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为  没错,像是这种高级的擂台赛, 是有观众的, 还能够卖票。像是外界围观的人, 就只能用几个视角去看,但是买票进去的观众却是可以全息观看的, 对那些狂热粉丝和想研究双方招式的人非常友好,因此一些高手的擂台赛的票简直是供不应求, 巨多人哄抢, 有时候二手价票都能拍出天价。

    而门票收入也是有分成的,谢安宁也算是沾了点靳信衡的光, 分到了一成的收入。

    但对他来说, 更感人的是直播的观众也暴涨, 可能因为现在是休息日的关系,直接都有几十万的规模了……毕竟靳信衡又不搞直播, 门票也不是谁都抢得到,看转播啥的也太晚了, 还是来谢安宁这里看热闹最为快捷。

    谢安宁觉得,这样下去今天完成新手任务都可以了……!但问题是要是他真的输的太难看什么的,估计这些人就直接跑光了, 也不知道系统会不会算他是完成任务啊。

    昨天谢安宁也是弄到大半夜才打上了现在这个段位, 睡一觉醒来就到比赛的时候了。

    谢安宁一上线就接到了对方的挑战邀请,点了同意之后, 周围顿时一暗, 再明亮之后, 已经是身处一个巨大的平台之中。而周围还像是真正的擂台赛一般坐着许多观众,正在热情的欢呼着。

    当然,这些人都是靳信衡的粉丝,谢安宁的粉可谓是寥寥无几……毕竟从粉丝总数量上就已经和对方拉开不少距离了。

    而靳信衡则是驾驶着他崭新的高级机甲站在对面,场内的大屏幕上甚至还出现他面容的特写——的确是个让人值得称赞的帅哥……这也是他有那么多粉的关系,心狠手辣了点不要紧,强大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又强又长得好看,那简直完美。

    “靳信衡大人,啊啊啊啊,快看我这边!”

    “我都已经迫不及待看靳大人发挥了!吊打那个破主播。”

    “那个家伙连脸都不敢露,估计长得很是不堪吧……”

    现在做主播的,要是长得好看的谁不是马上露脸吸粉了,谢安宁这样遮掩容貌的基本都被认为是长得太不堪没办法见人了。

    “你们看他的机甲……居然这么破烂,真是不像话。”

    “他难道以为靠那个小破机甲就能对付靳信衡大人了?还是说根本已经放弃了希望。”

    “说起来我还想看靳信衡大人多发挥一下啊,要是这家伙太快就输了那就没意思了。”

    这些人可以说是基本就没想过谢安宁会赢,他们完全就是来给靳信衡打call的。至于场内寥寥无几的谢安宁的粉,他们都在内心祈求谢安宁不要被打残了……只要人还好好的,以后什么都有机会啊!

    其实谢安宁用的机甲也不是很破了。他本来就玩这个游戏也没太久,又没去狂刷积分,更不会给这游戏充钱氪金什么的,所以用的就是比较便宜的一个机甲,其实实用性还不错,就是外表简陋了点,还是毫不酷炫的土黄色,看着还略显笨重,和靳信衡的时髦帅气机甲根本就没得比。

    不少人看到的瞬间就已经希望靳信衡会胜利了,实在是这个土黄色机甲太辣眼睛了。

    同时也在关注着这个比赛的宁修瑾微微皱眉,他完全没想到这个叫我爸爸居然会选择这样的机甲,难道真的是根本就想敷衍过这场比赛?那样的话就太让人失望了……简直浪费他今天的时间。

