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冰与火之凛冬已至 > 0817章 雇佣无面者保护

0817章 雇佣无面者保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伊利里欧愣了一下,突然大喊:“回去,快回去,快快快,回去。”

    侍卫们一阵紧张,好多刀剑都一起抽了出来。

    “回去,回去,刚才那个侍女,给我点心的侍女。”伊利里欧含混不清,“快回去,她就是杀手。”

    女杀手,大多数出自布拉佛斯的风之灵。

    风之灵杀手组织,老传统是清一色的女子杀手,后来终于允许有了男性杀手,但依然是以女子为主。

    黑白院的无面者则刚好相反,以男性为主,但也会收天赋很好的女弟子。

    马车调头。

    伊利里欧吩咐侍卫们:“快回去,抓住那名侍女。”

    骑兵们立即打马狂奔而回,眨眼就到了石堡大门。

    马车本就才走出不远。

    骑兵们纷纷跳下马,并传令院内的侍卫们,抓住那名侍女。

    伊利里欧的马车却是走在了士兵们的最后面。

    然而大家折腾了许久,搜遍了各处房间,来来回回的梳理偌大的宫殿般的石堡,地下室都去查看了数次,并没有找到那名可疑的侍女。

    侍卫和家里人都以为伊利里欧自己多疑了,但伊利里欧却明白,这样的手段,正是黑白院无面者人的手段。

    风之灵的杀手以剑术和潜行著称,比无面者更厉害;但是这种改头换面,眨眼不见的手段,却是无面者最擅长的。

    不是那名侍女不见了,是她以无面者人的手段,改变了自己,让大家都认不出来。无面者能把自己改变成女子,少年,老人或者武士。

    看着满院子乱窜的侍卫们,伊利里欧明白那名女子就是数十名侍卫中的其中一个。

    无面者并不会真的凭空消失,他只是改变了形体。

    既然从伊利里欧出门开始并无任何人离开过这里,那么,那名侍女就一定还在这房间里。可是偏偏却找不到,那人自然就成了这些人中的某一个。

    伊利里欧下令,让所有的佣人,仆人,士兵和无垢者全部集合于花园的草地上。

    很快,所有人全部到齐。

    伊利里欧也不去费心找人了,那枚点心上的字一直在他的眼前晃动,债主上门了,来要钱了。伊利里欧欠了很多人的钱,其中欠得最大一笔的,是卓戈·卡奥。

    在借助卓戈·卡奥的力量掌控潘托斯的时候,伊利里欧和全城的贵族们达成了一个协议,潘托斯城的税收的三分之一上交给卓戈·卡奥,以换取他对潘托斯城的支持,并保证其他任何卡奥不会来这里攻打潘托斯。

    卓戈·卡奥带着丹妮莉丝离开已经两年,伊利里欧也以卓戈·卡奥的名义,分了两年的潘托斯的三分之一的税收进入个人的口袋。他是卓戈·卡奥委托保管卓戈在潘托斯的财物和房子的密友。

    卓戈·卡奥被人毒倒后,这份当年和卓戈的协议还有没有效?卓戈的宫殿该如何做,是还给潘托斯还是继续保留?现在是个悬决题。潘托斯想要的卓戈的保护已经消失,别的卡奥随时带兵来讹诈潘托斯的钱财。

    根据消息,丹妮莉丝也已经遭到寇的抛弃,多斯拉克人已经弃她而去,唯有她救下来的奴隶卡斯们跟着她。

    丹妮莉丝在瓦兰提斯的详细情况,伊利里欧并不掌握。第一是因为距离远,第二是因为瓦里斯。有瓦里斯在的地方,情报系统传出来的消息,基本看瓦里斯的心情。

    伊利里欧从没有想到会是丹妮莉丝,但是他想试一试。

    问他来拿钱的,丹妮莉丝有这个资格。

    虽然这很荒谬。

    丹妮莉丝远在瓦兰提斯,自顾不暇,怎么会派人去布拉佛斯雇请黑白院的人来为难他?

    但思前想后,从欠钱的角度上来看,又具有这种可能性。

    伊利里欧面对满院子的侍卫、佣人、女仆们说道:“我知道你们中的某一位朋友受人之托前来,你的主人委托你要做什么,请直接明示,伊利里欧向来对朋友仗义,不会做出有损朋友的任何事情来的。”

    下属们都看着伊利里欧,无人说话。

    伊利里欧把自己的信息放出去后,重新上马车,出门。

    对方要杀他,早就动手了。

    对方既然并不是来杀他,那就真的是来拿钱的。

    不停的让人员失踪,不过是展示拿钱的实力。

    目的还是一个:钱!

    要钱就好办。

    因为不知道对方要什么而恐惧的伊利里欧不再恐惧。

    他有钱。

    凡是能靠花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伊利里欧安心上路去办政务。

    以前全城选处女献祭,是亲王开包处女。记不清楚多少年了,反正一直如此

    伊利里欧改革了很多东西,这个东西他没有改变。

    传统的深入人们心底深处的东西,别去碰。

    当天晚上一夜安静。

    伊利里欧睡得很好很香甜,好久没有睡得这么舒坦了。

    他张睁眼起床,突然一怔,床头上放着一把普通的匕首,还有一张羊皮卷,展开羊皮卷,上面写着一句话:别急,另一位债主还在路上。

    伊利里欧猛地坐起来。

    还有一位债主在路上?

    如果是丹妮莉丝的人来拿钱,那就只能是一个债主。

    但是对方告诉他还有一个债主。

    债主们联合起来了?

    伊利里欧本来已经安定的心再次感觉到了害怕。

    武力防护在对方的力量展示下,已经起不到任何作用。

    来找他的不止一个人,那就不会是丹妮莉丝。

    伊利里欧坐起来,决定花一大笔钱雇佣真正的顶尖高手来保护自己。

    他起床,女仆们连忙来侍候他穿衣洗漱,吃饭,出门,直奔红庙圣堂。

    红庙圣堂并不是红神庙的圣堂,只是因为墙壁是红色而得名。

    潘托斯的神庙距离伊利里欧的家不远。卓戈·卡奥和丹妮莉丝以坦格利安家族风俗结婚时候的婚礼就在这红庙举行的。

    红庙是神堂,里面分了很多个区域,每一个区域供奉着不同的神,方便不同信仰的人进行供奉和祈求。

    伊利里欧进入了死神的圣堂。

    无面者供奉的就是死神。

    虽然不确定无面者是否和这里的死神圣堂的祭师有无亲密联系,但如果无面者在潘托斯活动,一定会来这里的死神圣堂。

    死神就是他们的信仰。

    伊利里欧先对死神献了供奉,然后找到大祭师,拿了很多钱财做供奉。在言谈融洽的时候,伊利里欧压低声音:“大祭师,我有业务,需要雇请无面者。”

    大牧师看着伊利里欧的眼睛,微微的点了点头。

    伊利里欧大喜,果然有死神的地方就有无面者。

    既然大祭师敢替无面者答应接业务,那就说明,债主请来针对他的人,并不是无面者。

    不是无面者,易形术再厉害,也不会是真正的无面者的对手。

    伊利里欧心中大定,微微一笑,跟着大牧师走进了长长的黑暗廊道,进入后面的密室。

    死神庙到处都处于黑暗中!

    在黑暗中等待着伊利里欧总督的,会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