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冰与火之凛冬已至 > 0494章 丹妮莉丝·瓦里斯·卓戈

0494章 丹妮莉丝·瓦里斯·卓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红了脸?”亚莲恩咯咯笑,“克莱图斯,你觉得我美吗?”

    克莱图斯期期艾艾:“……很美丽……公主……”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比我美貌十倍,你去到维斯·多斯拉克城的时候见到丹妮莉丝,你就只能变成一个傻子。”

    红毒蛇奥柏伦优雅微笑:“克莱图斯,丹妮莉丝的丈夫卓戈·卡奥是多斯拉克海最伟大的英雄,你敢直勾勾的盯着丹妮莉丝看,你的这双眼睛就保不住了。”

    克莱图斯满面羞惭,说不出话来。

    亚莲恩和奥柏伦哈哈大笑。

    道朗微笑道:“好了,别取笑克莱图斯了,他还是个孩子。你们这次去维斯·多斯拉克,路途近万里,一定要事事谨慎,千万小心,遇事忍让为先。”

    *

    维斯·多斯拉克是多斯拉克人唯一的一座城市,位于大草原多斯拉克海中心地带的圣母山下。城市的边沿有一个巨大的湖泊,这个湖泊被称为“世界的子宫”。

    维斯·多斯拉克又被称为“马王之城”,虽然是城市,却没有城墙,也没有固定的一个城市边界。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在城市边沿继续向外延伸盖房子。城市大得足够轻松容纳下数百万人,比维斯特洛大陆上的君临城还要大最少五倍以上。

    然而这又是个平时人数少得可怜的城市。

    草原上的每一个卡拉萨(部落)相约同时归来,这座城市也能轻松容纳。城市由奴隶和多希卡林(死去的卡奥们的妻子)们管理。

    维斯·多斯拉克又被称为圣城,在圣城里,携带刀具或流血打斗都被绝对禁止。

    维斯·多斯拉克是草原上的各部落们的唯一的家,也是在外征战累了之后唯一能回去歇息而无须带刀也不用担心敌人的地方。在圣城,就算有血海深仇,大家也会抛之脑后,坐在一起喝酒吃肉,唱歌跳舞,喝醉了就躺在一起睡觉,形如兄弟。等出了圣城后,再刀兵相见。

    一大早,丹妮莉丝和卓戈·卡奥就带着随从们离开了城堡般的草织宫殿前往圣母山。昨天晚上,丹妮莉丝和卓戈·卡奥沐浴在城市边的圣湖水里,被称为世界子宫的圣湖深不可测,一条大河穿过湖泊,最后流进了北方的颤抖海。

    圣湖沐浴,就是为了今天一早去圣母山。

    一路之上,街道两边的人们争相目睹丹妮莉丝的风采,她美貌绝伦,有着银金色的头发和紫色的眼睛,她身材和卓戈·卡奥比起来就太娇小。她就好像一道美丽的光芒,照亮了维斯城的大道。

    骑在小银马上的她成了城市里的焦点,人们对她的关注超过了勇武非凡的卓戈·卡奥。关于她的‘不焚’传说早已经在圣城传开。

    每一个人对风暴降生、不焚者、最美丽的卡丽熙——丹妮莉丝的美名都是倾慕已久。这一年来,她和卓戈·卡奥一起征战在草原上,降服了很多著名的草原勇士,她的勇敢和美丽,成了草原上的一个优美的传说。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目睹草原上最美丽的卡丽熙。(卡丽熙——部落首领的妻子。卡奥——部落首领)

    圣城里除了永久的居民——多希卡林和侍候她们的阉人外,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集市里面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出售,不管是毒蛇还是狮子都有,如果运气好,也许你还能购买到龙蛋,不过谁也无法保证那是不是假的化石。当然最普遍的就是奴隶交易,一个银币就能买下来一个被抢来的小男孩,而漂亮女孩子的价格是男孩子的十倍到二十倍。

    有来自自由贸易城邦的专门购买女童的商人,这些商人会把女童养大,让她们学习歌舞和认字,培养到十三岁左右,视每个女孩子的身高等具体情况,再以高价出售给自由贸易城邦或者是更东边的弥林、渊凯、夷地、阿斯塔波等城市去。购买这些经过基本训练的少女的人,清一色都是各大城市里的姑娘窝的老板。

    也有姑娘窝的老板直接来购买女童和已经来过初潮的女子回去自己训练的!

