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 516,师叔的脸不知道有多好看

516,师叔的脸不知道有多好看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以为师叔是什么人?师叔若不是真喜欢,他想要什么女人没有。他不用师叔的身份娶颜姐姐,不就是因为想保护她吗。”一直只是在角落听着的凌安狠狠的瞪了南唯心一眼,又道,“有眼睛的人都知道颜姐姐长得美,但绝不仅仅是空有外貌,她五门同修,是我们御天学院的天之骄女,而师叔也是五门同修,我觉得他们两人在一起是再合适不过了,再般配不过了。”

    南唯心见有人呛声自己,四周的人似乎被这个不知打哪出现的师弟说动了,不由的怒道:“你一个小屁孩懂什么,不懂就不要胡说。”

    凌安原本是不想挺嘴的,也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他和颜姐姐的关系,从而得到大师兄他们的照顾,但是现在听到这些人说颜姐姐坏话,他忍不住了。

    虽然他也不明白,颜姐姐的夫君寒冬,怎么就变成了御天学院的师叔了。

    “我怎么不懂,我比你们任何人都懂。师叔喜欢颜姐姐好多年了,很多年前师叔就去过北漠国,我们北漠国很多人都见过他,他甚至还会为颜姐姐亲手下厨,这不是真心喜欢,怎么会这么做……”凌安一股恼儿的将自己见到的,听到的,全部说了出来。

    “你骗人,师叔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为一个女人下厨!”南唯心尖声叫了起来。

    就是旁边也有好多人也是一脸的不相信。

    “我能证明,这是真的,我也见过。”蓝熊第一个站出来表态。

    在摩天幻境时,他确实是见过的。

    而且,小师妹成亲那一天,寒冬说过的每一个字,每一句承基他都记得,所以,他也有理由相信,师叔是真的爱小师妹的。

    “我也能证明!”龙甜和雀雅相视一眼,也认真的道。

    虽然这结果她们一时间还没有消化,但是她们也不会任由这些人来消遣师叔和小师妹的。

    蒙歌叹了一口气,也说了一句,“的确是这样!”

    蒙歌这五个字比得上别人证明无数遍,说上无数的话和假设了。

    广场上有片刻的沉默,因为大师兄都这么说了,那这件事就是真的了。

    大家又将一些平时很好奇,想八卦又八卦不着,又没能知道真相,只能胡猜测的问题一一说了出来。

    不管是谁说的,基本上都有人能回答上来,一时间御天广场热闹极了。

    两个时辰之后,大家该说的基本也说过了,八卦也八卦过了,大部分事,大家心里都是懂的,只是有些人不愿意相信。

    最后,南焰阳做了总结陈述。

    “师叔和小师妹之间的事,大家从今往后就不能随意议论了。师叔的师傅,也就是我们的师祖,曾经为师叔卜算过姻缘,他与小师妹之间有着难解的缘份,以至于,当初小师妹上御天学院的御天令牌也是师叔送的。所以,大家不要妄议猜测师叔的心思,以及他对小师妹的感情……大家散了吧!”

    南焰阳的话音落下,所有人的心里都仿佛被点拨了一下,大家好像有点明白师叔为什么和小师妹在一起了。

    这就是天命姻缘,天之注定呀!

    想通这一点,大部分人都不说什么了,在南焰阳和蒙歌走后,大家也散了。

    其中一小部分不甘心的人此刻更是郁闷了。

    以南唯心为首的一群人完全傻了眼,明明觉得明雾颜是个狐狸精的,现在怎么就变成了天定姻缘了呢!

    虽然不服气,虽然羡慕嫉妒恨,但是她也不敢再多说什么。

    明雾颜或许好对付,但是师叔在的话,就是真的不能对那个明雾颜做什么了。

    ……

    午时,累得腰都快直不起来的明雾颜睁着眼睛瞪着唇角笑意飞扬的雪易寒。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躺着她累得半死,花力气的人却是精力充沛,跟打了鸡血似的。

    “混沌宝宝,我去做饭,若是累了,就先睡一会儿,我马上来陪你。”

    雪易寒身体轻松的很,整颗心如今还是在天上飞着的,看什么都那么的美好,混沌宝宝就是轻哼上一声,都让他觉得心里美得冒泡。

    雪易寒下厨的速度和手艺都在进步,不过,等他忙好,却见床上的小女人已经睡着了。

    他笑着坐了过去,然后手放在她的心口上,给她输入了一点神之气。

    这样,即使这丫头没吃饭,身体的状态也会变好,而且也会提早醒来。

    明雾颜睡得不久,一个时辰就醒了,这已经是她经历过情事后,睡得最少的时候了。

    她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状态,发现人很精神,神之气似乎有所上升,她也就没有再计较雪易寒折腾了自己一上午的事。

    这时,雪易寒从外边走了进来,见混沌宝宝已经洗漱好,不由的勾了下唇,“一会儿我去风极优那边,非旋挑战我的棋艺,你要不要一起来?”

