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铁之诗》(四)

《铁之诗》(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我就起床,之后太阳到最上方的时候我们热一热昨天的晚饭吃上一顿算中午。黄昏太阳落山的时候我就可以去村子里用金币购买食材,之后在天完全黑之前把晚饭做好等爸爸。

    这基本上就是我成人之后每天所经历的的事情,而爸爸似乎没有打算教我任何一点实质性的东西。

    我的一切铁匠的知识都来源于看见和瞎猜的,我的厨艺都比我的铁匠知识丰富。

    那天傍晚我出门之后看见了一群帝国冒险者横穿我们村,从集市的这头去往那头。

    我的第一放下是从帝城去往月城帮忙的,说不定有大事发生了。他们几乎每个冒险者面具之上都是宝石级别的存在。

    之所以认出他们是帝国的冒险者,是因为排头的冒险者拿着国旗。

    并且这些冒险者的着装十分统一,全部都是银白色的装束。

    不知道他们来我们这里的目的,看样子应该也只是路过。

    当我菜买的差不多的时候却听见从一旁认识但叫不出名字的村民在讨论帝国的军队把村子里唯一的铁匠铺围了的事情。

    我愣了愣立刻询问村民:“你刚刚说的什么?”

    村民看着我说道:“这不是铁匠的儿子吗?千万别回家了,你们家被帝国包起来了。”

    “发生什么事情了?”我说道。

    村名摇着脑袋说道:“我也不知道。”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带着已经买的食材跑回了铁匠铺,在可以看见铁匠铺的位子我惊呆了。

    铁匠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帝国宝石级别的冒险者分几层将整个铁匠铺围了几圈。

    我跑了过去,帝国冒险者中的一位立刻拔出了长剑说道:“这里已经被帝国征用了,没事的速速离开。”

    “我能问问发生了什么吗?”我说道。

    “没事不要瞎问,再啰嗦让你没法在说话。”帝国冒险者淡淡的说道,长剑指向了我。

    我哪见过这样的场面,吓得我不敢说话。

    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般冒险者出来是为了完成任务。

    帝国的冒险者当然也是为了完成帝国的任务,可帝国的任务和村子里的铁匠铺有什么关系?

    身后忽然一双大手按在了我衣领之上,从我背后抽出了我随身携带的铁锤。我被身后的人单手高高举起在了空中,身后的声音缓缓说道:“带着个铁锤子,手里还拿着买来的菜。你们都不观察一下的吗?这位显然也是铁匠铺的人。”

    我转过脑袋看见了把我举起的人,也是一位冒险者。身上长满了腱子肉比一般人都要高大许多,最关键的是这位冒险者的面具上有一颗绿玛瑙。

    其他帝国冒险者也才红蓝级别,这位是真正的绿玛瑙。而且还是绿玛瑙四阶,抓着我就走入了铁匠铺。

    铁匠铺里爸爸悠闲的躺在木椅之上,手里的酒瓶应该又空了。

    绿玛瑙级别的帝国冒险者将我放了下来说道:“李靖,我们十几年没见了吧?真没先到你躲在这里。不过也是,最危险的地方当然是最安全的地方了。这位是你的儿子吧?没想到已经那么大了。”

    爸爸微微看了一眼之后说道“韩东,没想到是你啊?如何找到我的?”

    韩东这个名字在我脑海里过滤了一遍,思考着居然是爸爸酒醉之后侃过的大山。我看了一眼眼前的帝国冒险者,帝国冒险者也摘下了自己的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