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三界鬼道士 > 第225.2章,卷末闲话(补余)

第225.2章,卷末闲话(补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卷最后一个故事:业空山,终于写完了。写着写着发现设计的人物剧情太多了,完全展开来,只怕得小一百万字。于是略去了很多情节,比如三圣童的身世。一些关键的情节,在之后还会进一步阐述的。

    接下来是本书第二卷:不负青春好韶光。这将是朱炯小道士青春成长的故事,无论从情节安排还是我本人写作笔力的成长来说,都将会比第一卷精彩的多。除了几个主要人物的故事,一些反派的设计也很用心。

    大家多多支持,一起见证朱炯等一批少年的成长的故事,这是一段热血赤诚的青春故事。

    本书一天两章,高级会员订阅只需12书币,0.12元,这点钱掉在地上都几乎没人捡,实在很实惠的事情,而这对于呕心沥血一字字敲打的作者而言,却是生活的一切,望大家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