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销与销》(四十三)

《销与销》(四十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哦,那么我问一下。”我说道。

    大海说道:“这还是我来聊吧,你的钱和我一边。经理自己一边,经理这个说法说不定能找到其他的卖家。”

    “小美姐那边你说对吧,经理能找到其他类似于韩东的卖家?”我说道。

    “不清楚,经理的交际圈可比我们都要大。怎么出货是他的事情,我们当作不知道就好了。”大海说道。

    我点了点脑袋,其实真的在好奇经理有什么出货的手段。

    七天后我在上班,当天下午五点韩东发来了消息货款出完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格外地忙,到了晚上十点我将韩东的那一笔给他打了过去。

    看了一下剩下支付宝内的余额,一共二十万整。

    这一点和大海做好的账本一点不错,其中六万五是我的。剩下的十三万五都是大海的。

    记得之前大海还完了房贷,喝多了在大排档说了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再花两三年攒到十二万去买店面。

    大海说完那些话距离现在过去了大概四个月不到,大海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计划。

    我去了办公室,看见大海坐在办公桌前。

    我当着大海的面将钱全部打给了大海后说道:“韩东又一次卖完了,我们一起刚好二十万。下个月他要自己开店面吧,到时候不知道进货数量要不要听他的增加。不管了先进这一次五十台的货吧,话说两百单的事情是怎么说的?我都忘了问你了。”

    距离上次把小美的微信给经理已经一个星期了,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状况。

    大海看着手机说道:“嗯,二十万收到了。我说清楚了我们发我们的,经理发经理的。也不知道经理这边钱给了没有,现在太晚了明天我再下单吧。”

    “好,明天我也回一趟家。这几个月回市区每次都是韩东的事情,都忘记回家了。”我说道,昨天也接到了爸妈的电话让我记得明天回家一趟。

    第二天凌晨四点刚好是周末又是下班,第一次抛开手机的事情回了一趟市区。

    到家六点左右,爸妈还在吃早饭。

    妈妈神经兮兮地拉着我说道:“宝,两件事情要告诉你。”

    “说吧。”我坐上了沙发。

    妈妈笑着拿出了五张一百说道:“你知道齐叔叔吗?肯定忘了对吧。你齐叔叔有个女儿学农的,从武汉读完大学回来了。女孩子一个人在温州,我想你带她熟悉一下。就约了今天中午,你请人家喝个咖啡到处转转看看能不能发展一下?”

    根本不认识什么齐叔叔,思考着难道真让爸妈按那个办法找到人了?见过了现在来相亲了?我无奈地说道:“我天天在机场,市区我也不熟呀。”

    “让你去就去,啰嗦什么。这是第一件事情,还有下一件事情呢。”妈妈说道打开了十几张传单。

    全是售楼处的广告,我看着不解地说道:“这是干嘛?”

    “你老爹和我手头大概有八十万,存了一辈子了你最近多回来几趟。我们把房子买了,一百五十万以内的房都可以考虑。我们帮你出大头,剩下的你慢慢还。早点成个家,老大不小了。”妈妈说道。

    我心里一紧,想的居然不是买房子的事情。

    想的居然是爸妈如果早一步说有着八十万,两百单我说不定能全吃了。

    但显然为时已晚,让经理都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