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血青春 > 二百八十六章:假如有一天你不小心吃了屎

二百八十六章:假如有一天你不小心吃了屎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望着眼前纸屑洋洋洒洒飘洒而下的一幕,苏景腾的脸色瞬间变得阴沉如水起来,仿佛笼罩上了一层寒霜,死死的盯着我。

    而旁边的苏悦,也是合上了化妆盒,眼神不善的看着我。

    “你这是在拒绝吗?”苏景腾审视着我,认真的问。

    “不是。”我很干脆的说道:“这是警告。”

    “如果你们来我家,是坦诚相待诚心交友,那我欢迎。但是如果你们是来秀优越感的,那么对不起,你们走错地方了,厕所在那边。”

    苏景腾和苏悦愣了一下,然后很快反应过来我在骂他们,只不过我骂的很优雅,一个脏字都没有。

    苏悦眉毛一扬,抬起手掌就要扇。

    啪!

    苏悦那一巴掌还没扇下去,就感到脸蛋一痛,我一巴掌狠狠扇在苏悦的脸上,在她光洁的脸上留下一道鲜红的巴掌印。

    “真是什么样的家族就有什么样的年轻一辈,老的双双出轨,互相戴绿帽,小的蛮横无理,李心怎么会有你们这样的兄弟姐妹,不得不说,苏家派你们两个草包来谈判,不是一个好的决定。”我看着苏景腾和苏悦二人,一脸的讥讽的说道。

    感受着脸上传来的阵阵火辣辣的疼痛感,苏悦的一张脸扭曲的厉害,神情怨毒的盯着我,陡然尖叫道:“你敢打我?”

    “为什么不敢打你?我想李心回来,你们拦不住,我想打你,你同样拦不住。”我坐在沙发上,饮了一口水,缓缓道。

    气定神闲,从容不迫。正常人知道苏家的身份,早已吓得不知所措。但是,我显然不在此例中,知道他们来自苏家后,我就知道来者不善。

    既然是敌人,那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苏景腾面色愕然的盯着我,显然没想到我竟然说动手就动手,而且动手打了人还这么猖狂。

    他们的情报是李心的哥哥是一个软弱的人,应该是个很好谈判的人,但是实际来看好像不是这样。

    但是,惊愕过后,苏景腾的脸上重新恢复正常,收起脸上的笑容,一字一顿的说道:“李昊,你知不知道你打得是谁吗?”

    “知道啊,打得就是她!”我笑呵呵的说道:“虽然我从来不打女人,但是她在我眼里不是我女人。”

    On+!0,

    “……”

    这话说的挺伤人的。

    苏悦每天最注重的就是打扮了,你不夸她美就算了,居然还说她不像女人——这对她的自信心打击多大啊?

    “你应该冲我来的,她是我的妹妹。”苏景腾看着我,认真的说道。

    “可是你在我眼里是女人啊,所以我不打你。”我理所当然的说道。

    “……”

    这话说的更加伤人。

    苏景腾的面色抽搐的厉害,并且开始不断变换颜色,时而变成红色,时而变成紫色,就是变不回正常颜色。

    “不过,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提了这个要求,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打你一顿吧。”我咧开嘴笑了起来,从沙发上坐下来,然后一拳砸在了苏景腾的脸上。

    砰!

    只听得一阵闷响,苏景腾那张帅气的脸和我的拳头来了个亲密接触。一拳过后,苏景腾的脸就破相了。

    他的眼睛处多了一对熊猫眼,另外一只却没有,看起来极为滑稽,而且高挺的鼻梁也被一拳打的塌陷下去。

    鼻梁是人体最脆弱的地方之一,我又是重重一击,苏景腾的鼻梁,应声而断。

    “友情建议一下,我觉得你应该去整容医院整一下鼻子。”我看着苏景腾不断流血的鼻子有些遗憾的说道。

    “……”

    苏景腾傻眼了,苏悦也傻眼了。

    他们没想到,我居然说动手就动手,浑然没有一点顾及,让他们傻了眼。

    片刻后,苏景腾愤怒的看向我:“李昊,你不遵守圈内规矩!”

    我一愣,很快就明白过来了他说的圈内规矩是什么。

    那些豪门贵族圈,人人都穿着的光鲜亮丽的,他们举止优雅,风度翩翩,美丽大方。股票、红酒、旅游是他们谈论的话题,即便是两个仇人,他们也不会你打我一拳骂一声去你妈我打你一拳骂一声草你吗,相反,他们遇见了会很和气的握握手,捧着酒杯虚伪的笑着。

    就是有仇也会等到背后去报,你捅我一刀我也捅你两刀。他们的宗旨就是不管暗地里斗得多么凶,表面都是和和气气的,永远不撕破脸皮。

    但是我的出现,却直接打破了他们圈子的规矩。

    我不是权贵贵族,而是普通人家的孩子,但是因为我有一个权贵妹妹,也算半只脚踏入了他们这个圈子。

    但是,我完全不按他们的规矩行事,他们的条条框框只会更加束缚我。规矩的存在,就是用来被破坏的,很不幸,我就是那个破坏规矩的人。

    我这个人从来没有隔夜仇,因为有仇当场就报了。就像今天的事,你上门来我家秀优越感,那我就打的你满地找牙。

    苏景腾愤怒的看着我,眼神里都快喷出火来了,而他一只手紧紧的握住自己的鼻梁,可是还是不断有鲜血从手掌中流出来。

    “李昊,你等着吧,你会遭到报应的。以后提醒你的亲人,晚上出门就看着点,别一出门就被人绑了。”苏景腾捂着鼻子阴沉的看着我,说道。

    “你这是威胁我?”我眯起了眼睛。

    “对,你可以想成是威胁你,别以为我有多看得起你,你在我们眼里,就是一条狂吠不止的疯狗。”苏景腾鼻子里的血流下来的更多。

    我一言不发,只是眼里的戾气越来越重,犹如火山喷发一般,我一步步朝苏景腾走去。

    看见我走来,苏景腾吓得离开了沙发,带着苏悦快步逃离这:“你敢动我?”

    “不敢,我不敢动你。”我脸上带着一抹狞笑,说道,可是脚步非但没有停下来,反而更快的朝他们走去。

    “虽然我不敢动你,但是我有其他更简单粗暴的办法来逼你就范。”

    “什么办法?”苏景腾诧异的看着我,不明白我还有什么办法。

    “要彻底击碎一个人的自信心,不是肉体上的折磨,而是精神上的。”我一步步朝他走来,戾气如野草一般蔓延:“比如,有一天你不小心掉进屎坑里吃了屎呢?”

    “你想干什么?”此话一出,苏景腾立刻升起一股不安的预感。

    没说话,我来到他的面前,一把将他扛起来。然后,朝小区里的一处公共厕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