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6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晋、江独家发表, 防盗比例百分之五十, 购买比例不够显示防盗章。

    接下来他就是痛哭流涕,表示自己真的错了, 不会再犯了,导演心不在焉的听着, 随口安抚了几句, 正想挂电话, 忽然心神一动,“想将功赎罪么?”

    ……

    等知道川夏弃权的事,安静了许久的讨论组里重新热闹了起来。

    “这也太倒霉了。”

    之前川夏忽然蹿红, 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头上好像凭空多了一座山,让他们对她的感觉就有点难以诉之于口, 可现在确定少了这么一个劲敌, 他们也可以把自己的同情说出来了。

    这确实也太倒霉了, 换成是他们, 这会儿估计在家郁闷的吐血了。

    “听说伤的有点严重,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她?”

    “网上都出视频了,是她前男友动手的, 下面说的你们都看了么?”

    怎么会没看到, 就是本来没看的, 听到消息后也会去看了。现在下面最多的口吻就是川夏找到了金主把她捧红, 因此甩了前男友, 前男友大受刺激去报复她。

    “你们觉得这是真的么?”

    没过多久, 有人呵呵呵的冒出来,“如果不是愤怒到极点,怎么会有人冒着坐牢的风险去做这种事情。”

    这就是暗示川夏真的做了对不起男朋友的事,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没有什么特别极端的事情,对方怎么会和她拼命?

    “你们难道不觉得她之前红的诡异么?”

    “她之前在网上默默无闻吧。”

    随着这两个追问,群内再次没了声音,是啊,谁之前没有怀疑过?

    没有谁再说要去看望川夏。

    敲出那些字的人看着空白一片的聊天页面,唇角慢慢的浮出一丝若有若无的嘲讽,想到现在出现最多的评论,唇角上翘的弧度更为明显。

    正要再敲出一些字,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忽然响了,本来不想接,看到来电显示又不甘不愿的接了,“喂?”

    “那个视频是不是你指使的?你疯了!我告诉你,你这是在玩火!这种手段都敢用,我真的小瞧你了!以后不要再联系我了!”不等她说话,这边就劈头盖脸的说了一通,成功让他神色一紧,瞳孔变大了些许,他怎么会知道!这件事他做的那么隐蔽!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行了!大家谁不知道谁,不要装什么小白兔了。”对方显然没打算听他争辩,这根本不是询问,而是已经给他定罪,“看在你跟了我一场的份上,我就告诉你一个消息,你以为自己做的很隐秘?没人知道?不要把大家当傻瓜,警察已经从查出来有指使人,你好自为之吧!”

    “你到时候最后嘴巴紧一点,不然怪我不客气!”

    啪的一下把电话挂了,他听到指使人就傻了,牙齿咬在了一起,险些把舌头一起咬了,警察查到了?怎么可能会查到!反射性的把电话打过去,却只听到一个女声,“很抱歉,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被拉黑了!

    他居然就这么干脆的拉黑了她!

    血蔷薇险些吐出一口血来,对方这么干脆利落的的拉黑着急撇清关系是不是证明这件事确实很严重?

    她几乎是立刻坐立难安,辗转反侧起来,晚上做梦都是她被警察带走的场景,让她从梦中惊醒,眼睛下面带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一觉醒来又再次那个手机号打了个电话,还是让人烦躁的“通话中”,让她不由得爆了粗口。

    有了这件事,她怎么都无法定下心神来,而糟糕的是她稿子还没写,而截稿日子快到了!

    她心烦意乱的点开了网页,那个视频现在依旧在火,之前只是水军在带节奏,现在下面已经分成两派吵成一团,水军锲而不舍的抹黑川夏。

    “你们不要替她狡辩了,如果不是她做了什么龌龊事情,会让她男朋友这么愤怒么?”

    “我说之前没听过这么一个人,怎么一天之间都上热搜了,原来是有金主了,有了金主就要甩了男朋友,哪有那么便宜的事!”

    还有人在下面极力争辩,“现在证据都没有,你们就这么抹黑受害者,良心呢!”“一群浑身散发着恶臭的臭虫!”

    两方人吵的不可开交。

    血蔷薇恶狠狠的咬紧下唇,明明她已经计划好了一切,结果偏偏让川夏红了,既然你拦了我的路,那就不能怪我了。

    既然受伤了,为什么就不能在家好好养伤呢!还非要查!

