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软,化,物 > 《人姓人性》(十九)

《人姓人性》(十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妈妈也要去市一中监考的情况下先放姐姐去了四中,之后带着我去了市一中考语文。

    我手里拿着的是姐姐的准考证和身份证,而姐姐拿着我的。

    妈妈打开了车门看着我说道:“记得,名字别写错了。”

    早上九点开始考试,监考老师不是别人居然是班主任大海和一位没见过的老师。

    大海之后站在前黑板,而那位没见过的老师站在后面黑板。

    班主任大海从前往后,没见过的班主任从后往前核对准考证和身份证。

    我坐在第二排的排头,班主任大海拿起了我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看了一眼之后笑着对我说道:“盈盈呀,我知道你语文不好但是也要努力呀。”

    我苦笑着低下了脑袋没有说话,我很紧张因为不知道班主任到底有没有把我认出来。或者说他认出我了才故意说的那段话,我只能底下了脑袋不去看他的眼睛。

    试卷很快就下发了,几分钟的阅卷时间。

    不允许提前答题,但是可以写上自己的名字。

    我没有犹豫写上了姐姐的名字欧阳盈盈还有她的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为此我们昨天晚上还互相背下了对方的号码。

    之后是铃声响起,开始考试。

    语文的试卷,内容我几乎是得心应手。

    全是认识的知识点,我写的很快。

    审核了一遍几乎无错,全是规规矩矩的正确答案。

    一下到了作文,作文题目是以“更重要的事”为题写一篇八百字的作文不允许诗歌。

    脑海里不知道为何出现了家庭的影子,想起了姐姐和爸爸妈妈。

    摇了摇脑袋把家庭抛在脑后,因为怕真的写了关于姐姐的内容出错就不好了。

    翻来覆去,拿癌症患者和先天残疾的人乐观向上套题写了一篇更重要的事是活着。

    写完还有二十几分钟,我交卷跑出了教室。

    来到了职工停车场打开了手机,姐姐已经给我发了消息说已经考完出来了。

    下午是数学,等待了二十分钟左右妈妈也监考完毕来了停车场。接上我去接姐姐,之后吃了一顿肯德基。

    我和姐姐在车上再度换了身份证和准考证,下午我去四中靠我的数学。

    而姐姐去市一中靠她的数学,期间车上我还说了一次早上的监考老师是班主任庞大海,姐姐点了点脑袋表示知道了。

    下午考试,我重新做回了我自己。

    因为是数学,我在想我是乱写一通还是努努力。

    思考着毕竟是高考,我还是认真的写了起来。

    时间全部用完,我才出了教室。

    这一天就算过去了。

    第二天是英语和理综,也就是科学和英语。

    我们如法炮制,监考的老师和昨天的也不一样。

    在都不认识的情况下,我们在再一次换了身份。

    下午全部考完,我松了一口长气。

    之后的暑假盈盈姐姐玩的很开心,但是我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不论如何我都知道我四门极差的情况下需要复读,当然也可以不复读去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