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冰与火之凛冬已至 > 0556章 无敌角斗士

0556章 无敌角斗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爪蜘蛛瓦里斯虽然是个太监,却有洁癖。

    他喜欢洗澡。

    洛恩河的河流水质清澈,在夜色中洗澡是瓦里斯每天的习惯。

    多斯拉克人也喜欢洗澡,而且男女不分,并且坦诚相见。

    瓦里斯做不到这一点。

    他无法和人坦诚相见,不管是男是女。

    在大多数多斯拉克人都洗过澡之后,瓦里斯选了个僻静处下水洗澡。

    河滩边的营火把三角洲的天空都照亮了。

    瓦里斯一边惬意洗澡,一边欣赏面前一眼望不到边的营火。

    这一幕很美!

    天空是穹顶,蔚蓝色,撒满了星星,扣在这片辽阔的大地上。瓦里斯放松全身,把自己沉进了冰冷的河水。

    突然,一股非常危险的气息在水里向他逼近。一种致命的死亡气息,就在水里,就在瓦里斯的前方不远处。

    瓦里斯大惊,他猛地从水里窜起,眼前,是一个虎背熊腰的光头男子,他光着身子站在瓦里斯的面前,露出的上半身肌肉就好像钢铁铸成。

    一身的黑铁肌肉。

    肌肉上满布着恐怖的伤疤,一道道的伤痕如扭曲的蜈蚣。

    死亡气息就是从这个人的身上散发出来的。

    瓦里斯和这个突然出现的光头男人相距不过数尺。瓦里斯立即向岸上逃走。他激起的水花飞溅,还没有抢到岸边,就见岸上也站着一个矮胖的家伙,整个人就好像是圆桶,肩膀和腰一样宽,一颗大头栽在两肩膀的中间,看不到这个人的脖子。

    一个又矮又胖的家伙,脸上笑眯眯的,人畜无害,却令瓦里斯倒抽一口冷气。

    矮胖子的手里有一把短刀,刀刃闪着淡淡的寒光。

    这个家伙的危险性就好像一条盯着你的毒蛇。

    身后水响,水里的光头男子一步一步的迫近瓦里斯。

    瓦里斯回身,才看见水里的光头男子也不是空手,他的手里有一根两端包着铜皮的木棍。

    “谁派你们来杀我的?”瓦里斯可不想死不瞑目。

    光头男子并不说话,只是冷漠的盯着瓦里斯。

    两个人都是光头,光溜溜的脑门上反射着光芒。照亮了天空的营火也照亮了这片河滩,河水有反光,映照着这三个男人。

    瓦里斯在劫难逃。

    虽然不远处就有无数的多斯拉克人,但是瓦里斯没有呼救。

    矮胖子和光头距离他都很近,他要是呼救,多斯拉克人赶过来之前,他就已经被两个人杀死了。

    现在还不到呼救的最后时刻。

    “瓦里斯大人,他是个哑巴。”矮胖男子咯咯笑道。

    他的声音很特别,好像喉咙上遭受过重击,但是他的脖子短得都看不见,谁能击中他的脖子?瓦里斯改变站姿,向侧边走两步,让自己能同时面对这两个人。

    两个人身上的死亡气息很浓。

    光头男子张开了大嘴,瓦里斯看见他的口腔里没有了舌头。

    一个被人割掉了舌头的光头男子,强壮如牛,手里的武器是一根木棍。另一个矮胖的胖子,圆滚滚的,瓦里斯却能感觉到他体内巨大的爆发力。

    “谁派你们来的?”瓦里斯问矮胖子。

    “伊利里欧·摩帕提斯。”矮胖子笑嘻嘻的说道。

    光头男子点头,他手里的木棍轻巧的旋转了一圈,竖着拿在了右手里。

    伊利里欧·摩帕提斯是瓦里斯几十年来的密友,没有之一。他们之间的关系密不可分,几乎任何秘密都一起共享。在投资坦格利安家族的事情上,两人也是步调一致。

    对于投资来说,有什么投资能比投资一个未来的国王更有价值的?!

    “伊利里欧不会派人来杀我。”瓦里斯小心翼翼的说道。

    矮胖子咯咯笑,声音非常难听。光头也发出嗬嗬的声音,很怪异。

    “给你呼救的机会,瓦里斯。”矮胖子短刀入鞘。

    瓦里斯没有相信这个矮胖子的话,光头男子的棍还在手里,瓦里斯可不想用脑袋去检验那棍的硬度,万一脑袋被棍子如西瓜一样的砸碎了呢!

    “朋友,我该怎么称呼你?”

    “我是胖子,他是哑巴,竞技场上大家都这么叫我们。我们是伊利里欧总督从角斗场里花了大价钱赎出来的,他给我们好吃好喝的供养着我们,也帮我们完成了杀死仇人的心愿,胖子和哑巴的命现在都是属于伊利里欧总督的。”

    失去舌头无法说话的光头用力点头。

    “伊利里欧总督不会命令你们来杀我的,你们是来找我的?”瓦里斯轻松说道。他的轻松是装出来的,心里依然很紧张。两个人身上的四万气息太浓烈了,不知道他们在角斗场上杀死了多少人。

    一个胖子,一个光头,两个突然出现的角斗士。

    光头突然出手,一棍就打在了瓦里斯的手臂上。

    瓦里斯痛呼出声,这一棍就好像鞭子,鞭子打伤肌肉抽开皮肤但不会伤到骨骼,可是疼痛加倍。瓦里斯手臂肌肉立即肿起老高。

    痛彻心扉!

    就算骨头被打断,也不过如此。

    能把木棍使用得如鞭子,这光头的棍术瓦里斯闻所未闻。

    他无法抑制的惨叫引起了不远处多斯拉克人的注意,好多人看向了这边。

    啪!

    光头手里的棍子一转,击中瓦里斯的额头。

    这一棍依然如铁鞭的猛击。

    瓦里斯惨叫声中倒进了水里,激起了大片水花。

    这一下成功引起了多斯拉克人的注意,好多人抽出了弯刀,向这边跑过来,一边大声喝问。

    矮胖子和光头丢开了瓦里斯,一起迎向了多斯拉克人。

    胖子在叫嚣,光头在咆哮,就好像两只向群兽宣战的猛虎。

    一柄亚拉克弯刀向矮胖子斜斜砍过来,矮胖子身子一缩,皮球一样的滚过去,突然出手,一拳打在对手的肚子上,那人虾米一样的弯倒,手里的亚拉克弯刀脱手掉落。

    轰!

    第二名多斯拉克人被矮胖子击飞了出去,他移动迅速,如飞速旋转的皮球。

    矮胖子很快就冲进了多斯拉克人的队伍中,他空手,力大无穷,快捷无比,不断的有多斯拉克人被他拳头击倒,身体撞飞。

    光头手里的木棍旋转如风,拉起偏偏棍影。他后发先至,侧身,棍子扫出,击中一名多斯拉克人的手腕,清脆的骨头碎裂的声音和惨叫声一起响起,亚拉克弯刀脱手掉落。

    一把刀雪片一般飞过来,对准了光头的脖子。

    光头低头,回棍一戳,动作舒展如行云流水,包了铜皮的木棍正中对手心窝,扑的一声,对手向后跌倒,绊倒了好几个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