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冰与火之凛冬已至 > 0947章 剿灭叛党·既坐王座·必穿王鞋

0947章 剿灭叛党·既坐王座·必穿王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弥林城有十五大贤主家族,小的贤主家庭数百,靠奴隶贸易致富的富商数千。整个弥林城的结构,都是建立在奴隶贸易之上。得益于奴隶创造的财富涉及到每一个自由民、平民、富商、大小奴隶主和贤主大人。

    除了奴隶本身,其余的人都因为这个奴隶制度而得益。

    丹妮莉丝推翻了这些人的饭碗、前途、财富、名誉和地位,还有更重要的——权势!

    她受到这些人的反对那就是必然的!

    反对丹妮莉丝的人在弥林城没有沦陷前就做好了准备:如果弥林沦陷,他们就转入地下进行战斗,这个战斗的组织的名字就叫做‘鹰身女妖之子’。

    为了吸引到尽量多的力量,进入‘隐身女妖之子’核心层的人,第一条硬性的规定必须是吉斯本地人;第二条必须是大贤主或者是大奴隶主;第三条:家族必须是弥林的古老家族,忠诚度毋庸置疑;核心层外的武装力量,吸收任何愿意起来对抗丹妮莉丝的人,也包括奴隶勇士和角斗士。

    斯卡拉茨家族是弥林的十五大大贤主之一,古老的吉斯人,古老的贤主家族,忠诚度毋庸置疑,他进入了‘隐身女妖之子’的核心层,并得到了核心层的名单资料。

    谁也没有想到,斯卡拉茨早就认为弥林是无法战胜龙之母的,不要说弥林,整个奴隶湾,都将被龙之母解放。没有人能抵挡龙焱和二十万多斯拉克骑兵。在这一点上,斯卡拉茨和绿圣女达成了一致的看法,他们决定瞒着众人,做好投靠丹妮莉丝的准备,一旦城破,他们就向丹妮莉丝投降,并宣誓效忠。

    这无关忠诚,而是有关眼光、判断、前途和奴隶湾发展的看法。

    斯卡拉茨和绿圣女认为:新的时代来临,旧的奴隶制度将被废除,逆反的人都将被碾碎。斯卡拉茨和绿圣女不希望被碾碎,他们做出了和贤主大人们不一样的选择。

    斯卡拉茨家族是没有被海王的军队杀戮的家族,海王军队一到他家族的金字塔,他就开门投降,没有抵抗。

    绿圣女家族也同样如此!全家族人放下了武器,全部投降。

    斯卡拉茨家族和他的追随者全部剃光了头发,剃掉了吉斯人的传统发型,表示了要和过去的自己告别的决心。这也是斯卡拉茨顶着一颗光溜溜的光头去见丹妮莉丝的原因。了解斯卡拉茨的人都知道斯卡拉茨从不剃光头。

    剃掉吉斯人的传统发型,拥抱新的规则,是斯卡拉茨的决心。

    只是丹妮莉丝并不知道这一点。不过时间长了,她就会发觉这一点。迎接龙母,接受世界规则的改变,是斯卡拉茨的智慧。

    *

    帕尔家族是弥林十五大贤主之一,帕尔贤主大人也是‘鹰身女妖之子’的发起人和支持者,他虽然宣誓效忠了丹妮莉丝,但他的金字塔暗地里是‘鹰身女妖之子’的一个地下聚集点,而鹰身女妖之子的总部,是在亚尔曼家族的金字塔内。

    亚尔曼自杀,七个儿子失踪,总部已经转移,斯卡拉茨并不知道下一个总部是在哪里,但他知道所有的核心参与成员都是些谁。

    斯卡拉茨和乔拉·莫尔蒙率领六百士兵去清缴的第一个家族的金字塔,就是帕尔家族。

    *

    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在金字塔内的院子里手拿木剑在对决,女孩代表着丹妮莉丝,骑着一根凳子当龙,而男孩是弥林的大英雄,手拿木剑骑着一根凳子当马。马追上了龙,并很快把龙之母打倒在地,并一脚把龙之母的龙给踢翻,然后一剑杀死了龙。

    女孩从地上爬起来,男孩冲过去,两个人木剑对决,很快,女孩手里的木剑被打落,男孩强迫女孩跪下,并要女孩宣誓臣服。

    木剑抵住女孩的胸膛,女孩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你的剑尖刺痛我了,哥哥,我不玩了!”

