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他之蜜糖,她之砒霜 > 237.司徒弦VS雪雪(047)

237.司徒弦VS雪雪(04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弦深吸一口气,走到床边,把床桌拿开,低头望着她,眼里的不舍和挣扎让他伸出手碰到她的脸时都有些颤抖。

    “对不起,就算你恨我,我也要这么做。”他轻轻把她抱起来,下床的时候,腿踉跄了一下,他咬牙忍着心里的波涛汹涌,毅然决然走出卧室。

    这个别墅是当初他戒毒的别墅,早就改造得不像普通别墅,楼下还有一间设备齐全的手术室。

    抱着轩辕雪雪走下楼,走进手术室,里面的医生护士都已经换好了衣服。

    把她放到手术台上,轩辕雪雪的手紧紧抓着他的衣袖。

    “二少,不会有危险的,请你出去,半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一个护士双手带着手套,手里拿着一个小镊子。

    “你们都是这行业的翘楚,我要的不是速度,是确保她的身体和……不能伤害到她的身体,她那么喜欢孩子……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孩子。”

    “我们保证,一定不会伤到这位小姐。”

    “好。”他狠心拉开轩辕雪雪的手,头也不回地离开手术室。

    每一步都异常沉重,这件事,她一定会恨死他,绝对不会原谅他。可是他更在意她活着,只要活着,一切都可以弥补,只要活着,就还有奇迹。

    人没了,就什么都没了。

    他已经体验过失去她的感受,他绝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第二次。

    一拳砸在墙上,鲜血淋淋的手背,他却一点都不觉得痛。

    一颗心好像被什么紧紧压住,让他透不了气。

    曾宝儿已经不需要用孩子去巩固自己在曾家的地位,她只要活下去,整个红盟就在她手里,他不会让其他情况出现。

    可是,这个孩子,断送了她的生机。

    脑海中响起几个专家的话。

    “二少,这位小姐的情况我们研究过了,如果她要留住孩子,只能一尸两命,她的病情已经快到末期了,对孩子没害的药几乎找不出来。”

    “司徒先生,这位小姐的身体想要生下孩子几乎是不可能的……”

    “她的营养没办法供给给孩子,强行孕育这个孩子,只会让母体和孩子俱损……”

    ……

    他问了所有人,没有医生建议留下这个孩子!

    他知道轩辕雪雪对他感情,如果到了这时候,他还不知道,那他就不配让她喜欢了那么多年。

    一想到这个,他的眼眶就湿润了,他竟然不如一个小姑娘。

    这么多年,永远都是她在付出,她勇敢地去爱,就算知道没有结局,她也不曾放弃。

    这一次,就让他来,就让他来守护这段爱情。

    手术的每一秒,对他都是煎熬。

    司徒弦坐在沙发上,抽了比他一年抽得还多的烟,点烟的手不住地颤抖,尤其是听到轩辕雪雪痛得呻吟的声音。

    一个多小时后,医生走出来,司徒弦僵硬地起身,看向医生,

    “二少,我们要立刻回去,谢谢你对我们研究的支持,我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嗯。”

    留下了一个护士照顾轩辕雪雪,两个医生还有一个护士,小心翼翼地捧着巨大的箱子往外走。

    司徒弦望着他们的背影,眼眶红润。

    “二少,现在送这位小姐回房间吧,等她醒来,不要剧烈运动,一周就会恢复。”护士走到门口,看着他说。

    “我知道了。”

    两人把轩辕雪雪送回房间,看护士帮她挂上点滴,看了一眼司徒弦,就往外走。

    望着床上表情惨白的人,司徒弦心疼地躺在她身边,一只手轻轻环着她的腰,“好好睡一觉。”

    轩辕雪雪的眼角落下了眼泪,司徒弦伸手帮她擦掉,轻轻吻在她额头。

    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轩辕雪雪缓缓睁开眼睛,身体像是被什么碾过一样。

    “呃……”小声呻吟了一声,吵醒了身边浅眠司徒弦。

    轩辕雪雪转过头,刚好看到睁开双眼的司徒弦,他声音沙哑地问:“感觉怎么样?”

    “你对我做了什么?”

