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英雄联盟之重回巅峰 > 第261 老司机(感谢请叫我大长腿大大解封,么么插)

第261 老司机(感谢请叫我大长腿大大解封,么么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个毛线啊,闻初岚说话的声音有些大,要是让旁边吃饭的人听到她说的话,估计今天晚上真要惹出一些不必要的事端。

    看了眼酒劲上头的闻初岚,秦朝只好起身说道。

    “闻老师,我去结账,你在这里乖乖等我,我一会儿把你送回教室公寓去。”

    “不要,我没喝醉,我不回去。”闻初岚手舞足蹈的说着,“我不管,秦朝,这会儿必须要回答我的问题才行。”

    说完这话,闻初岚的眼睛还直勾勾的盯着秦朝,搞得秦朝非常不自在。

    “我,我没有,我心里从来没幻想过这种事情。”

    “哦?是吗?”闻初岚嘴角露出一丝勾人的笑容,“既然秦朝同学心里没有想过坏坏的事情,那你为啥不敢看我的眼睛?难道我是那种吃人的母老虎吗?”

    “闻老师非常漂亮,不是母老虎,不敢看你的原因是,是你现在太诱人了。”

    秦朝这会儿内心欲哭无泪,奶奶个腿的,现在闻初岚明显不是一只母老虎,反倒更像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

    按照秦朝前世放浪不羁的态度,他这会儿早就搂着闻初岚的腰肢,然后在王府井附近找一家上档次的酒店放浪一晚了,但今世碰到这种问题,他却有点不敢。

    第一个原因,闻初岚的身份有点特殊,如果这事闹到学校里去,搞不好两个人都要身败名裂。

    第二则是夏薇,前两个刚吃了这个小妮子,如果今天再和其他女人荒唐一晚,秦朝心里感觉对不起那个小丫头。

    这会儿该咋办?

    就在秦朝内心非常挣扎的时候,闻初岚也捂着嘴巴‘咯.咯’笑了起来。

    “秦朝,从我考上传媒大学开始,身边就不停有男生给我送情书,我就不信你没对我动过心。老实告诉我,我穿丝袜配裙子的时候好看,还是穿牛仔裤的时候好看。

    “我……我不知道。”

    “不知道?”闻初岚晃了晃手中的高脚杯,“如果你不说,那我今天晚上就不回学校了,咱们就这样一直耗到酒店打烊。”

    我去!秦朝这会不光是心里想哭,甚至他眼睛里都快要泪水了。

    占小便宜吃大亏,秦朝要是预料到闻初岚的醉酒后会变成样子,他就绝对不会今天晚上出来吃豪华晚餐了。

    “闻老师,我能不能不说?”

    “不行!”闻初岚又喝了口红酒,“乖宝宝有糖吃,秦同学必须要老实回答我的问题才行。”

    “穿……穿丝袜和裙子的时候会好看一点。”

    “哦?”闻初岚笑着问道,“为啥秦同学会有这种想法呢?难道你们男生都有这种癖好?”

    “额……不是吧,我只是单纯觉得闻老师这样的穿着,看起来会非常性……性感。”

    “嗯,终于给我说了句实话。”闻初岚的指尖在秦朝嘴唇上轻轻按了一下,这个动作非常暖昧,“乖宝宝有糖吃,这就是你说实话的奖励。”

    闻初岚的这个举动让秦朝干涸的喉咙里升腾起窜天大火,估计这会儿只有一大堆冰块才能把秦朝心中的火焰扑灭。

    “闻老师,你这是在玩火!”

    “这是玩火吗?”闻初岚捂着嘴巴偷笑了两声,“如果我是在玩火,那秦同学敢不敢今天晚上把我给扑灭了,彰显一次男人本色?”

    闻初岚的这句话瞬间就把秦朝给噎住了,秦朝这会儿脑袋里蹦出了一黑一白两个小天使。

    黑的一直在说,吃了她,今天晚上一定要展现出自己man的一面。

    白的却在劝阻自己,如果今天晚上吃了闻初岚,夏薇怎么办?男人必须要对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才行。

    看着闻初岚诱人的红唇,秦朝思索了很长时间,才不得不败下阵来。

    “闻老师,你赢了!咱们别喝红酒,我让酒店的服务员上点苏打水给你解酒,一会等你清醒了,咱们就回学校吧。”

    “秦同学,难道你就不想今天晚上带我去别的地方,发生点不可告人的事情?”

    秦朝摇了摇头,“不想,克里斯教练告诉我们,在平时的生活里要自律,洁身自好才行。”

    “呵呵,如果是孟书恒告诉我这句话,我可能会信,但从你秦朝嘴里说出这句话,我是一万个不相信。没事,今天晚上老师是自愿的,秦同学不用这么紧张,不要害怕。”

    害怕个锤子啊,秦朝强压着喉咙中的火焰,声音非常严肃的说道。

    “闻老师,你要是再说这种事情,我这会儿就你单独撇在酒店里,自己一个人回去了。”

    “别啊,别啊……”闻初岚脸上瞬间露出小女人被欺负的表情,可怜巴巴的说道,“我错了,我这会儿不说这些话了,咱们吃饭吧,餐桌上还有很多饭菜都没吃完呢,八千多块钱呢,不能这样轻易浪费了。”

    “你确定不谈这种话题?”

    闻初岚嘟着嘴,摇了摇头,“不谈了。服务员,在给我来瓶法国波尔多的红酒,记得往里面放点冰块。”

    “别……”秦朝还没说话,闻初岚就立马捂住了他的嘴巴。

    只见一个身材姣好的服务员过来说了声,“好的,女士。”然后就从酒柜里开了瓶同款葡萄酒。

    “闻初岚,你今天晚上疯了吗?”

    R◇首p/发}

    闻初岚搂着秦朝的胳膊,撒娇的说着,“哎呀,你就让我再喝两杯嘛,人家今天晚上很高兴,你不能扰乱我的兴趣呢。”

    “可你已经喝醉了。”

    “我没喝醉。”接过服务员手中的红酒,闻初岚还主动给秦朝倒了半杯,“行了,不说别的事情了,还有两天时间你就要回皇族参加集训了,我在这里提前预祝你在S4世界赛里为LPL赛区捧回一尊奖杯,祝你马到成功,心想事成。”

    看着吐气如兰的闻初岚,秦朝只好硬着头皮和她碰了一下。

    “谢谢闻老师的祝福,我会尽可能努力的。”

    “嗯,这就对嘛。来,咱们再喝一杯。”

    在闻初岚的鼓动下,两个人又喝掉了一整瓶红酒。

    在酒精的蒸发下,秦朝也有些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