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冰与火之凛冬已至 > 0238章 血宴·墓碑立起·最后一捧土丢下

0238章 血宴·墓碑立起·最后一捧土丢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突然从首相大门攻击进来的队伍就好像一条丑陋的鳄鱼,血盆大口张开,一口就咬住了已经失去斗志的红蟒蛇的七寸。

    发觉自己落进埋伏后的兰尼斯特们是慌乱的,尤其是在队长波隆都已经叛变的情况下……

    三条冰原狼不停的在蟒蛇的身躯上留下一条一条的深深咬痕。

    开路的两个壮汉比兰尼斯特侍卫都要高,他们一个是多斯拉克流浪武士,一个是泰洛西的恶名昭彰的罪犯,还干过八年的海盗。

    亚拉克弯刀的锋刃非常长,就好像锋利的剃刀,每一刀砍下,铠甲都应声而开。

    一把百炼金钢的弯刀,敏捷如风,刀光雪亮。他的胳膊上已经被两次刺穿,但他根本不在乎,速度反而更快,并发出哈哈的大笑声,就好像在参加一场盛宴,喜极而欢呼!

    但他身边的伙伴很沉默,却比他更残忍,左手一面小小的盾牌,就好像孩童的玩具,却灵巧无比的挡住那些剑的突刺。右手钉头锤一路狂砸,横扫,所向披靡,钉头锤是破甲克星,并带刺伤。凡是砍过来的剑他基本不闪避,因为身上有厚厚的新铠甲,这就是跟着新老板混的好处,铠甲和武器都是新的,专门定制,造价不菲,却无须爱惜,这个新老板非常富有,大把的金龙。

    敌人的长剑砍开后他的铠甲后力量已经无法重伤他,而小伤他很喜欢,流血和疼痛的感觉令他更加激动和亢奋。

    每一把兰尼斯特长剑砍中他的铠甲的同时,他的钉头锤必然敲碎了对方的脑袋。

    他非常喜欢脑袋被砸碎的噗噗声,就好像歌手醉心于优美的音乐!

    一把长剑猛地刺过来,面对直刺,他不敢让身体硬接,因为直刺会破甲,并穿透他的身体。小小的玩具盾牌一磕,长剑滑开,右手钉头锤疯狂的砸在敌人的头顶上,敌人连惨呼声都省略了,如一滩软泥倒下……第六个香瓜,他在心里记数……一声不吭……只有那双黑色的眼珠闪亮如星辰……

    院子里的兰尼斯特被这一帮野兽般的家伙击溃,他们纷纷后退,终于找到了最坚强的支持——一堵高不可攀的红色岩石围墙。

    这帮黑色队伍好像来自地狱,个个都是杀戮成性的魔鬼,有兰尼斯特少年跪下来乞求饶命,回答他的是仁慈的雪亮刀剑,好几把刀剑还有一根很少见的链子铁锤一起招呼在了他的身上。

    而奔狼之血的艾莉亚,已经杀向了一楼的螺旋楼梯口,她的鼻孔里充满了并不好闻的血腥气,这令她胃部有些不适,她和那帮亡命徒朋友们不同,那些家伙喜欢血腥,生性残忍,爱好杀戮,这可能是诸神造他们出来的时候故意赋予他们的特性。

    艾莉亚控制自己对血腥气的不适反应,灵丹妙药就是父亲给她的命令和鼓励:我是唯一的奔狼之血!她不停的在心里重复这句具有神奇力量的话。

    奔狼之血,勇气之血,无敌之血,伟大之血。

    她藏身于螺旋楼梯的石柱后面,螺旋楼梯口上开始有溃逃下来的兰尼斯特,在艾莉亚和她的朋友们突然出现,突然发动疯子般的进攻的时候,楼上的大吉莉,波隆,埃林,假扮威尔大人的舞蹈老师西利欧·佛瑞尔,哈尔温,布兰,还有北境的其他几十位勇士们,齐声呐喊,开始了反攻。

    西利欧·佛瑞尔手持艾德·史塔克借给他的轻如鸿毛削铁如泥的暗夜龙剑冲在最前面,那几面以为能挡住一切的盾牌在他的龙剑下如破纸一般裂开两半,长矛如毒刺,在一丈外就刺进了敌人的身体,长矛一根又一根,密密麻麻,层层推进,此起彼落,只管向前捅刺。

    比兰尼斯特的长剑还要长三倍的特制长矛,北境侍卫们人手一根。他们从三楼的螺旋楼梯攻下来,在二楼宽敞的走廊上排列成队,密密麻麻的长矛如一片枪林,进攻队列,向前推进。

    兰尼斯特的侍卫们顿时变成了一堆人肉做成的好靶子!

    长剑削断一根长矛,必然被另外的几根长矛洞穿身体。

    夺得了二楼控制权的兰尼斯特们如急流中的泥堤,瞬间崩堤。

    进攻首相塔,抓住史塔克,这战术没错。

    只是首相塔早已经做好准备,这里是一个埋葬兰尼斯特的坟墓,墓坑已经挖好,很大很深很舒服,墓碑已经定制,墓碑的题词也已经刻好:兰尼斯特的雨季。

    野心薄薄的波隆带着勇气百倍的兰尼斯特的人义无反顾的冲进了威尔为他们准备好的大墓坑。

    杀光!是艾德·史塔克对北境侍卫的命令,也是对西利欧·佛瑞尔舞蹈老师的请求。

    杀光!是新老板威尔大人对勇士团成员们的命令。

    把你的剑无情的刺进敌人的咽喉,是艾德·史塔克父亲对女儿艾莉亚的要求以及命令。

    兰尼斯特敢进攻首相塔,那就杀光!

    密密麻麻的几十根长矛,西利欧·佛瑞尔的暗夜龙剑,大吉莉的精准无敌的弩箭,在这些人面前,新叛变的波隆左手的匕首就显得可笑而无用。他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威尔大人命令给他最后一次活命的机会,他把握到了。或者说是他还有几分对荣誉的渴望,对别人饶命两次的恩义的羞惭,一点点的内心深处的感激,让他转了个弯,完成了生命的转折!

    大战前,战术布置中,为了锻炼艾莉亚,艾德·史塔克拒绝了西利欧·佛瑞尔要跟在艾莉亚身边保护她的请求,但给了艾莉亚三匹狼的安排。

    藏在一楼螺旋楼梯的石柱后面的艾莉亚的剑术没有砍,没有格挡,没有左右旋削,就是很简单的刺,快捷无比的刺,目标:咽喉,手腕和小腹。

    敌人举起剑的瞬间,至少中她两刺,第一刺不是咽喉,就是手腕。

    率先冲下楼梯的几个兰尼斯特就好像中了无形的黑暗魔法,他们很突兀的一一栽倒在楼梯口,尸体叠在一起,挡住了溃散下来的兰尼斯特队伍,人群涌下楼梯,纷纷栽倒,艾莉亚忙不过来了,她闪身后退,一声呼啸:娜梅莉亚!淑女!夏天!

    三匹冰原狼几乎不分先后,向这边猛扑过来!

    兰尼斯特的雨季的这首曲子的最后一个音符,轻轻敲响,墓碑,巍然立起,最后一捧土,丢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