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在下慎二,有何贵干 > 关于原著剧情的说明

关于原著剧情的说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首先,Saber对Lancer那次,这次的爱因兹贝伦之战以及后面的王者之宴一定会按照原著剧情,会这么干有三个原因。

    第一,奸少说过几次的,奸少心中的四战就是这样的,没了这几场,就不是四战。

    第二,之前写黎爷轨迹的时候,前期空轨剧情跳得太快,很多入坑晚没有玩过的读者都说难以理解,希望奸少写得详细一些,所以这一本我才尽可能留下主干,让不管看没看过的读者能看懂——毕竟型月作品太多,很多人看一部甚至直接玩游戏就入坑了,还没有补完。

    第三,除了枪与剑那场,这一场和后面的王者酒宴都牵扯到羽斯缇萨的心态变化和师匠的自我剖析,如果省略了就会觉得非常突兀。

    顺带,不要以为奸少直接搬原著很爽,其实一点都不爽,还没写原创的时候束缚。以《Fatezero》为例,老虚写得确实好,然而国内的翻译版本着实有很多不通顺的地方,而台版的翻译比大陆的版本好上不少,却也有限,奸少用到这些内容的时候不得不对比两个版本的翻译外加日版原文再加方动画的,精修出一个文风与奸少本人相对接近,读起来也没有不通顺,理解上也没有障碍的版本。没办法,奸少的节操就是这么满,老读者都知道。

    老月厨可以当精修版复习,如果觉得重复,水,没意思也可以跳过,反正越到后期重复得会越来越少,等到了四战结束后就要开始慎二自己的旅途了,或许还会穿插一些原著的经典桥段,但只是零零星星,基本不会有连续大段的章节。

    以上,奸少以上本书的节操保证,除了过年或者确实有大事否则每天保证两更4000字,请大家继续支持奸少,大家一起来弥补型月的众多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