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9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95

    嬴政带紫嫣来的确实是个喝茶的地方, 但却也和一般的茶楼并不相同。

    他们来的是个很漂亮的庄园,内里亭台楼阁, 花香鸟语, 精致优美, 一入门, 就有穿着锦绣的美貌侍女出门迎接, 而后领着两人去了一间装修风雅的静室,泡茶的是美貌的侍女, 同时还要弹奏吹箫的乐师, 当然, 也都是些年轻貌美的女孩子, 当真是个享受的好地方。

    落了座,紫嫣坐在嬴政对面, 饮一口茶,欣赏一下周围的景色, 倒也觉得这样的地方还挺不错的, 美景、好茶、美人、音乐, 确实让人忍不住放松呢!

    “可喜欢这里?”看着紫嫣怡然自得的模样,嬴政笑着问道, 这里是他秘密置办的一处庄子, 原本只是想着能找个松快松快的地方, 没想到下头人贴心, 直接把这里给弄成了这么一副模样, 不过嬴政本人倒也是喜欢的。

    这次带紫嫣来这里, 除了原本就是要来的缘故之外,也是真的看紫嫣很顺眼的缘故。

    紫嫣闻言,微微笑着点了点头,“是个好地方,还要多谢赵兄领着我来这里呢。”紫嫣微微笑着说道。

    看着紫嫣一派客气的举止,嬴政却忽然有些气恼,他这般折节下交,还真是头一次遇到紫嫣这般不识好歹一味梳理。

    “来人,换首曲子。”嬴政忽然开口说道。

    “主子可以什么想听的?”旁边服侍的侍女低声询问道,“最近新排演了一曲齐国的民乐,曲调悠扬,舞蹈也□□好了,不知主子可要观赏一番?”

    嬴政点了点头,“就那个吧。”

    听了嬴政的话,没多大一会儿的功夫就又来了几个美貌的乐师,还有两个穿着裸露舞衣的舞姬,紫嫣挑了挑眉头,脸上却仍旧带着淡淡的浅笑,不动声色,仿佛这些美人在她眼里和普通的器物没什么差别。

    见此,嬴政倒是高看了紫嫣一眼,他这里的美人可是四处搜罗来的,各国的美人都有,虽然数目不多,但绝对都是精品,往日里他也曾带着自己看好的文臣武将过来这边,那些人即使面色正经,但也总会透露出一些欲望,可眼前这人,却是没有丝毫的□□的,仿佛这些俏丽佳人和眼前的茶杯都没有差别似得,这样的人,他还真是从未见过。

    音乐响起,紫嫣微微眯了眯眼,这乐声当真是惑人,微微侧了侧头,听得更仔细了一些,这曲子居然暗含了音杀之效,能够迷惑人的神志,当真是有意思极了,没想到这早已近乎失传的音杀之道居然被她从这么几个乐伎身上给找到了,当真是有趣,有趣至极。

    侧过头看了看已经有些入迷的嬴政,紫嫣微微笑了笑,看在他今儿带着她领略了一番音杀,她就帮他一把好了。

    手中的折扇微微在茶案上一敲,原本陷入迷蒙之中的嬴政骤然清醒,而后直接皱起了眉头,“停下!”他这会子也发现了不对劲,就算是在美妙的音乐,也不该让他这般失态。

    只是嬴政这一句话,却并没有让音乐停下,反而变调的越发激荡,停在人的耳朵里甚至让人有一种眩晕之感,而就在这时,那两个跳舞的舞姬直接从自己的腰间抽出了两把软剑,冲着嬴政冲了过来,那剑刃之上隐隐透着一股幽蓝之色,一看就知道是淬了毒的。

    紫嫣见此,直接伸手拉住嬴政的后脖领子,脚下一蹬,两个人便飘然退后了四五米,“赵家兄长这是得罪了何人,居然这般狠毒啊!”紫嫣嘴角含笑,微微说道,手下却并不停歇,从衣袖之中掏出几枚不过拇指大小的玉石抛掷出去,不过几息之间,那些舞姬还有乐师就被她尽数打晕了过去,其实若是她在多用上一分力,这些人大概就不是晕过去,而是直接去见阎王爷了,不过她如今当大夫当的久了,心下也知道仁慈俩字怎么写了,所以出手确实温和了许多,更何况这些人又不是来杀她的,没必要下狠手给自己招惹罪孽。

    这么几息之间发生的事情有些多,看的嬴政都有些呆愣住了,不过到底心志坚定,很快就恢复了镇定,“元兄弟当真好身手,这次的事多谢了。”嬴政冲着紫嫣郑重的道了声谢,转过头去,眼神却骤然变得冷漠,这时候守在外面的护卫也总算赶了过来,颇有一种警察总是最后才到的意思。

    “王上,臣等来迟,还望王上赎罪!”领头的护卫一进来,看到那满地昏迷的女子,还有地上的剑刃,脸都白了,直接跪地谢罪。

    紫嫣闻言,笑模样的看了嬴政一样,却并没有开口,等着嬴政把这些事儿处置了再说吧,不过估计这会儿子嬴政心里该是挺郁闷的,毕竟他和她相交之时隐瞒了身份,结果不到半天,这马甲就被人给卸了,想想,也是挺可怜的啊!

    嬴政摆了摆手,“把这个宅子里的人全都带下去审问清楚。”嬴政冷漠的说道,事实上,即使不审,嬴政心下也是清楚地,派来这些杀手的,十有八九是他那个好母后!

    说来也是可笑,他母后当初为了他的性命能够忍辱求生,能够大冬天的拖着病体为他洗衣裳做饭,可如今他登位成为一国之君,他的母后却变了,不只是和那个假太监偷欢,居然还异想天开的想要她的私生之子取他而代之,为此三番两次使人行刺于他,原本他也是伤心的,但经历的多了,心也就冷透了!

    如今他还要处置吕不韦,所以暂时没兴趣处理他母后的那些小问题,不过等到他处置好朝中事物,他定会好好地收拾他们一番,想来,这个时间,不远了!

    “秦王殿下,今日时间也不早了,在下便先告辞了。”看着嬴政开口说完了话就一直沉默着,紫嫣轻声开了口,看嬴政的模样,似乎这个组织刺杀的人是他认识的,而且估计还是个挺亲近的人,瞧瞧这幅失落的可怜样啊,没想到千古传诵的暴君居然也有这般的幼生期啊!

    嬴政恍然,从自己的思绪中拔了出来,“今日本想着和元兄弟好好说说话的,却不曾想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这样,我让人送你回家,咱们下次再聚如何?”嬴政温声说道。

    紫嫣笑了笑,冲着嬴政行了一礼,“如此,到时要多谢秦王殿下宽宥了。”紫嫣笑着说道。

    嬴政闻言,才反应过来,自己这身份是暴露了啊!转而就想到了刚刚蒙卿的那声王上,微微失笑,“不需如此多礼,我比你大不了几岁,你唤我一声哥哥如何,我自小便没有什么亲近的兄弟,如今见你,倒是投缘的很。”嬴政微笑着说道。就凭这元安能够用几块儿小小的石子儿同时击昏那么多刺客,这份武功就是他手下最厉害的大将估计也是没有的,只单凭这一点,就足够嬴政拉拢一二了,若是能够让他入宫护卫,他身边的安全性会大大的提高的。

    紫嫣挑了挑眉,没应承也没拒绝,只是开口告了辞,之后就直接离开了这座美丽的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