    靳信衡看了看谢安宁几眼,心中越发不屑,他真是不知道费迪南德怎么会输给这样一个土鳖,看来是太久不见,实力都已经下跌了吧。

    “我会在十分钟之内就把你解决。”靳信衡带着傲意的声音响了起来,落入全场人耳中,顿时响起一片尖叫声。

    谢安宁心想,那这样自己就坚持十分钟好了。

    很快,比赛就开始了。

    谢安宁没有选择用精神力控制机甲,而是手动操纵,精神力用来探查周围,这样一来动作就略显笨拙。

    而靳信衡的机甲却是速度极快,如一阵风般就到了谢安宁身侧,直接就给其一击。

    虽然这一击速度极快,但谢安宁稍微放出去试探的精神力注意到后,操纵着机甲堪堪避开了攻击,同时试图反击,不过靳信衡实力也不是盖的,当即退让开来。

    众人都略有些错愕,刚刚那一招这么快,他们还以为谢安宁没办法闪开呢,这么看来他还是有几分实力。

    而那些一开始就看谢安宁直播的人则是有几分感慨,回忆起当初谢安宁对上费迪南德的时候。

    之后两人又过了几招,谢安宁不用精神力自然是比靳信衡差了一点,而且对方对机甲的操纵也是得心应手,好几次都给谢安宁的机甲造成了创伤。

    这时候就显示出这个土鳖机甲的好来了,如果是别的看起来拉风的机甲,说不定都已经关节受损无法动弹了。但这个看重防御,其他东西都略逊一筹的机甲却是还能维持行动,似乎除了更破一点也没别的影响。当然这也是因为靳信衡还没用大招出来的原因。

    谢安宁本来就不是为了赢,他实际上,更是为了学习对方的招式——这比什么看教程要方便多了啊。

    外人就看着两人这样交手,毫无疑问靳信衡一直占据上风,动不动就给出攻击,而谢安宁一副毫无还手之力的样子,时不时被打趴在地,之后又艰难的起身。

    似乎谢安宁还能坚持到现在,完全是靳信衡手下留情了一样。

    靳信衡的粉激动的不时叫好,但渐渐的他们却察觉到一点不对劲的地方来。

    “奇怪,这个小主播怎么还能站起来啊,明明都被打趴下那么多次了。”

    “他机甲就这么坚固吗?”

    而那些原本有些不忍观看的谢安宁粉却是陡然意识到了什么,“他是在学习靳信衡啊!”“我天,是真的,这个动作,和刚刚靳信衡用出来的一模一样吧!”

    他们顿时想起了当初谢安宁是如何学费迪南德的,心中顿时产生惊愕的感觉。要知道靳信衡的招式阴险刁钻之余,对人的操纵水平什么的也是有很大的要求的,结果谢安宁用这个笨重的破机甲,居然还能学的像那么一回事,这特么也太逆天了吧。

    这都让他们心里不由得浮现出一种本来觉得完全不可能的想法,难道说叫我爸爸这次还能赢了靳信衡吗?!

    在外界观看直播的宁修瑾也不再像之前那样神情淡淡,而是略带激动之意的看着直播。

    是啊,这就是他想要看到的,他最欣赏的,就是这个人这可怕的学习能力……这是让他都有些心惊的能力,这个人,到底能走到什么程度?

    不过一些人倒是开始嘲笑,“这主播学的完全不一样啊,别人靳大神用出来那么帅的动作,他用出来那么挫。”“是啊,我看是画虎不成反类犬吧,也就学点表面功夫而已。”

    只有当事人靳信衡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多么震惊。

    他用出来的招式当然是为了酷炫而加了很多不必要的花架子,但谢安宁在用出来的时候,却是摒弃了所有不必要的东西,完全是学习到了精髓。

    “怎么可能……”靳信衡都要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了,“不过是一个土鳖而已,居然还有这样的天赋吗?怪不得……怪不得费迪南德会输给他……要是让他继续成长下去……”

    靳信衡似乎都已经看到自己成为对方垫脚石的画面了,这样的话,岂不是他靳少爷自己花钱给别人踩着自己上位?。

    “不,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他的脸色马上沉了下来,眼中露出阴狠之色,“要怪就怪你居然出现在我面前吧。”

    谢安宁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在坐上机甲之后就有种行云流水的感觉,就算不用精神力操纵,也像是自己另一个身体一样,至于那些操作,更是用精神力扫一下对方,试探一下就能用出来,而且身体里总有一股热血在流淌着,让他不甘心输给其他人。

    这是这具身体本来就有的天赋吧。毕竟是谢家之人,想想原主的哥哥也是机甲天才,只是被害之后现在都不知身在何处。

    想到这里,谢安宁胸口都有些抽痛。他有些讶异,自己在听到宁修瑾的时候都没什么感觉,但想起哥哥却会使得这具身体都下意识产生反应吗。

    [提醒宿主,对手此时在机甲之上附着了一种狂暴精神力,若是沾到他人的精神力便会炸开,造成当事人精神力紊乱,甚至直接精神崩溃的结果。虽然宿主的精神力较高,不会造成那么大的损伤,但还是请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