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销与销》(二十一)

《销与销》(二十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本来也不会出来做生意,守着自己家一个小店面就够了。但我们自己一家一次两三单也卖不出去,家里就想着让我出来谈谈了,过几天我还要去杭州上海看看。”小美说道。

    “姐,3700的国行我能向你买吗?”我下意识地说道。

    “怎么?听了想换手机了?”小美笑着说道。

    “3700买国行iPhone6,便宜1100块啊。比七折还低了吧?肯定想买一台呀。”我兴奋地说道。

    “一台两台的我不卖呢,快递单子都懒得填呢。”小美说道。

    “不单卖?”我不解地说道。

    “认识了,算朋友一场吧。最少凑十台才出货,也就是三万七。”小美说道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加好友的二维码。

    “姐,这想法我还真有。但我一个打工的没那么多钱,而且我怕出问题。”我说道扫了二维码加了好友。

    “这么说,你觉得你姐是骗子了?”小美说道。

    “骗子不敢,姐你有钱人的身份肯定不假。不然也不能够用一张头等机票钱骗我三四万不是,就是你说的产值的百分之三。听着怪怪的,你这不是违法的生意吧?”我说道。

    小美翻了翻手腕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手表戴在手腕内侧。之前还以为是一条手链,看着手表别说真的精致。

    估计价格不菲,当然对方身上估计都没便宜货。

    “十二点半来航班是吧,还有时间我就和你聊聊这百分之三的问题。”小美说道。

    “嗯。”我点了点脑袋。

    “一条生产线,总归允许误差的吧?零件的合格率大概在百分之九十六左右,但基本上测试的时候发现坏的概率不大。拼接组建上的小零件坏了不会那么容易发现。富士康保证的只是拼装主板是肯定不会容易坏的。主要是屏幕如果有瑕疵才会被真正挑选出来。也就是一百部里大概允许四部是坏机器,当然合格率越高大家也越赚钱。我的叔叔,管的就是公差。”小美说道。

    “那么姐你出的都是屏幕坏的机器?”我说道。

    “什么意思,你这样说我就不开心了。是这样的,我叔叔管的就是公差。如今富士康已经能将合格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了,但质检上的问题不查谁又能知道呢。所以机器每过一百台,我们就能抽三台出来卖。机器肯定都是好机器,不可能有问题。这是公差内允许的误差,做账的时候就能带进去。富土康只负责组装,一天一个系列的批次能生产五十到八十万产值的iPhone。一百台抽三台,你说我们一天能搞多少单出来?”小美说道。

    “不傻我听明白了,可是这合法吗?”我说道。

    “我敢跟你说,你说合法吗?”小美说道。

    “就是有点顾虑。”我说道。

    小美笑了笑说道:“有顾虑是正常的,你觉得我是骗子。我何尝不怕你熟了之后赖账。”

    “赖账不至于,姐。我能不能先付一笔十台的定金,到货无疑再打全款给你?”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