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冰与火之凛冬已至 > 0388章 狗熊爱上少女·狗熊狗熊

0388章 狗熊爱上少女·狗熊狗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狗熊和美少女是七国皆传的歌曲。

    因为受曼斯·雷德的影响,自由民们都爱上了这首歌。

    歌词是狗熊爱上了一个期待骑士的美少女的故事。

    这首歌无论是在贵族还是在平民之中都广受欢迎。

    曼斯·雷德也非常喜欢这首歌,媲美于‘多恩的情人’。

    马车上的一位美少女拿起竖琴递给曼斯·雷德。美少女是妲娜的妹妹瓦迩。

    如果说火吻耶哥蕊特的美丽是一把刀,那么瓦迩的美就是雪地中的冬雪玫瑰,碧蓝如霜。要以女性的柔美来说,瓦迩是野人中的美丽之后,无人能及。

    她有一头美丽的金发,眼眸是蜜糖色一般的美丽,长发披肩。她的身材修长而丰满,举止优雅,就好像受过良好教育的贵族。

    在瓦迩的身边,有一个身材削瘦如枪但脸上蒙着兽皮面具的男子,他是瓦迩新近找到的男宠。男宠是野人们对瓦迩男朋友的戏称,因为瓦迩经常换男朋友,能跟她在一起好的勇士没有能超过十天的。

    瓦迩的男朋友一旦不如她的意,他就会被赶出瓦迩的帐篷。不久,瓦迩就会看中新的男朋友。

    瓦迩的美丽无人能及,所以被她看中的男朋友明知道不久就会被嫌弃,但还是欣然和她在一起,这也是他们今后向人吹嘘时候的资本。只是,这些男朋友从此就有了一个新的名字:瓦迩的男宠。

    瓦迩的男宠据说有很多,但这个新男宠却是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瓦迩是在打猎的山中把他带回来的,带回来的时候,这个男宠就带着兽皮面具,只露出一只非常锐利的眼睛,那目光犀利就好像寒冷的刀锋一般。

    谁也没有听过男子的声音。

    瓦迩告诉大家她找到的新男宠在狼群的围攻中救了她一命,她不允许大家叫他男宠,她向曼斯·雷德和大家宣布,他是她的真正男朋友。

    除了曼斯和妲娜,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

    大家都认为瓦迩说的话完全不靠谱。

    瓦迩也许是厌烦了过去的玩法,现在玩起了新花样,居然把男宠的脸蒙上了,而且这男宠竟然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大家都认为他是个哑巴。

    不管怎么不合理,只要是瓦迩做出来的事情,一切就都有了合理的成分。

    曼斯·雷德和妲娜都极度宠爱瓦迩,养成了她这样的为所欲为的性格。

    谁叫诸神把美丽都赐予了她呢?!

    瓦迩和姐姐妲娜一样,都非常喜欢听曼斯弹琴和唱歌。

    自由民们都喜欢听曼斯·雷德唱歌。

    自由民的歌和舞蹈都特别的不错。他们的歌简单直接,热情奔放,总是音调拉得很长,音律的变化很少,却充满了剽悍古朴的气息。

    是曼斯·雷德把另外的一种变化多样的歌曲形式带进了自由民中。

    曼斯曾用歌声和竖琴征服了冰封海岸的原住民。那些凶猛的家伙驾驶着海象骨做成的战车,但却非常喜欢音乐。他们认为只有大智者才能唱出美妙的乐曲。而且曼斯有指着什么东西就立即能唱的本事,深得原住民的喜爱,曼斯的歌声折服了他们的心。

    曼斯弹起了竖琴,他还没有开口,竖琴的琴音才刚刚开始,身后的巨人克星托蒙德就大声唱了起来——

    这只狗熊,狗熊,狗熊!

    全身黑棕,罩着毛绒。

    狗熊!狗熊!

    曼斯·雷德脸上露出了笑容,他笑起来是一个令人很愿意去和他亲近的人。于是很多人就会忽略掉他的更锋利的长剑。

    瓦迩拉起自己的男宠,男宠也在马车上,他负责照料瓦迩和妲娜的生活。晚上,就睡在瓦迩的帐篷外面的小帐篷中。

    这是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男宠不愿意进入瓦迩的帐篷内,如果瓦迩不同意,他就要走。

    瓦迩第一次屈服了。

    以前瓦迩的男宠,都是睡在瓦迩的帐篷内。但是据说谁也没有得到爬上瓦迩的大床的机会,所有的男人其实都睡在瓦迩的地上,兽皮毯中。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有男子能进去瓦迩的帐篷一次,这就是男人的荣光。至于能有机会睡在瓦迩帐篷的地面的男子,那更是让自由民的男子们暗暗羡慕而口头贬损的。

    而被瓦迩厌倦后踢出帐篷的男宠们也并不觉得羞耻,每个瓦迩以前的男朋友,都大肆吹嘘和瓦迩的种种风流艳史。大家虽然都嘲笑他们,称他们为男宠,但是十个男人有九个都想成为瓦迩的男宠,剩下的那一个自惭形秽,不敢面对瓦迩。

    瓦迩拉起自己的新男宠,放开歌喉,和托蒙德的破鸭子嗓音一起唱——

    噢,人们都在说,快来见美人!