    撑着床坐起来,她觉得下体像是被人捅了一般疼,当然这种事不可能是司徒弦做的,她揭开被子,淡淡的消毒在空气中散开。

    司徒弦按住她的肩膀,“你要做什么?我帮你。”

    “我要回去,公司今天有会议,我必须出席。你……你别再跟我牵扯了,被记者抓到,对你不好。”

    希望这栋别墅外面没有狗仔,不然她都不敢想记者会怎么乱写。

    “他们想写,随他们,我从不怕狗仔乱写。”

    “你不在意,应丽莎会在意,你们已经——唔!”还想说的话被司徒弦堵在唇间,他一手扶着她的头,一只手搂住她的腰。

    缓缓把她放到床上,居高临下望着她的五官,他为什么从来猜过她的真实身份,明明是最熟悉的人,他跟她那么亲密了,却还是没认出来。

    倾头吻住她的唇,充满怜惜,辗转吮吸,将她口中的空气吸走,搅动她的嫩舌嬉戏……

    轩辕雪雪被他的举动镇住了,都忘记了拒绝。

    抓住他的衣服,顺从地闭上眼睛。

    身体突然抽痛,让她身体都一抽。

    “怎么了?”

    “小腹痛,快送我回去,是不是孩子有问题了……”轩辕雪雪一把推开他,“送我回去,快点。司徒弦,不让我生气了。”

    “我送你去医院。”

    “我不去医院,我的问题一般医生解决不了。”轩辕雪雪抓着被子,一脸愤怒地盯着他。

    司徒弦不理她,径自下床上,抱着轩辕雪雪走进浴室,拿过牙刷给她,“刷牙。”

    “……”被司徒弦像孩子一样抱在怀里,手里拿着牙刷和牙膏,轩辕雪雪一脸黑线。

    “怎么了?”

    “把轮椅推过来,我不是小孩子了,这样让我怎么洗漱。”

    司徒弦想了想,拿过一个毛巾铺在台子上,让她坐在盥洗盆旁边,出门拿轮椅去了。

    轩辕雪雪一边刷牙,一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喃喃道:“他出什么毛病了?”

    两人洗漱完毕,轩辕雪雪坐在车里,看到司徒弦站在车外眉头紧锁地打电话。

    然后上了车,他也没说什么,调转车头很快离开了别墅。

    “送我回我家,行不行?”轩辕雪雪不习惯跟司徒弦大声说话,像个委屈的小媳妇,加上她惨白的脸,还真像是被欺负惯了的。

    司徒弦扭头一看到她的脸色,眉头就拧了起来,拿了一包吃的扔给她。

    “去医院,你的三个医生已经赶到医院了。”

    “为什么要兴师动众的,你想干嘛?”扁扁嘴,拿过零食,看了配料她可以吃,撕开袋子,送进嘴里,咬起来脆脆的。

    “我还想问你想干什么?你知道你的身体有多糟糕吗?你应该比任何人都珍惜生命,为什么总是在做不要命的事?”

    轩辕雪雪没有回他的话,低头小口地吃东西,有些事解释不清。

    司徒弦扭头看了她一眼,还想说话,最后还是忍住了。

    车子一路朝司徒家的私人医院开去。

    因为司徒弦的要求,这一次竟然都惊动了司徒家其他人。

    司徒夫人震惊得都站了起来,“你说弦找了好几个国际知名的医生,连正在休假的姜医生都召回来了?”

    “哥怎么了?怎么会突然找那么多医生?”司徒念兮也放下了手里的东西,疑惑地看向管家。

    她本来是回家准备陪妈妈去医院做身体检查,结果就听到了管家这些报告。

    “他难不成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司徒夫担心地猜测。

    司徒念兮起身,走到母亲身边,扶着她,“妈,别瞎猜了,我们去医院看看,不就知道了。哥身体一直都好好的,说不定还是有什么事,刚好您今天不是要去检查身体嘛!”

    “好,走,这就走。”司徒夫人着急往外走。

    司徒念兮无奈一笑,“您换身衣服再去啊。”

    母亲一向是礼仪周全的人,怎么一着急连自己穿着睡衣都忘了。

    等司徒夫人换了衣服跟司徒念兮出门赶往医院,轩辕雪雪那边的人也差不多快到了。

    带走了曾宝儿一天一夜不说,突然打电话让他们把医生送过去,大家怎么可能放心。

    安妮和无名,还有艾琳,没有等到曾宝儿开早会,她只好将早会推到明天,三人跟着医生一起来,他们倒要看看这司徒弦要搞什么鬼。

    轩辕雪雪还没到医院,她靠着车窗,努力睁开眼睛,可是眼皮不停打架。

    “不舒服吗?”司徒弦一只手开车,一只手伸过来按在她额头上,滚烫不已,“你发烧了?”

    “我没有……”

    “忍一下,还有几分钟就到医院了。”

    “不能给我打抗生素类的药,所有的药都要孕妇适用……你不知道我能用什么药,送我回去,司徒弦……”

    “这个孩子就这么重要吗?你想要孩子,等你身体好了,你想要几个,我给你!”司徒弦烦躁地喊出口。

    车厢里突然一阵静默,轩辕雪雪眼里闪过一丝惊慌,他知道了?