    奴隶市场在这里很发达,但对于卓戈·卡奥这样的大首领来说,每次俘虏的奴隶都是成千上万,他们都是把这些奴隶通过军队驱赶到东方去,批量卖给东方的繁华大都市里去。

    紧跟在丹妮莉丝身边的一共有四个勇士,外加三个侍女。

    其中最靠近丹妮莉丝的勇士是来自狭海对岸莫尔蒙家族的人:绝境长城上黛西·莫尔蒙的堂哥、总司令杰奥·莫尔蒙的儿子、也曾经是熊岛的继承人——乔拉·莫尔蒙。

    在乔拉·莫尔蒙和丹妮莉丝之后,则是她的三明多斯拉克侍卫:神箭手阿戈,能在急速奔跑的战马的马背上轻易射中敌人的咽喉;刀法出众的拉卡洛,他年纪很轻,十七岁,却有了浓密而弯曲的小胡子;体型精瘦敏捷务无比的乔戈,他的长鞭无敌,挥出去就能缠住人的脖子,三个贴身侍卫中,他最得丹妮莉丝的喜爱。

    在这些人身后,则跟着一大帮被丹妮莉丝解救的女奴:被卓戈·卡奥的血盟卫强健的女孩埃萝叶;弥丽·马兹·笃尔——来自拉札林的一名女祭师,她是被即将强健的时候被丹妮莉丝救了下来……没有一个男人,因为男人们都被骑兵们第一时间杀死了。

    被卓戈·卡奥的军队盯上的地方,只有两种结局,第一就是屠城,第二就是做奴隶。男女奴隶都成批的卖给东边的奴隶主们。

    东边的诸多繁华大都市里,需要源源不绝的奴隶为奴隶主们创造财富,这造就了奴隶市场的繁荣。

    在前面,一个光头男子骑马在卓戈·卡奥的身边,他的位置还在卓戈·卡奥的三名血盟卫之前。这个男人穿着洗得发白的长衫,胖乎乎的圆脸上洋溢着光辉,就好像擦了油。他的脸上带着亲和的微笑,眼睛里都是满溢的谄媚的微笑,他胯下的马很高大,和卓戈·卡奥的马一样的雄壮。这匹好马是卓戈·卡奥赏赐给他的,这个光头男人的名字叫做:瓦里斯。

    瓦里斯,八爪蜘蛛,曾经的君临城红堡内王室的情报大臣,他因为救了卓戈·卡奥的生命而得到了卓戈·卡奥的感谢,他的胯下好马就是那次救命的赏赐。他又通过自己的智慧深得卓戈·卡奥的信任,很快他就超越了卓戈·卡奥身边的其他首领,成为了卓戈·卡奥最信任的军师。

    他的广博见识和幽默谈吐令卓戈·卡奥折服。他具有随时都能令卓戈·卡奥露出微笑的‘黑魔法’。

    一行人沐浴在清晨的太阳光中,来到了圣母山下。

    丹妮莉丝等人勒住了战马,女人,是没有权力也没有资格上圣母上的。

    卓戈·卡奥虽然深爱着丹妮莉丝,但他从来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爱,他骑马前行,从来只和他的血盟卫们在一起,从来不会和丹妮莉丝并驾齐驱。

    他是个钢铁般的男人,在任何公开场合,都从来不会出对丹妮莉丝表现出他的任何柔情。

    卓戈·卡奥头也没回的带领着他的三名血盟卫和瓦里斯直接上山,身后的丹妮莉丝带着她的侍卫和侍女们留在山脚了等着他回来。

    *

    ps:自动发布时间设置错了,刚才看没发布进后台才知道,歉意。章节名也错了,无法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