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初中校园:超级女学生 >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免费章)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免费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概有很多读者都知道,我去外地参加婚礼了,和很多作者面基了。

    这十天我都在外地,但是我不开心,真的不开心,连同同行的作者,都劝我解散读者群,让我不要再伤心了。

    因为,某些退出读者群的读者不甘心,聚集在一起,建立私群【随意的群】,想要对莲府下手。

    他们说莲府烂了,莲府不堪一击,我们要组队搞莲府,我最喜欢看到莲府那群人惶惶不安的愚蠢模样。

    我要炸了莲府。

    这是那群人的豪言壮志。

    一般来说,这种事情,我都交给管理员来做。

    身为管理员,每月可以得到我送的1500书币免费看书,每次活动奖励必得三种以上,逢年过节有红包。

    在几个管理员身上,我已经花了好几千了,我能保证我给管理员的福利,在整个书城都数一数二。

    但管理员却拿着我给的福利,叛变了。

    一位老管理员在私群里畅聊莲府的不是,放任私群成员辱骂莲府,辱骂其他管理员。

    这件事,容我慢慢道来。

    上周二,管理员【戴安】私下找我,说平常太皮,想换个号,重新当管理,这个新号,就是【七海酱】。

    我应允,紧跟着,周防尊来找我,说让【戴安】暂时不要暴露自己就是新管理【七海酱】,群里黑粉太多,借此机会看看谁胆大包天,来拉拢戴安搞我,搞莲府,搞超女。

    周防尊是成年人,职场上混的,懂的比较多。

    在【戴安】假装被辞退之后,立刻引起了两大风浪。

    第一风浪,是另一管理员【玛琳】,曾用名【然而】。

    她得知戴安被辞退,给了戴安一句话:老子也不干了,草!

    玛琳就是这个背叛者,也是私群成员之一。

    她于18号进群,19号便有读者向我举报,20号我去机场接人的路上,私聊玛琳,咨询私群一事。

    最开始,我不相信玛琳会背叛我,我没有直接挑明,想看她会不会解释这是误会一场。

    她否认。

    同时,有读者去问她为什么进私群,她说:我只是想找人聊天而已。

    23号深夜,玛琳向我辞职,说想把生活重心移到现实生活。

    24号中午,我说,你是剩下的老管理了,你不进私群,你真好。

    玛琳发飞吻的表情,说会一直陪着我。

    我又说:私群真的太麻烦了。

    玛琳说:是啊,私群太麻烦了。

    我最后问:就算你不当管理了,希望你发现私群了,能向管理员举报。

    玛琳说:知道,我会的。

    从头到尾,我都在给这个老管理机会,我想让她自己承认,但她一直装腔作势,不承认,令我心凉。

    这是第一风浪。

    第二风浪,是私群成员的举动。

    莲府说过很多次,不准建私群,但总有人嘴上信誓旦旦永随莲府,转身建私群进私群,枉顾规矩脸上笑嘻嘻。

    因此,有不少人因为私群而被逐出莲府。

    私群群主【茜衿悠悠】,已不在莲府之内,却得知【戴安】被下管理之后,去书评区打差评带节奏,要求我还她戴安。

    私群成员【顾冷】,得知【戴安】被下管理之后,大号在书评区留言说“莲老师最可爱”,小号书评区辱骂“小白莲真恶心”。

    私群成员【君幻羽】,趁热打铁扬言弄炸莲府,不惧千夫所指,最爱看莲府成员慌得不行的模样。

    私群成员【上进恶魔】,一改之前的温润假面,第一个积极发言要和君幻羽组队弄莲府。

    私群成员【陌上花开】,执迷不悟坚信开私群的人是对的,身在莲府,传递莲府消息给私群成员。

    私群成员【玛琳】,一边身居管理之位,一边冷眼旁观私群众人抨击莲府,并劝他们不要生莲府的气,因为不值得。

    还有很多,我不想点名,一切聊天截图,莲府总群相册都有。

    戴安踢掉你们的时候,你们私下用歹毒的语言攻击她,现在得知戴安不当管理了,怎么一副戴安是你生死之交,要为戴安出头了?

    你们不过是假借戴安管理被下之名,把自己包裹成正义的勇士,行的却是肮脏卑劣之事,来满足自己的不满和私-欲。

    更好笑的是,戴安是自己“辞职”,然后才被下掉管理,一切合情合理,怨不得别人。

    你们却抓着这个点想起-义,这么急着搞莲府?动脑子多想想不好?

    周防尊原意是让【戴安】诈死,看看潜伏在莲府的黑粉,他也没想到,第一个揪出来的,是另一个管理员【玛琳】。

    而玛琳今日,还伙同私群成员,以莲府管理员的权利,放私群成员小号进来,并相约八点半大闹莲府,意图毁了莲府。

    我在这里问了一句,玛琳,你说你进私群只是为了聊天,你告诉我,这些也叫聊天吗?

    你怎么如此虚伪,拿着我给的福利做黑粉的内应尖细,你对得起我吗?

    若不是周防尊告诉我这一切,我到现在为止还被蒙在鼓里,在写单章之前,还在想给你订什么样的生日蛋糕!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很多人说,哎,莲府人越来越多,老成员越来越少,感觉莲府变了。

    莲府为什么要踢掉老成员呢?大家不是家人吗?

    其实我也想问一句,那些被踢掉的老成员,为什么不能遵守群规,非要犯规被踢呢?

    是有人拿刀逼他们犯规,逼他们建私群进私群吗?

    自己为什么被踢掉,心里没有逼数,非要我说出真相给你们难堪吗?

    很久以前我就说过,读者群是个集体,规矩多,不适应可以不加,追文就好。

    你们倒好,被踢出去后一口一个莲府规矩多,莲府变质了,莲府忘恩负义,莲府无情无义无理取闹,随口一张就是借口。

    只有抢红包,领福利的时候,一点儿废话都没有!

    一次一次踩我底线,一次一次蹬鼻子上脸!

    既然你们铁了心要撕破脸皮,乱我莲府,攻击我莲府成员,还不惧莲府成员反击,我今天就在这开单张说明。

    想组队,尽管来,我在莲府等着。

    我看你们还能用什么冠冕荒唐的借口,来粉饰你们的无知丑陋!

    ***

    出了这样的事,我没法更新,等我调整好状态,我再更新,给我一个疗伤的时间段,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