    在这种惶恐当中,她几次拿起了手机又放下,根本无心去写稿子。

    她正要强迫自己关了网页,忽然刷出来一条新消息,川夏居然回应了!

    川夏是有社交账号的,只是她很少上,只会宣传新书,下面的评论也少的可怜,可因为之前的《战魂》和这次的事件,她的评论已经突破了十万大关,私信中充满了污言秽语,可任由人攻击,她都没有回应,被人认为这是心虚,结果现在发布了一条消息。

    川夏:善恶到头终有报,一切不远了。

    血蔷薇看到狂跳,如果没有那个副导演电话,警察也没有找她,她看到这句话估计也只会嘲笑不会多想,而现在她不由得想到,难道是警察查到了什么线索?

    不然她为什么这么直接的上来宣布消息?

    她简直是魂不守舍的写完了梦的参赛稿,上半篇还好,下半篇简直是犹如在梦游,血蔷薇提交上去后就惊醒了,她已经不期待评委成绩了。

    果然,之前和她关系不错的评委第二天就打电话委婉的告诉她,她这次严重失手,评委分数很低,进入前十的概率很低。

    血蔷薇听到消息后脸就狰狞了,她是冲着冠军去的,如果最后前十都进不了那岂不是成了笑话!

    评委分数很低,如果想确保自己进入前十,那就只能从读者评分那下功夫。

    读者评分说难不难,只要肯花钱,什么做不了?血蔷薇之前就掏了几十万,现在也不介意多掏一点。

    当然,评分不能凭空涨起来,血蔷薇还特意去开了直播,“我写这本的时候身体不舒服,挂了几天水,手都肿了,字是我一个个的敲出来的,水平下降我也很伤心,但是希望大家再给我一次机会。”

    化着淡妆穿着白色连衣裙的血蔷薇楚楚动人,双手合上冲着屏幕弯腰,手背上的血管和针眼清晰可见。

    似乎是这让大家体谅了她,决定给她一次机会,她的投票由倒数第四扶摇直上。

    看着那些票数,血蔷薇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等到尘埃落定,她接到了节目录制通知,她才把心给放下。

    此时已经过去川夏发那条微博好几天了,她还是没有得到新消息,看来她这还真的是她想多了。

    她做的那么隐秘,不会有人查到的。

    再次打开那条微博,她熟门熟路的登上小号,“博主人呢?都几天了,怎么还没消息?不会是说大话吧?”

    留言完,她神清气爽,就是知道别有内情又怎么样?查不到证据,最后留下的人还是她,她只能看着黯然神伤。

    点开了节目组发来的通知,居然是明天?时间有那么急?

    而川夏的粉丝第二类最多,两篇恐怖小说为她吸引了很多的忠实读者,而这也导致了她之前的粉丝因为她的文风转变而无法接受离开,相互抵消后,只能让支持她的粉丝比原先多出一些,真正让她获得这轮比赛第一还是第三类。

    这也让经过调查的节目组很意外,毕竟恐怖毕竟是小众,想要获得大众的喜欢就勉强了,由此可以带到恐怖小说家身上,可是川夏却真的获得第一,下面的评论都是“很恐怖”“虽然不是很喜欢,但是让我觉得害怕,是个很出色的作品”。

    可以总结为,他们还是不太欣赏这部作品,但是其他作品中没有特别吸引他们的,而这篇恐怖小说成功让他们吓到了,所以很出色,他们愿意投票给她。

    而这部分的人是不稳定的,一旦有了他们喜欢的作品,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放弃川夏。

    不过这在宣传片开始投放后就解决了。

    “大家好,我是叶浮生。”

    “龙三……”

    “血蔷薇……”

    ……

    一张张面容伴随着声音出现,最后归于一个女声,“我是川夏。”

    白衣黑裤,简明利落,如同一把利剑陡然出现劈开了虚空,要把所有人的视线都吸引过去,浑身挥之不去的冷漠让她格外的吸引人,鲜明强烈的足以把之前出现的所有人都忘记。

    之前的资料上已经显示川夏确实是一位年轻女性,但是没有人想到她居然这么年轻,漂亮,对那些忠实的小说爱好者来说长相不是他们注意的,他们喜欢的只有作品,可是对于那些游离观众,这就非常吸粉了。

    一个美女,长的好看,气质出众,还非常有才华,这些都可以成为吸引粉丝的点。

    人气投票上,川夏的票数一路走高,从和第六相几票的第五名直接超过了第四,第三,直逼排行第二的血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