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23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晋、江独家发表, 防盗比例百分之五十, 购买比例不够显示防盗章。  等血蔷薇从看守所出来,这件事已经尘埃落定,再无悬念了,她成了一个人人喊打的恶毒女人, 出门都要带着口罩防止被人认出来。她一声顺遂, 还没进过看守所, 在里面没有网络,只能想现在的情形如何了, 现在听她妈小心翼翼的说完, 她的脸阴沉的要滴水了。

    她妈这几天来回奔波,整个人仿佛苍老了十几岁,不住的念叨,“蔷蔷,妈打听过了, 现在的人都健忘, 等这件事了结了,妈就带你离开这, 咱们好好过日子。”

    血蔷薇:“好好过日子?这让我怎么还好好过日子!他们把我当傻瓜耍!拿着我炒作!”声音尖锐的仿佛要划破人的耳膜, 她终于忍不住的面容扭曲了, 到了现在她怎么还会不明白!

    为什么节目录制要那么急!

    为什么警察偏偏在那个时候来!

    为什么在观众录制视频的时候导演没有制止!

    这一切都是算计好的!就是等着她跳坑!节目因为这件事赚足了热度,最后还得了个好名声!

    真的把她的价值压榨了个干净!

    至于川夏也清白不了!她的名声不是也更上一层楼了么!

    血蔷薇想想就要吐血, 她费尽心思, 算计一切, 最后什么都没得到,最后可能还要面临牢狱之灾,而她付出了这一切却都让其他人利用了个彻底。

    “不、我没有输,我不可能会输,我还没有输……”她这么嘀嘀咕咕,让她妈听的心惊胆战,几次想开口却又在她的目光下住口。

    血蔷薇:“手机,我让你拿的手机呢!快给我!”

    她妈从包里掏出来,刚刚递过去就被血蔷薇夺走了,她熟练的按了一串数字,刚刚接通她就迫不及待的道,“是我王蔷,有件……”

    话还没说完那边就干脆的挂了电话,她脸上的笑容一僵,带着一份难以置信,再次不死心的拨通了这个电话,那边是熟悉的“通话中”,对方把她给拉黑了!

    血蔷薇愤怒,“陈昊!”

    居然连听她说完都不愿意!还拉黑她!她狂怒的险些要砸了手机!

    不行,她不能放弃,如果放弃了,难道她要真的去坐牢?

    “停车!我要下车!”

    她妈:“蔷蔷,停车坐什么,你要去哪?”

    “你别管那么多了!”

    她逼的司机在附近找了个能停车的地,拿起包和手机头也不回的跑了,她妈在身后喊了她数声没有让她回头。

    王蔷在陈昊身边也快要一年了,对他的习惯很清楚,又打了辆车熟门熟路去一家会所,她没进去,就在外面等,大约半个小时,陈昊从里面走出来,王蔷走到他身边,“陈昊。”

    陈昊打着哈欠转身,看到她大惊失色,“你怎么会来?”后退了数步。

    看到了他这样,王蔷脸一沉,随后又扯出来一点笑,“我有些事……”

    “王蔷,你有没有弄清楚,我们已经分手了,分手了!知道分手什么意思么?你不要再缠着我了。”他不耐烦的看着她,“你别这样子了行么?现在谁还不知道你买凶伤人,我就是有一百个胆子也不敢和你再在一起。”

    万一她哪天一个不高兴,是不是就让人把他给捅了?

    王蔷被他说的脸发白,身体摇摇欲坠,可陈昊没有一丝怜惜之情,王蔷心里暗恨,看他要走,再道,“我没想再缠着你,只是你能不能借我点钱,我现在手头紧。”

    陈昊对自己的命可万分珍惜,就是看她如此也没有放松警惕,听她再说借钱,嘴角抽了抽,心道你以为你特么的是谁啊,现在还有脸和我借钱?

    他和王蔷好过一段,他那段时间和那些网红玩腻了,王蔷就走进了他的视线,还是个才女,为人善解人意,陈昊就是新鲜,可是久而久之就觉得没意思,给了一笔分手费分了,谁知道一段时间没见,前女友就上了头条,他看了一身冷汗就下来了,幸好分的早。

    他是不想给,可是谁知道王蔷是不是还这么神出鬼没,就当花钱买个平安,“行吧,我到时候再转你那个账户,先说下,你可别再来找我了。”

    血蔷薇眼睁睁的看着他开车扬长而去,心里恨的要滴血。

    全完了!

    她设想的全都化成了泡影!