    美人?他懂,可我是狗熊!

    全身黑棕,罩着毛绒!

    曼斯加入了歌声中,他的琴声非常优美动听,旋律如天籁——

    沿着大路这头到那弄。

    这头!那弄!

    男孩,山羊,跳舞的熊!

    边跳边转,慢慢走向美人!

    美人!美人!

    曼斯的妻子也轻抚自己的腹部,低声附和——

    噢,她好甜,纯洁,美容!

    蜂蜜在少女发丛!

    发丛!发丛!

    蜂蜜在少女发丛!

    叮当衫也加入了歌唱,他中气高亢,声音极大——

    跟随夏日里的气涌。

    狗熊!狗熊!

    全身黑棕,罩着毛绒。

    身边的自由民战士,曼斯的随从们,驱赶牛羊前来做礼物的牧羊人们,猎狗队的驯兽师们,一起跟着唱起来——

    他跟随夏日里的气涌!

    笑着喊香味在这弄!

    蜂蜜在空中!

    大家一起唱歌,歌声影响到了每个人,队伍最后面的巨人——强壮的玛格,喜欢上泰伦的狗头哈犸和她的女侍卫们,都大声唱起歌来,五音不全还跑调厉害,玛格更是用古语哼的——

    曼斯的琴声开始变得忧伤——

    噢,我是女孩,纯洁而美容!

    跳舞不跟毛狗熊!

    狗熊!狗熊!

    跳舞不跟毛狗熊!

    瓦迩身边的兽皮男宠也是独眼光芒闪烁,他在雪山中救了瓦迩之后就成了瓦迩的男宠,听瓦迩对他唱这首歌几十次了,也许是女孩嫌弃狗熊的歌词带着淡淡的忧伤,他不由低声哼起来,然而琴声一变,忧伤全去,转而高亢——

    把她举在空中!

    狗熊!狗熊!

    我呼唤骑士,可你是狗熊!

    狗熊!狗熊!

    全身黑棕,罩着毛绒!

    歌声在乳河上空飘荡,飞扬进天空,鬼影森林,霜雪之牙,飞上了先民拳峰。石匠少年霍德喃喃说道:兄弟们,我觉得野人和我们并没有区别啊,你听他们的歌声——

    “会唱歌的野人不是野人,我们应该叫他们自由民。”歌手戴利恩说道,“他们并不比我们差,我们也并不比他们高贵,你听听他们的歌!”

    队伍越过乳河,前面的队伍上了南岸,而歌声越来越响,骑兵军团中的自由民战士们都一起唱起歌来,威尔和军团首领们的编队令他们不能出去面见自己的王,但是,歌声却能够——

    边踢边喊,少女惊恐,

    可他舔蜂蜜的发丛,

    发丛!发丛!

    他舔蜂蜜的发丛!

    曼斯在野人中的威信之高,令威尔的眼睛微微的眯了一下。曼斯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难以对付的家伙。他凭一首狗熊,就很自然的激起了游骑兵中自由民骑兵的情感。

    棋逢对手!

    威尔开始真正欣赏曼斯·雷德了。

    歌声在每个人的耳边飘扬,这首歌曲基本上大家都听过,会唱的也不少,先遣军骑兵中,有战士受到影响,也低声哼了起来。

    自由和野……是有区别的。塞外人称自己为自由民,而长城南边的人,称他们为野人。

    威尔注意到耶哥蕊特紧紧挨在琼恩身边,她看着琼恩的眼神里,充满了爱情——耶哥蕊特也在歌唱,目光落在琼恩的脸上——

    少女尖叫,踢向空中!

    狗熊!她叫,丑陋的狗熊!

    放我下来,你这野种。

    狗熊,狗熊,丑陋的狗熊。

    你的爱情,是白日做梦!

    ——

    狗熊狗熊,全身黑棕,罩着毛绒!

    噢,你不是骑士,

    你只是狗熊!

    *

    ps:最后一段歌词有删改;4月:早8点30更1,下2点更2,6点更3.打赏舵主加1更,盟主8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