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冰与火之凛冬已至 > 0514章 尸鬼囚车·南下

0514章 尸鬼囚车·南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泰伦·灰烬、狗头哈犸、巨人克星托蒙德,他们率领着二十多名精锐的游骑兵,野火物质的燃烧加上尸鬼本身易燃的特性,帮助他们毫不费力的扼守住了山谷谷口。

    虽然如此,他们每个人的表情都依然沉重。

    如此多的尸鬼和尸鬼燃烧的气息给人的压迫力是无形的,没有人的心里能够轻松起来。

    铮铮铮!

    铮铮铮!

    两只狮鹫的鸣叫声响彻山谷。

    狮鹫低飞下来,开始攻击悬崖上的尸鬼。

    利爪飞出,尸鬼被一分为二,残肢飞舞。

    尸鬼本身的身体就是腐朽的,攻击力也并不可怕。

    它们可怕的是不会死,没有畏惧,一直向前。

    就算狮鹫把尸鬼撕开成两片,它们也并不会死。手依然会爬,脚依然会动。除非是黑曜石武器和火焰,才能彻底终结它们。

    两只狮鹫连环攻击攀爬上悬崖的尸鬼,它们的速度快如闪电,翅膀扇动,上下翻飞,悬崖上的尸鬼们成了狮鹫的靶子。

    尸鬼们对狮鹫造不成一点伤害,因为它们的反应速度,比起狮鹫这种强大的飞行兽来说,太慢了。

    悬崖上的尸鬼被狮鹫纷纷丢进下面的火焰中。

    威尔这边,十二名森林之子和猎狗都收起了弓箭,他们把火把点燃丢了下去。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何况是挤满了尸鬼的山谷。

    大火开始连成片,黑色的浓烟弥漫了山谷。

    数万尸鬼就是火油一般的易燃物,南北两边一起烧起来,大火就很快在整个山谷里漫延。

    两只狮鹫横扫悬崖上攀爬上行的尸鬼,如秋风扫落叶。

    *

    数天后。

    鬼影森林里行走着一个军团,它们向南行进,方向是绝境长城

    为首的是威尔和学士科本。

    他们身后有两个团队,一个是威尔的侍卫团和将军们,一个是学士科本的助手团队。

    两个团队中间,有两部囚车,装着两只不停嘶吼的尸鬼。

    两只尸鬼都是完整的,手脚齐备。他们在囚车里冲着外面的人们嘶吼,漆黑的手从囚车的缝隙里伸出来,很努力的抓向监押囚车的骑兵。因为距离的原因,它们的黑爪够不着。

    两只尸鬼的眼睛都是冰蓝色,牙齿也是完全的黑色,身上散发出腐朽的气息。

    另有四部囚车装着被威尔砍掉了手脚和敲掉了牙齿的尸鬼,它们并没有死,身体在囚车里蠕动,断手断臂的地方全部是腐臭的黑色。

    它们被砍下来的手脚用铁丝挂在囚车的外面,那些手脚也是一刻不停的扭动,手指在囚车的木柱上抓得咯咯响。

    被砍断手脚的尸鬼的喉咙里也是发出可怕的嘶吼声,嘶哑的声音令人胃部难受。

    队伍断后的人是骑着长毛象的泰伦·灰烬。

    先民拳峰下,野人王曼斯·雷德带着他的勇猛将领们留了下来,巨人军团在首领玛格的带领下也留了下来。

    野人王曼斯·雷德和断掌科林以前是生死战友,曼斯·雷德本身就是被游骑兵养大的孤儿,长大后在影子塔服役,和断掌科林等人是生死与共的乌鸦。

    断掌科林和曼斯·雷德在这之前虽然是生死敌人,但两个人依然彼此敬佩,视对方为必须杀死的朋友。

    威尔把驻守先民拳峰阵地的任务交给了曼斯·雷德和断掌科林。

    他们之间的友谊和默契是经过了生死考验的。现在异鬼来袭,自由民和守夜人化干戈为玉帛,同仇敌忾,曼斯·雷德的领导力和谋略,断掌科林的凶猛和威信,在双方的战士中都是威名赫赫。

    威尔不担心先民拳峰的防守。

    就算他留下来,也不会比曼斯·雷德和断掌科林做得更好。

    于是威尔决定去干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这件事情必须在秋季过去之前完成。

    这个秋季也许还有一年,也许还有两年,也许只有半年。

    *

    猎狗是这次随威尔去做事的将军之一。

    他是西境人,威尔需要猎狗去收服西境克里冈家族的领地和人民。

    猎狗的姓氏在西境很有用:桑铎·克里冈。

    克里冈家族是因为忠诚在西境立足的,也是因为忠诚,桑铎·克里冈的父亲被泰温·兰尼斯特的父亲封为伯爵并获得了领地。

    随行的西境人还有派恩家族的羞涩小男孩:波德瑞克·派恩。他的剑术如今任何人都不敢小觑,只是趾高气扬的猎狗只有听闻,还没有真正领教过。

    猎狗看不起羞涩男孩波德瑞克·派恩。他甚至不允许波德瑞克·派恩骑马走在他的身边。

    他看不起任何说话会局促不安甚至脸红的男孩,不管这个人有多么的善良剑术有多么的高超。没有铁石一样心胸的男人都是懦夫。

    “威尔大人,你的学士学徒布雷克呢?”猎狗漫不经心的问道。

    “布雷克去到了狭海对岸。”威尔回答。

    无面者布雷克在西境兰尼斯港的时候坐船走了,原因威尔不明,只知道在兰尼斯港,有来自布拉佛斯的商人,他们不知道为何能轻易的联系上布雷克,并给布雷克看了一眼一枚铁片,铁片上写着一些歪歪曲曲的文字,威尔勉强能认出来,那是瓦雷利亚高等语言:凡人皆有一死;凡人皆有供奉。

    然后,布雷克就上了布拉佛斯人的商船离开了。

    布雷克说过一定会回来,但是威尔并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来。

    布拉佛斯的黑白院发生了非常重大的变故,布雷克就连即将要到手的黑白令都没有来得及从艾莉亚手里取得就急匆匆的坐着布拉佛斯商人的巨大商船离开了。

    *

    “布雷克去狭海公干?”猎狗继续问。

    以他的身份,他是并不适合问这些问题的。

    只是猎狗发现布雷克其人并不仅仅是一个学士学徒那么简单,他一直觉得布雷克很神秘,他靠近布雷克的时候,心里会有一股寒气升起。

    猎狗在靠近史塔克家的冰原狼的时候也会有这种感觉,一种非常危险的感觉。

    但是布雷克表面明明是一个很本分的其貌不扬的学士学徒。

    “公干!”威尔很简单的回答。

    “哦!”猎狗看出威尔不想回答他的问题,他虽然很想继续问,但还是闭上了嘴。

    军团继续前进,野人女兵首领狗头哈犸也随军南下,只是她‘含情脉脉’的跟在泰伦·灰烬的身边。

    威尔这次回到绝境长城后,将带领自由民和游骑兵混合军团南下,并带着三只尸鬼的囚车。

    *

    昨天没存稿,今天晚点了,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