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甜蜜的梦》(四)

《甜蜜的梦》(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时的云化腾拿出了马牌红酒的资金,相当一部分大头当启动资金。

    创立马牌游戏娱乐公司,大笔大笔的资金涌入却只要一个要求。

    能让儿子云焕沉迷其中,就是云化腾的所有要求。

    听起来不难,但也不简单。

    云焕对游戏的痴迷,可真的不是几个粪作就能让其沉迷其中的。

    开始的三年,马牌游戏娱乐公司还在云化腾旗下运作。

    业绩与投资根本不成正比,和其他三流小公司几乎一样。

    那时候的马牌娱乐公司依附于手机的游戏,并且推出了自己的马牌手机。

    游戏基本上就是借鉴了索狗游戏的风格和特点,山寨了一款早已经淘汰多年的手游。将收集、挂机和养成揉在了一起,并请了业界画师做了一个美女换装的比拼游戏。

    游戏名就低俗的可以,直接叫了情色暖暖。

    当然这游戏也成了马牌公司一个历史性的黑点,而这玩意云焕也是嗤之以鼻。

    但公司不是云焕的,云化腾似乎也发现自己做错了。

    云化腾是个商人不懂游戏,但市场反馈的报表他看的一清二楚。

    这游戏几乎是低龄化的游戏代表,起初的重金宣传起到了一定作用。

    开始营收还是有流水的,但随着活动和广告的泛滥几乎变成了只出不进。

    不过因为马牌公司红酒方面多年的资金运转,雄厚的底蕴不至于破产。

    但所谓的游戏娱乐开发组几乎是停滞不前,也正是当时的马牌娱乐在云化腾的开发下财大气粗。高价请来的这些游戏制作和设计员也清楚自己的大老板是个什么样的人,整套运作下也让对游戏一窍不通的云化腾在云里雾里。

    等看了报表发现的时候也已经迟了,就这样整个马牌娱乐在经营不利的情况下甩给了云焕。让其儿子有份事做也成了云化腾后来的想法,云焕当然也接受了。

    就这样一家资金雄厚但内部乌烟瘴气,又挂着游戏整个名号的公司流到了云焕手里。

    云焕接手了公司的第一天,就来到了公司几乎全部彻查。

    云化腾看不见的,云焕第一时间几乎全看见了。

    公司的游戏官网论坛下方,几则孩子盗刷父母钱的帖子赫然瞩目。

    大致意思都相同,说情色暖暖用低级和淫秽的画面引导孩子充值。并且大量的弹窗和找不到的取消按钮,都让孩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点击付费。这事情当然在别的游戏甚至大游戏公司也时常发生,但引起了云焕的注意。

    询问制作组得到的答复是其他对立公司刻意抹黑,这一点云焕当然不相信。

    在云焕强烈要求下,流水被一一排查。

    退款记录都几乎有了厚厚一本,压在会计面前。

    并且由许多坏账根本无法解释,在账目和案例的压迫下。

    会计这边将事情的部分全貌说了出来。

    几乎一百笔充值交易上就有大概二十到三十笔属于误充值,因为游戏内正如帖子所说到处都是暗示性充值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