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铁之诗》(四十二)

《铁之诗》(四十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虽然相对自由,但还是要做一些铁匠该做的事情。

    我将四十位铁匠安排到了流水线上,并且一起出谋划策。

    月城里的十字弓、地刺和改进箭羽被再一次的升级。

    魔族的劫掠几乎也被这些东西完全抵御住了,但靠村民都能防止劫掠。

    月城这边王族的十三王子成了临时的代理王,而我后来才知道之前魔族的劫掠下担任精灵王的王族因为是实力的代表也必须此次都带头冲锋。因此精灵王族除了几位母系成员几乎都战死了,真正的王族也只剩下了七王子和十三王子。

    这位十三王子才刚刚成年不久和我差不多大,平日里他也会出现在流水线上观察我。见面时还称呼我为哥哥,而几位精灵王族的母系都会来看看我。她们见我说的最多的还是红拂,也就是我妈妈的事情。

    多半是客道话,大致上就是红拂要是知道有我这样一个儿子。并且此刻在为月城尽心尽力是多么好的事情之类的,我也只是点点头表示赞同。

    此刻的局势相当明朗了,精灵王也完全的利用了我。

    帝城的消息开始平凡的传递到月城,攻打帝城的兽族已经不在挺进了。甚至在精灵王的攻势下还在缓缓倒退,李靖的名号已经成了希望的代名词。

    不管韩东是好是坏有没有私心,而这位精灵王的私心已经暴露无遗。

    我已经在脑补完全击退兽族的精灵王回到帝城摘下面具,以精灵的身份成为人族的希望之后的事情。而我无法判断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毕竟我连自己算人还是精灵都无从所知。

    我带着一点吃的去了地牢,一路上也没人阻拦于我。

    月城都认可了我是红拂公主儿子的事情,对我显然非常友好。但是我不知道这种友好的边界在哪里,以为我还值得利用。

    地牢里韩东犹如一个废人一样躺在草垛里,见到我的时候没什么表情。

    我扔下了一袋食物,他艰难的用双臂撑开捧起大快朵颐。挑断的是韩东的手脚筋,手指无法活动了但手臂还能动。

    韩东抬起了头看着我没有说话,我对着韩东把事情小声的全部说了一遍。

    当我提到雪姬公主被江念杀死的时候韩东哭了。

    我把雪姬公主为什么会死也说了一遍,并且说了精灵王和我互换了李靖的身份。

    我说完之后韩东是沉默的,我最后一句小声的说道:“我该怎么办?”

    韩东抬头看着我说道:“你问的是该怎么办?还是你想干什么?”

    我的问题反而被韩东的反问给绊住了,我思索了许久说道:“我想人类不被统治,更想月族不被侵略。最想大陆没有战争,你说我该怎么办?”

    韩东面无表情的说道:“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我要的是办法。”我说道。

    “我的盔甲有个内衬,里面有一副剧毒的毒药。本来是任务时被俘虏后用来自杀的,但是没给我任何机会。不过现在排上用场了,无色无味但我还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情。就是毒药先分我一半,我已经没有必要活下去了。”韩东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