    “必须玩下去,龙之母,你已经是我的俘虏,你不臣服,我就要杀死你。”男孩的木剑在女孩的脖子上一抹,女孩子推开木剑跑开,男孩则高声宣布:“我杀死了龙之母,丹妮莉丝已经被我杀了,弥林是我的了。”

    男孩雄赳赳的把木剑佩戴在腰间,双手把一个他想象中的王冠戴上:“你们,统统给我下跪,终生为奴。”他挥手把一圈看不见的敌人全部圈定,并厉声发布了命令。

    咻!

    一根短箭射来,正中男孩的胸膛。

    男孩愕然,看向大门口,大门口,突然出现了几个武士,正挥剑向守卫大门的侍卫砍去。侍卫拔剑反击,更多的士兵出现,围杀侍卫,很快,侍卫倒在了血泊中。

    男孩也倒了下去,眼睛瞪得大大的,手里的木剑抓得紧紧的。

    听到异响的女孩跑出来,看见了哥哥倒在血泊中,她惊声尖叫。房间内,家人们冲了出来,有男有女。他们手无寸铁,惊恐的看着涌进塔来的士兵们。

    一名将军袖手走了进来,旁边是一个头皮剃得精光的家伙,有人认出了这个光头,并高声喊出了他的名字:斯卡拉茨大人!

    斯卡拉茨一挥手:“通通抓起来。”

    于是,士兵们涌了过去,凡是敢反抗的一律刀剑齐下,当场砍死。

    “乔拉将军,这里有个巨大的地下室。”斯卡拉茨说道。

    “带我去!”

    “是,将军!”

    斯卡拉茨当先领路,乔拉·莫尔蒙在后,一行人杀进金字塔的底部,来到了一处储藏室,斯卡拉茨推开一个木柜,木柜后面,是一道大门,推开大门,是一个巨大的院子。

    院子里有几十个武士,双方立即战斗在了一起,乔拉·莫尔蒙一连砍翻数人,众武士纷纷后退,地面有一个向下阶梯,乔拉·莫尔蒙追了过去,对方有两名弩箭手在等着,咻咻咻,弩箭射过来,乔拉·莫尔蒙连忙就地滚开,就听见梆梆梆一阵响,早有准备的斯卡拉茨手持盾牌挡住了弩箭连发。

    斯卡拉茨和他的同样剃光了头发的侍卫们了解这里的地形结构和对方的战斗形式,他们背上的圆盾在这里起了作用,等乔拉·莫尔蒙站起来,斯卡拉茨已经率领自己的‘光头部队’追下了阶梯,进入了地道。

    地下传来叮叮当当剧烈的战斗声,乔拉·莫尔蒙率军进入地道,地面已经倒下了好多尸体,都是对方的武士居多;乔拉·莫尔蒙吩咐士兵救助自己人,他继续向前,进入一个巨大的地下室,这里的敌人更多,斯卡拉茨已经挂彩,他的光头军团被对方压着打。

    乔拉·莫尔蒙率军加入,局势顿时被扭转。敌人纷纷进入了两条通道逃跑。

    乔拉和斯卡拉茨率军追赶,穷追不舍,除了少数几个人逃走外,其余的人要么被俘虏,要么被杀死。

    帕尔贤主在这场战斗中被活捉。

    斯卡拉茨受伤,光头部队也损伤了很多兄弟,斯卡拉茨杀死了帕尔贤主家族里的所有男人泄恨。

    最后,帕尔贤主和家里的女眷被押进了大金字塔的地牢。帕尔贤主被丹妮莉丝下令处死,女眷被赐予了战斗中立有战功的多斯拉克人为妻。

    弥林古老而强大的帕尔家族就此覆灭。

    *

    0947章之2 既坐王座·必穿王鞋

    乔拉和斯卡拉茨不分昼夜的按照名单剿灭‘鹰身女妖之子’,被先后剿灭的大家族有帕尔家族、库尔扎家族、瑞茨纳克家族、雷哈达家族、乌尔兹家族、雅赫赞家族、扎克家族、玛瑞克家族、纳千家族等等,被剿灭的小家族和富商等等更是众多。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达兹纳克家族的七个儿子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不管如何清缴,审问俘虏,威逼利诱,始终没有人透露那七个家伙藏在了什么地方。

