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综]我想吃粮 > 31.再遇拉二

31.再遇拉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我还活着吗?

    睁开眼的时候我感觉到了不可思议, 没想到我竟然还能活下来。

    明明种子已经被拿走了, 那我为什么还能活下来呢?

    我从地上坐起来,感到一阵头晕目眩, 发现自己在一个走廊里,我慢慢撑着地面让自己坐起来,感觉自己慢慢的缓过来一点。

    的确,我还活着,不过我真的深刻的感觉得到, 我已经没有那种力量了。

    原本好像用不完的力气一下子消失了,充满全身的活力也好像抽空了一样,只觉得疲惫无比。

    休息了一会,我感觉自己没问题了,站了起来, 尝试着用了一下阴阳术,结果毫无反应。

    嗨呀,我又回到了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的我呢, 稍微有一点点遗憾呢!不过能够活着就是很值得感恩的事情啦~

    我悄悄地活动了一下手脚, 发现已经没问题了,于是站起来准备离开这里。

    这个看上去就是别人的家,我要是在这里被发现了, 说不定就要被当做入室抢劫呢,还是尽早离开为妙。

    悄咪咪左顾右盼的下了楼, 我看到大门忽然准备走出去的时候, 却听到一个小孩子稚嫩的哭声, 借着就像是被什么打断一样戛然而止。

    发生了什么?

    我停下了动作,回头看向传出声响的那个门。

    “好无聊啊,真是一点警惕都没有。”过分欢快的男性声音从门那边传出来,“不过这也方便了我啦,那现在就开始吧。”

    ……是入室抢劫?

    我有点犹豫的听着门那边的动静,有点懵还有点犹豫。

    里面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在发生啊,可是现在……我还能像过去那样,死了还会在下个世界复活吗?因为我已经没有种子了呀。

    离开的门就在那边,我随时都可以走。

    想了半天,我从门边不远处的袋子里拿了一根高尔夫球杆,小心翼翼的从门缝里悄悄看过去的时候,我头皮发麻的看到一个人影拿着刀,就要往另外一个人身上捅!

    妈耶!出人命了!

    一瞬间我就头脑发热,一把推开门提着球杆就奔过去,想要像电视剧里一样把这个人砸个头脑开花!

    ……结果因为我身娇体弱直接被那个人躲开了。

    我当然不会认输了!还想要再拿着球杆再砸一次,结果没有来得及出手,就被这个橙色头毛的男人抓住了杆子,夺过去直接对准我的头来了一下。

    ……头、头好晕啊。

    偷袭不成反被砸的我晕晕乎乎的被那个杀人犯抓住了脖子,一拳打在肚子上,差点没吐出来。

    “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嘛?”橙色头毛的男人不满地说,眼睛一转又笑了起来,“算了,反正多一个少一个都是一样的。”

    旁边忽然传来模糊的呜咽声,我竭尽全力瞥了一眼,发现一个小孩子被捆着蜷缩在墙角,睁大眼睛看着这里,脸上全都是恐惧。

    他哭的时候,同样被捆住的男女主人唔唔的挣扎着,却完全没法挣脱身上的束缚。

    太好了,看来还没人出事……

    我松了一口气,努力想要挣脱这个男人的手,却发现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徒劳无功的。

    “嗯?还想挣扎?”这个橙色头毛的男人对准我的肚子就是一刀子,可只是这样程度的伤想要阻止我是不可能的!我使劲抠他的手,觉得再这样下去我就要窒息而死了。

    “你们这些人垂死的挣扎,真是完全一样。”说着这个傻逼把我扔在地上,拿着刀走向了那对被绑住的男女主人,“嘛,总之先收集材料画完这个魔法阵吧。”

    这是要杀人了吗?

    我、我绝不允许在祖国未来的花朵面前做这种事情!

    这一瞬间我就像是被打了鸡血一样,我挣扎着扑上去,抱住那个傻逼的腿,狠狠一口咬上去。

    “真是烦人。”

    我被一脚踢到了墙边,肚子又痛又头晕眼花的,觉得自己失去了对四肢的控制。

    可是我才不要这么放弃,虽然现在我已经是个普通人了,不过就算没有力量,我也一定有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

    ……就算结局注定无法改变,我也一定要努力到最后一刻!

    右手忽然一阵发自骨髓的痛,我忍不住看向了那里,发现一个只剩下一道的令咒出现在了我的手背上。

    这、这是令咒?!

    这、这里是哪里?

    我再一次看向那个橙色头发的青年,这次有了心理预期,忽然发现这个人真的很眼熟啊。

    这难道就是……雨生龙之介?

    那我更要阻止他了!现在有了令咒,我不就可以召唤英……等等哦,英灵召唤的咒语是什么来着?