    手掌抓着腹部的衣服,她慌乱地呼吸,鼻间一滴一滴的血落下衣服上。

    “流鼻血了?”司徒弦急忙停下车,捧起她的下巴,拿纸巾擦掉她的鼻血,“怎么会突然流鼻血?”

    “我的血管很脆弱,肝脏衰竭,造血功能紊乱……”

    司徒弦震惊地看着她,“不是只有肾脏……”

    轩辕雪雪朝他露出一抹比哭还让人心疼的笑容,“没人能救得了我,把我交给医生,其他的你管不了,也做不到。”

    “我不信。”

    帮她鼻血止住,司徒弦发动车子往医院开。

    轩辕雪雪扶着纸,想劝司徒弦,看向他,见他眉头紧锁,又不忍心说话打击他。

    到头来,只怪她,她不该撩拨他的心。

    可是她如果知道自己只能活短短一段时间,她是怎么都不会回国的。

    远远看到医院,她认命地闭上眼睛。

    司徒弦把车停到门口,走到轩辕雪雪那一侧,打开门,把她抱下来,直径朝医院里走去。

    刚进医院大厅,就看到母亲和妹妹,他的意外一瞬间就压了下去。

    “弦,到底怎么了?你怎么跟曾小姐在一起?”

    “哥,你找那么多专家过来干什么?不是为你,是……”司徒念兮目光转到他怀里的人身上。

    这下什么都清楚了,曾宝儿的身体,她们略有耳闻,身体极差,可能跟当年的轩辕雪雪差不多。

    难道哥哥是移情作用,觉得当时没有救活雪雪,所以现在才这么执着地要帮曾宝儿治病?

    “这事回头说。医生呢?”司徒弦看向医院的负责人。

    “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那三位医生还没来。”

    正说着,一伙人就从门外进来了,无名先冲过来,“小姐。”

    司徒弦却盯着三位医生,“我要你们立刻给她做换肾手术。”

    “啊!”众人大惊。

    带头的老医生立刻摇头,“不行,小姐怀孕了,她要求不能伤害到孩子,这个手术绝对不能做。”

    “现在不会了。”司徒弦抱着轩辕雪雪往手术室走去。

    一行人跟在他身后,满脸疑惑,“什么意思?”

    轩辕雪雪虚弱地靠在他怀里,“我不做手术,我要保住这个孩子。”

    司徒弦冷漠地开口:“然后跟他一起死?你自己难道不清楚吗?再留着这个孩子,你必死无疑。”

    “那我也愿意。”反正她也没什么执着的了,如果拿掉孩子,她做了手术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她还是活不了多久!

    她总要看着心爱的人结婚生子!

    她总要看着爸爸站在面前,不能相认!

    司徒弦停下脚步,语气是从没有过的痛心,“着急做好一切,着急把我推出去,让我结婚,然后你就能没有遗憾地找个角落抱着我们的孩子等死吗?”

    一个护士推着工具走过来,被司徒夫人推开,她慌忙走上前,“什么孩子?”

    司徒念兮震惊地看着哥哥和他怀里的人,曾宝儿的孩子是哥哥的?

    司徒弦已经听不见别人说话,他眼里只看到轩辕雪雪,“你说啊!”

    轩辕雪雪低着头,她喉咙滚动,突然一脸冷漠地看着司徒弦,“孩子不是你的,你没权管我。无名,带我走,我不要做手术,我命令你,救我出去!”

    无名刚要上前,司徒弦一个眼神止住他,“这是我们的事,外人别插手。”

    “你才是外人,咳咳……无名,你是我的贴身保镖,你不听我的?”轩辕雪雪奋力挣扎。

    “孩子我已经让人拿掉了,现在没有什么因素能影响你做手术!”

    这句话像炸雷一样在走廊炸开了,轩辕雪雪头脑一阵发懵,突然用头狠狠磕在司徒弦额头上,从他怀里跌坐在地上。

    无名上前扶住她,“小姐,你没事吧?”

    司徒弦上前要抱她,却被轩辕雪雪一把打开,她挤出一抹难看的笑,状似开玩笑地问“你故意吓我的?”

    “昨晚我给你吃了麻醉药,你的孩子已经从你肚子里拿走了。”

    “啊!!!”轩辕雪雪突然捂着头尖叫。

    “你想要孩子,以后还会有的,活着,我要你活着。”

    “你怎么可以拿掉我的孩子,司徒弦,你怎么可以不经过我的同意拿掉我的孩子!?你怎么可以?”她一巴掌打过去,狠狠打在司徒弦脸上。

    司徒夫人捂住嘴,孩子被弦拿掉了。

    一个母亲怎么能接受自己爱的男人不经过自己的同意就拿走自己肚子里的孩子。

    这样的事,是个女人都不可能接受。

    司徒弦没生气,他转头看向医生,“现在不用在意了孩子了,去准备手术。”

    “我不要,我恨你,司徒弦,你是魔鬼!”