    也许他们已经潜出弥林城,与渊凯的伟主和阿斯塔波的善主们取得了联系并得到了庇护。

    以奴役他人而获得财富与地位的弥林大奴隶主们自称贤主;同样建立在白骨斑斑的其他人族的生命之上建设起来的渊凯大奴隶主们把自己称为伟主;而以训练奴隶军团无垢者闻名的大奴隶主们把自己称为善主。

    这里的贤、伟、善都是建立在血腥、残酷、镇压和奴役他人的生命之上。

    *

    丹妮莉丝坐在高高的十九阶台阶之上,她的脖子酸疼得厉害,头上的王冠越来越沉重,上面的美玉令她心生痛恨。

    除此外,她的腰也特别的疼,根据医生的诊断,这跟她生产不久也有关系。每天接受子民的请愿,丹妮莉丝都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弥林经过了战斗,太多的事情需要处理,很多的人无家可归,都需要安顿。这几天时间,她已经接待超过数千人的子民请愿,处理了大大小小的数千件政务。

    她的脚也疼得非常厉害。鞋子很小,上面缀满了水晶,鞋跟非常的高,令丹妮莉丝第一次见到的时候都吓了一跳。

    这双鞋子是弥林的子民们集体请工匠为丹妮莉丝量身打造的女王鞋。女王鞋并没有根据丹妮莉丝的脚的大小来打造,而是按照吉斯人的传统来打造的,鞋很尖,鞋很瘦,脚跟很高,装饰精美。这双鞋是在女王上朝执政的时候穿的,上面是龙和金字塔的造型,精美绝世。

    丹妮莉丝于卧室里在三名侍女的帮助下练习于了一个时辰才能勉强放开侍女的手单独走路,她的脚已经磨出水泡,她的脚腕酸疼无比,她的腰也涨疼,但她还得忍受着继续。

    得到自由的奴隶们都期待着女王能穿上他们送出来的鞋子,他们很期待,这毋庸置疑。

    丹妮莉丝爱民如子,不忍拂逆子民们的心愿,也不能在还没有稳定政局的弥林令民众们反感,她苦练了数个小时,才学会了穿着女王鞋走路。

    当她第一天穿着女王鞋走上十九阶台阶坐上王座接受子民们的轰然欢呼的时候,丹妮莉丝觉得昨晚付出的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

    于是,她不得不每天头戴沉重王冠脚穿女王鞋上朝处理政务,今天她实在很难再坚持,身体在不停的对她说不,但她依然还在坚持。女王端坐王座,身体必须保持正直,不能歪,更不能东张西望,脖子的酸胀令她的眼睛有时候看出去都出现了模糊状态。

    女王示意瓦里斯,瓦里斯来到女王面前弯腰聆听。

    “还有多少请愿的子民?”

    “还有三百八十九名,女王陛下。”瓦里斯心疼的目光看着丹妮莉丝。

    “我的脚已经疼得不行了,我要脱下女王鞋,你有什么办法?”丹妮莉丝说道。

    瓦里斯顿时傻眼了。

    女王坐在十九阶台阶上,脱下女王鞋,下面的子民们可都是看得清清楚楚的,这可是吉斯人按照古老传统给女王订做的‘女王鞋’,世界仅此一双,珍贵无比,价值连城。

    “子民们会看见的,女王陛下,你一脱下女王鞋,这个消息就会传遍弥林,然后引起子民们对女王的猜忌,这可不太好。”

    “后果我知道,但我一定要脱下女王鞋,我的脚腕已经疼到麻木,鞋子太小了,我的脚背已经磨出了鲜血。”丹妮莉丝低声但非常严厉的说道,“你想个办法,我要脱下鞋子,但同时不能冷落了子民们爱戴我的心。”

    “是,陛下,请给我一点时间。”瓦里斯的额头冒出冷汗。

    丹妮莉丝点头同意。

    即使是她点头,因为头戴王冠并要保持绝对的威严,她都不能幅度稍大,幅度稍大,挂在王冠上的美玉珍珠就会晃荡明显,这有失女王的威严和体统。

    不仔细看,即使站在女王台阶上的御前廷臣都看不出女王在点头。

    丹妮莉丝继续处理政务,已经是下午三点,但她中午饭都没有吃,等候她召见的子民们有的一大早就来排队请愿,到现在都没有轮到被召见。

    丹妮莉丝只在渴的时候喝一点水,吃一点水果补充体力。她内心升起无力感,今天她已经无法处理完来请愿的子民,毕竟,还有三百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