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英雄联盟之重回巅峰 > 第330 教练脸绿了(感谢飞少.大大的解封)

第330 教练脸绿了(感谢飞少.大大的解封)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SKT教练斜着眼睛看了下FAKER,“李相赫,你确定要玩亚索?”

    FAKER很是肯定的点了头,“确定!按照bengi说的,如果皇族坚持玩四保一战术的话,Tabe选了机器人,那秦朝肯定会在中路选择一个偏辅助类型的英雄,而璐璐或者莫甘娜是辅助类英雄里能打中单的不二人选。”

    SKT教练思索了片刻,“李相赫,你的意思是要在中路压制住皇族中单的节奏?”

    “压制节奏?”FAKER眼睛里闪烁着凶厉的目光,“只要给我玩亚索,我不仅能压制住皇族中单的节奏,还能在线上宰了这家伙!”

    SKT教练难得看到FAKER眼中会流露出如此强烈的战意,他看了眼站在皇族电脑前的克里斯,然后缓缓点了下头。

    “如果一楼不选择一个摇摆位的话,李相赫,你就必须要在中路压制住秦朝,这是我对你的要求!”

    FAKER果断点了下头,“没问题的,教练!”

    “行吧,那你选亚索,二楼Piglet选咱们已经商定好打野螳螂。”

    “嗯,我们这就选英雄。”

    过了不到两秒钟的时间,SKT的一二楼英雄已经全部选好,亚索作为中单英雄出战,螳螂作为打野登场。

    看到SKT在二楼选出螳螂这种超级食肉型打野,克里斯和uzi两个人同时把目光注视到了秦朝身上。

    “老秦,你丫逆天了啊,bengi这家伙选螳螂,那意味着第二把比赛SKT的主要进攻方向就是下路,如果咱们一直坚持四保一战术的话,除非INsece这家伙也一直赖在下路线上不走,我和老队长两个人肯定要崩。”

    小狗说完话,克里斯教练也微微点了下头,“确实如此,要是按照我的策略,小狗这把肯定要玩大嘴,没有位移技能的大嘴前期特别容易被螳螂和亚索针对,小秦,你这招险棋走对了,皇族这把才用混打战术的话,说不定能打SKT一个措手不及。”

    措手不及?如果皇族要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把所有英雄全部选出来,估计SKT教练的脸都能气绿了,反正皇族率先选完五个英雄,秦朝到时候还真想看看SKT教练的脸色。

    英雄选择环节仍在继续着,等SKT选完一二楼后,皇族就开始了二三楼的选择。

    在克里斯教练的安排下,二楼选择了小狗需要用的女警,而三楼则选出江南很拿手的皇子。

    让SKT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在S4八强赛,这么关键的比赛里,皇族竟然放弃了最稳健的打法,祭出了一套四不像的阵容!

    这下SKT完全上当了!面对下路机器人和女警的阵容,螳螂一点卵用都没有,毕竟女警有E技能和架子逃生,只要bengi敢下路,女警和机器人就能迅速往回撤,所以螳螂拿uzi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螳螂和亚索已经拿出来,SKT现在只能硬着头皮选英雄,三楼拿出了皇族没有选择的慎,四楼选出了Piglet用的老鼠。

    现在看起来,反倒SKT有点像四保一,而皇族则是POKE四保一战术的队伍!

    还没秦朝开始选择英雄,uzi的憨笑声就传遍了皇族内部的耳麦里。

    “老秦,你这会儿看SKT教练的脸,笑死我了……哈哈。”

    秦朝慢慢抬起头,向SKT战队方向瞅了一眼。

    果然!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样,因为皇族意外改变策略的原因,SKT教练的脸现在彻底绿了,而且绿的还有些发紫。

    “哈哈,老秦,从我打世界赛到现在,我是头一次看到SKT教练的脸会变颜色,要是让他知道,瞎几把战术是你发明的,估计他这会儿都有冲过来掐死你的心。”

    其实秦朝这会儿内心也想笑,但为了不给SKT火上添油,秦朝只能强压着心中的笑容,然后镇定的说道。

    “小狗,你瞎说啥呢?人的脸哪里会变颜色?明明是SKT背后的广告牌反光,这才让人家教练的脸看起来比较绿而已。”

    “切!老秦,你想笑就笑出来呗!这样强憋着干啥?没发现克里斯教练这会儿嘴角都露着一丝笑容,能在选择英雄的时候让SKT吃这么大的亏,我估计也只有咱们皇族能做到这一点。”

    可能是因为uzi说话的声音比较大,所以SKT五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了皇族身上。

    “阿西吧!皇族,秦朝,我和你们没完!!”

    看着bengi在使劲蹂躏自己手里的鼠标,FAKER也只能强压住自己内心的怒火,朝他安慰道。

    “没事儿,咱们战队和皇族禁掉妖姬,男刀和劫后,中路克制亚索的英雄非常少,只要我能在中路打出优势,咱们中野联动起来,皇族还是会输。”

    “可……可是……”

    “没什么可是!”FAKER目光坚定的说道,“这把比赛我一定要让秦朝知道大魔王的厉害!别以为我会轻易认输!!”

    `0,B

    ……

    和uzi他们调侃了一番SKT,给秦朝选择英雄的时间也不足十八秒。

    克里斯咳嗽了两声,让皇族内部比较亢奋的情绪克制住,他就在耳麦里说道。

    “小秦,FAKER选亚索,按照你的混打战术来看,中路杰斯.冰鸟还有小鱼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我尤其推荐你玩杰斯,毕竟你拿这个英雄战胜过SSW和TSM,所以你有着非常不错的大赛经验,就算FAKER爆发出非常强悍实力,你也能照样和他在中路对决。”

    选择杰斯?

    说实话,面对亚索这种英雄,貌似也只有杰斯能正面与之相抗,毕竟杰斯也有着非常高的爆发,只要对线的时候走位蛇皮一点,FAKER就很难在线上单杀它。

    但秦朝思索了片刻后,还是向克里斯教练摇了摇头。

    “教练,既然是混打战术,那我中路也要玩出一些特色来。”

    克里斯看了眼秦朝,“小秦,不选杰斯.冰鸟和小鱼人,那你中路想玩谁?难不成你想来手死歌?”

    “不,死歌这英雄特别容易被人针对。教练,既然对面FAKER选了亚索,那我玩手卡萨丁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