    司徒弦强硬地抱起她,往手术室走去,“等你做完手术,再来跟我算这件事!”

    路过小护士身边,轩辕雪雪顺手拿起一把剪刀,狠狠插在司徒弦的肩膀上,她身体颤抖,眼里除了绝望再没有其他情感,“你……你怎么可以杀死我们的孩子……”

    司徒弦半跪在地上,抿着唇忍着痛,伸手把她的头按在自己肩上,“我知道你痛,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轩辕雪雪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我的孩子……呜呜……我的孩子……”

    司徒夫人捂着脸哭泣,这样的场面太揪心。

    她应该恨曾宝儿伤害了自己的儿子,却为曾宝儿而动容,都是当母亲的,谁要是敢拿走她肚子里的孩子,她一定要跟对方拼命的。

    轩辕雪雪突然身体颤抖,一口鲜血吐到司徒弦肩上。

    司徒弦脸色顿时一变,“医生,立刻做手术。”

    “是。”

    抱起轩辕雪雪把她送进手术室,退出来,司徒弦靠在墙上,仰着头,不让眼泪落下来。

    司徒夫人走过来,担心地扶住他的隔壁,“儿子!”

    看到他肩上插的剪刀,想拔又不敢拔,急忙喊女儿,“去找医生,帮弦处理一下伤口。”

    “好,我马上就去。”

    “儿子,疼吗?”司徒夫人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想去摸摸儿子的脸,又不敢靠近,怕他的脸疼。

    司徒弦低下头,看着母亲,“妈,我的心很痛。”

    伸手抱住母亲,司徒弦身体不住地颤抖。

    那也是他的孩子,他亲手扼杀了自己的孩子,他的痛又有谁能知道?

    医生来了,要带司徒弦去处理伤口,司徒弦却不愿意离开手术室,没办法只好拿着工具过来手术门口站着帮他处理伤口。

    幸好轩辕雪雪已经很虚弱了,她的力气很小,捡到入肉不到两厘米,消了毒,上了药,过几天就好了。

    这场手术整整做了十个小时,司徒弦就在手术室外等了十个小时。

    司徒锋过来,看到妻朝他摇头,拉着他出去说了好一会话,再次回来,他走到司徒弦跟前,伸手拍在他没受伤的肩上,“男子汉大丈夫,敢作敢当,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选择没有错,那就不要瞻前顾后,往前走就是了。”

    司徒弦缓缓抬起头,通红的双眼,还有一夜没睡下巴的青胡茬都让他显得无比颓废,“爸……”

    司徒峰不知道怎么安慰儿子,想了想了,还是恶狠狠责备道:“我现在才知道自己曾经有个孙子,你白活了三十多年,连自己的女人怀了自己的孩子都不知道,真丢人。”

    “我也是才知道……我是丢人,她说的真话假话我都分不清了。”

    “等那个女孩活下来,好好照顾她。”

    “我会的。”

    “应家的女儿,也不能伤了人家的心,既然看清了自己的心,那就别磨磨蹭蹭,害人害己。”司徒家的大家长,平产很少说话,但是说出口,就一定是切中要害的。

    手术室的灯终于灭了,医生从里面走出来,戴着眼镜的老医生,走过来欣慰地看着司徒弦,“司徒先生,你救了小姐,谢谢你。”

    司徒弦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老医生后面的医生解释道:“人体的很多情况检查出来都有误差,要不是打开身体,我们都不知道曾小姐的血管开始脱落,要是再过几天,可能因为一个小震荡,就会大面积内出血,那就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白夜萧也跟着出来,“按了人造血管,要是好好养身体,用几十年还是可以的。总体上来说,手术成功,接下来就要看她的肾脏会不会出现排斥现象。”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轩辕雪雪被退了出来,无名和安妮跑到她病床边,看到她呼吸正常,激动得眼眶盈满眼泪。

    “吓死我们了。”

    无名也看着轩辕雪雪的脸,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医院发生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手术,外人知道的并不多。

    红盟的一切还照常进行,幸亏一切都有艾琳监督,当然还少不了幕后一直暗中出力融达集团。

    轩辕雪雪醒来实在手术后的第三天。

    司徒念兮站在病房门口,看向自己的哥哥,“她醒了,你不进去看看吗?”

    “她现在不能受刺激,我还是不进去了。”

    “哥,你爱的人是曾宝儿吧?”司徒念兮小声问。

    “很明显吗?”

    “我想十个人都能看出来。不过,那应丽莎呢?那个女孩很好,最重要的是你们订婚了,如果现在从出现点别的风言风语,对你们三个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