么,但一时想不出如何询问。

    局长苦笑着说道:“这样,大家也理解一下这位乔克的难处。让他先把事情说清楚,之后我再说一下我们这里的这几个连环杀人案,大家集思广益。”

    我缓步走到了中间的讲台,局长坐在了一旁。

    我再度说道:“从刺杀总统开始,三十六度九就会找人替杀手死。表现得就像杀手开了枪之后就跳楼自杀,此手法持续了三次。其中一次是M国黑人,另外两次都是我们C国人。而且最后一次人还没死,之后三十六度九就没有再作案了。这一停就是十二年,十二年间M国都在秘密调查。我能知道光秘密派M国人来我们C国的次数都数不清。现在都可能有常驻的M国人还在调查,而我其实只能算是个人委派。”

    “怎么就又个人委派了?不是M国吗?”老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