    她一开始参加比赛就不是为了比赛的钱去的,这钱还不如陈昊给她的零花钱,她知道陈昊对她感兴趣是为了什么,她就要提高身价,让陈昊重新燃起对她的兴趣,所以她提高知名度,提高地位,如果能以此为踏板一脚进入编剧圈更好。

    可现在全都没了!

    在警察一样样的拿出证据来的时候她就有所感觉,只是还抱着微弱的希望,现在希望彻底破灭,陈昊这样子是把她当洪水猛兽了,别说破镜重圆,以后看到她绕道都是轻的。

    这里她恐怕真的待不下去了。

    血蔷薇阴沉着脸回到家,没过多久手机传来了转钱信息,陈昊如约给她打钱了。

    整整五十万。

    她深呼吸一口气,对,她妈说的对,网友都是健忘的,她去外面躲避风头,再过几年回来谁还会记得,她之前从陈昊手里拿了不少钱,去外面也不会受罪什么的。

    而川夏呢,她就算能继续参加比赛,她又不能获得名次,最大的好处得不到了,她也就有一部机缘巧合下红起来的《战魂》,接下来还能有什么?

    这么一想,她的心总算平衡了。

    她之前和徐洲同谋的事已经确凿无疑,她的罪名比徐洲重,但是因为叶昙只伤到了手,并未有生命危险,她一口咬定只是想伤人,并没有想杀人,这样她身上的罪不算很重,但是也没有很轻。

    再去服刑之前,她特意去摄影棚外面等着叶昙,叶昙的手还没好,正在和龙三说话,“你思路错了,你应该这么……”就看到了缓步上来的血蔷薇。

    龙三比她眼尖,看到她就神色一变,“你来这里做什么?不走我就叫保安了!”

    血蔷薇被他这当头一话就弄得脸一青,“我是来告诉你,不要以为自己赢了。”

    她盯着叶昙,冷笑出声,“不要以为我是傻子,你们玩的把戏我已经知道了。”

    “就算可以继续参加节目又能怎么样?你又没有办法获得名次,没了名次的加持,你以为会有人找你签订影视么?别做梦了,等到这件事没了声息,你还是只能靠着微薄的稿费过日子。”

    而她几年后回来照样光鲜亮丽。

    龙三:“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恶心的人!”脸都被气红了。她自己设计人在先,现在一句道歉都没有还在讽刺受害者,龙三的世界观似乎被刷新了。

    可他却生气,血蔷薇笑的越开心,得意的瞪着叶昙,经过上次的事,她一点不相信她真的那么单纯,她们是同一种人!我看你再装,再装我也知道你心里有多难受。

    那可是几百万的合同,甚至可能让她一步登天。

    可现在呢,禅意传媒又不是做慈善的,在没有了名次光环,为什么要签她的?还是相对小众的恐怖小说?冠军签下的希望最大,毕竟冠军的都不签,那这次小说宣传就没什么意思了,而叶昙是本来有希望夺冠的,现在没了。

    至少她之前付出的不是完全没有意义。

    节目拿她炒作博关注度,她拧不动这个大腿,对叶昙却可以。

    对着她得意的笑,叶昙慢吞吞的道,“你知道我现在要去见谁么?”

    见谁?和她有关系么?

    血蔷薇眯起眼睛看着她,就看叶昙脸上的笑越发明显,声音也似乎含着笑意,“徐波。”

    “恭喜你第一个得到这个消息,《战魂》要被拍成电影了。”

    血蔷薇的眼睛嗖的瞪大,终于想到了这个名字代表的含义,整个人恍如被抽干了气血,看着叶昙从她身边翩然离去。

    穆宇:“不好意思,我是走错了录影棚,打扰你们了?”眼睛看向了叶昙,这些人当中只有她最冷静,让人不注意都难。

    叶昙:“没有。”

    他正要再说话,身后有人叫他,“穆宇老师,录影棚在这里,您走错了。”

    穆宇匆匆离开,他只是露了一面,却像是一颗石子落在水面,石子没有了,可是涟漪还在一圈圈的震荡,龙三彻底没了看数学书的心思,脸还是红扑扑的,“我居然见到了穆宇!天哪!我回去说给我们班女生听肯定羡慕死她们!”

    他似乎现在才意识到自己是在一个大型的录影棚,有好多的明星都和他们在同一栋楼里,他把数学练习册合起来一屁股坐了下去,“我居然没趁机要签名合照!天哪,我居然忘了!”

    看叶昙无动于衷的样子,他诧异道,“姐姐,那是穆宇啊!你难道不激动兴奋么?你们女生不是都很喜欢他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