    我看这个故事已经是好久以前了,那么鸡儿长那么装逼的咒语我怎么可能记得住,妈耶饶了我吧。

    可是眼看着事情已经到了千钧一发的地步,我握紧了自己手,发出了来自灵魂的呐喊:“盐川飞妈!出来吧我的Servent!”

    不、不妙啊,我在瞎说什么呢。

    总之还是先回头想想那么一长串的话怎么说才对,这又不是yys我能凭借网易狗逼召唤出来英灵……

    从我伤口流出的血闪烁着微弱的金色光芒,像是被什么牵引着一样在房间的地面上飞快的滚动,最终化成了一个我都不认识的精妙法阵。

    法阵外围的圆勾画完成之后,魔力汇聚成的飓风从法阵涌出,将房间内的东西全部吹开。

    ……等等,这是召唤成功了吗?召唤英灵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吗?

    我召唤出了谁啊?万一抽出了大流士斯巴达怎么办啊?四、四战那么多五星,我召唤出一星会不会被虐菜啊?

    涌动的魔力不因我满脑子乱七八糟的思想停止,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都看着这完全超出常识理解的一幕。

    出现在法阵中央的男人手里握着法老王的权杖,飓风吹不动他白色披风的一角,那张熟悉而英俊的脸面无表情,昏暗的房间里,他金色的眼睛就像是在发光一样,冷冷的注视着眼前的一切。

    “拉、拉二?”我惊讶的看着他。

    冰冷威严,仿佛雕刻而成的神像一样的英灵活了过来,他目光扫过房间,最后落在我身上,眉头皱了起来:“你又受伤了。”

    “嗯?嗯嗯?”我看着拉二走过来,轻而易举的把我从地上举起来抱在怀里,“我、我其实还好呀,虽然受伤看到你还是好开心呀,好久不见啦,拉二。”

    拉二听了我的话,终于才舒展眉峰弯了弯嘴角:“好久不见。”

    我一下子松了一口气,这才感觉到自己全身上下都疼的不行,惨的眼泪差点掉下来。

    “你总是逞强做超过能力的事。”拉二说着,他身边出现了两个狮头人身的护卫,一个走过去,把还试图攻击的雨生龙之介制服,另一个走过去用随身的武器划开了那对被捆住的夫妇的绳索。

    男主人哭着对我们道谢,女主人跌跌撞撞的跑到了墙角,手忙脚乱的把孩子也解开了。

    大家都平安无事呢,真是太好了。

    我松了一口气,这下真是又累又痛,整个人都软了。

    “那也不能不做呀。”我回答,看到那个小男孩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还特别可怜的看着我,顿时笑了出来比了个大拇指,“小朋友,没事啦。”

    小孩子哭的稀里哗啦的,还是给我惨惨的笑了一下。

    嗯嗯,没错没错,不论遇到什么事情,还是要笑着面对明天呀!

    我一下子了却一桩心事,看向了在狮头人身护卫和男主人协力下被捆的紧紧的雨生龙之介:“那接下来我们报警吧?”

    “我、我已经报警了。”男主人说着,“你看起来不太好,需要取叫救护车吗?当然我们愿意承担所有费用……”

    “不需要。”拉二回答,轻轻把我托了托,把我完全抱进怀里,转身朝着门外走。

    “呀,他们后面会不会还有其他问题啊。”走出了这个门,我还是忍不住操心的回头看,“那个小弟弟会不会有心理阴影啊什么的,那可怎么办呀。”

    “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哦,的确伤口好痛啊!

    我一下子摊平了,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煎饼一样软软的一点力气都没有。

    软了一会我就觉得自己忍不住说话的冲动了:“我没想到你会来,能再见面好开心啊。”

    拉二低头看了我一眼:“余一直在等待你的呼唤。”

    我:!!!

    我把头重新靠在了他的胸前,不说话一会又忍不住了,我现在就想说点什么,总感觉想被人从头到尾好好夸一夸,想像只猫咪一样被人撸一撸下巴,才能舒舒服服的不闹。

    还想哪个晒晒太阳,能够吃点蛋糕什么最好,最好是可以让我平静下来忘掉之前一切的。

    “我们去哪里呀,拉二。”

    “找一个灵脉充足的地方构建结界,制作阵地,你现在需要休息。”

    “嗯~那我就休息一会,好了之后你记得叫我呀。”

    “睡吧,醒来之后一切就会好了。”

    我紧紧的靠在拉二的胸前,想要把自己缩成一团藏在他怀里。

    闭上眼,我就能闻到他身上阳光和沙漠的味道,让我感到安全与温暖。

    啊,我重新回到了人间。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