    “嗯,你先去吧!我一会儿再过去。”明雾颜净了手开始吃饭。

    说起来,她现在很快和雪易寒一起在御天学院出现呢!

    虽然她并不在乎那些人怎么看自己,但是难听的听多了,心里还是不舒服的。

    雪易寒走上前,轻揉了下她的头,“那行,你一会儿过来,我先过去。”

    “嗯!”明雾颜点点头,然后目视着雪易寒戴上师叔的面具,离开了雪园。

    她刚吃完饭在收拾东西,就听见雪园客厅的那池子水传来了一阵悦耳的声响,她一愣,这才想起,雪园房间旁边的这水池能有预警功能呢!

    她想,这东西会不会也是雪易寒的师叔特意弄的呢?

    正想着,门外已经传来了龙甜和雀雅的声音。

    “颜颜,颜颜,你在吗?”

    雀雅笑道:“师叔刚才都说小师妹在了,那肯定是在了。”

    明雾颜站了起来,应了一声,“嗯,我在。你们进来吧!”

    她将东西放进厨房的池子里,一边洗,一边等她们进来。

    “小师妹,你在洗碗呀?”雀雅意外的看着挽起衣袖,露出纤纤玉璧的小师妹。

    小师妹就是洗个碗也这么养眼,师叔也真是有眼光,那么早就看出小师妹是个美人胚子的潜质。

    “嗯,今天吃饭晚了。你们怎么过来了?下午没课吗?”

    龙甜看了雀雅一眼,笑道:“颜颜,你知不知道上午御天广场上有什么活动呀?”

    明雾颜微愣,低着头继续洗碗。“不知道,怎么了?”

    上午她和雪易寒正忙着呢,哪有空管御天广场发生了什么。

    龙甜嘻嘻一笑,一股恼儿就将上午御天广场上发生的事,仔仔细细的对她说了一遍,然后感叹的道:“真的没想到,寒冬就是师叔,我居然有幸窥视到了师叔的真颜那么多次,妈嘛,想想就让人觉得惊奇。”

    明雾颜将最后一只碗用水冲干净放起来,这才看像一脸中了大奖模样的龙甜,有些不忍心打击她的道:“其实,寒冬那张脸,根本就不是师叔本来的样子。不过,还是我的凌安弟弟聪明,一语就抓住了重点,上了御天学院后果然不一样了。”

    龙甜和雀雅却是因为她的话一愣。

    她们的重点可不是关心凌安聪明,只是思维停在了小师妹的第一句话上面。

    “小师妹,你说师叔的脸不是寒冬的模样?那师叔到底长得什么样啊?”雀雅突然间觉得事情好像又复杂了。

    龙甜也道:“颜颜,你们都成亲了,不会师叔都不让你看他的脸吧?听说师叔曾经毁容呢,是不是……”

    想到这,龙甜忽然间同情起颜颜了。

    怎么说,寒冬那张脸还是很好看的。

    明雾颜见龙甜又在胡思乱想了,看她的眼神都充满同情了,赶紧出声解释了一句。

    “别乱想象呀!师叔的脸不知道有多好看,比寒冬还要俊美一千倍,一万倍!”

    龙甜瞪圆了眼睛,想在颜颜的眼中找出有没有免强和幻想的成分。

    好一会儿,她在颜颜脸上什么也没找到,她开始怀疑了,“颜颜,师叔为什么戴面具呀?到底是因为他丑,还是因为他太美呀?”

    雀雅也瞪大了眼睛,想要知道答案。

    明雾颜斟酌了一下才道:“我第一次见到他拿掉面具时,完全就是傻了眼,他绝对是我这一生见过最好看,最美的男人!”

    她才说完,仙书神泥就有了动静。

    她一愣,取出来看了一下,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赶忙将仙书神泥又收了起来。

    因为雪易寒那坏蛋居然在偷听她说话……

    虽然她已经将仙书神泥收起来了,但是仙书神泥还是动静不断,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明雾颜,雪易寒听见自己夸他,心情格外的好。

    “颜颜,你没事脸红什么,不会是想师叔了吧?”龙甜忽然取笑起颜颜来。

    虽然她没见过师叔的样子,但是能让颜颜说好看的,那就一定是绝世美男了。

    要知道,颜颜当初见到大师兄和自己大哥,也丝毫没有这种震惊的表情呢!

    明雾颜轻咳了一声,收敛了心神,很认真的道:“师叔和人在比赛下棋呢,叫我过去看看,你们去不去?”

    “去呀!怎么不去,我们来时,御天广场那里就已经备下了一副天战棋局了呢!”龙甜兴奋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