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116章 漫天惊雷

1116章 漫天惊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戴一龙看着潘金莲走了过来,忽然间又不见了,赶紧拿起罗盘寻找阴气方位,只见白婧在一边集装箱笑盈盈走了过来。

    戴一龙忙问:“你来干什么?”

    烛火之下,忽然看见白婧脸色有些不对,笑容也很诡异,对着自己道了个万福,说到:“相公,请问你深夜一个人在此赏花玩景,莫不是有什么心事不成?”

    戴一龙明白了,潘金莲上了白婧的身了。

    这一回戴一龙加足了小心,生怕激怒了女鬼,会伤害到白婧,不敢大意,一边和潘金莲闲扯,一边偷偷靠近过去,伸手去假意揽住她的腰,忽然间一道镇鬼符贴在了白婧的背后!

    只听一声嘶吼,一道鬼影在白婧背后一闪,紧接着,白婧怒目圆睁,十指箕张,奔着戴一龙抓了过来,吼道:“敢暗算我,找死!”

    戴一龙想不到这个女鬼的道行这么深,一张镇鬼符居然压制不住她,而且激怒了女鬼。

    戴一龙不敢怠慢,双手擎天,脚踏八卦天罡步,在口中大吼道:“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我以真阳借天雷,三清老祖助我身,急急如律令!”

    这一招叫做借天雷,乃是茅山术高级手段,此时天色阴沉,密云中隐约有陈雷滚滚,戴一龙这招法术用出来,要比平时威力大得多了,但只见万道金光在半空闪烁,戴一龙两掌中间闪出一道霹雳,惊天动地一声响,一道闪电从天而降,结合戴一龙的掌心雷,直劈白婧身前三尺,白婧身上一道虚影飘出,直奔海边。

    如果不是潘金莲上了白婧的身,戴一龙这一招借天雷就把潘金莲劈得魂飞魄散了,但是天雷闪电对人体也有伤害,所以戴一龙不敢轻易打向白婧,只是利用雷电的冲击波,把隐藏在白婧身上的潘金莲给震了出来。

    潘金莲现在也知道是遇上高手法师了,回身就逃,因为受了天雷的冲击,暂时用不了隐身的能力,直接跑上了伊琳娜的船。

    戴一龙哪能轻易放过女鬼,把脚就追,后边跑来了一个人,却是狗剩子,看见戴一龙在追一个女人,也跑过来,问倒在地上的白婧:“老戴在干嘛?”

    白婧已经清醒了,不过没有力气站起来,说到:“快去帮忙,那是女鬼!”

    狗剩子一听,说:“来的正好,我去帮忙。”回身抓起法坛上的桃木剑就也追了过去。

    他白天被二妮儿连掐带咬的收拾了大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二妮儿又想起他背着光屁股女人的事儿了,又要咬他,狗剩子吓得假装有事,出来在外边转悠半天了,听陈锋说戴一龙在海边捉鬼,不让闲杂人过去,他就动心过来看看,离老远看见戴一龙追鬼,急忙就过来了。

    女鬼潘金莲迈着小碎步在甲板上奔跑,此时被天雷震得头晕脑胀,根本使不出隐身法术来,想要找个地方躲起来。

    戴一龙大步流星上了游艇,狗剩子也跟了过来,两个男人一只女鬼在甲板上转圈奔跑追逐,而船舱里边的实验室中,伊琳娜正熬夜研究激发磁场的变化呢。

    一边的房间里,毛日天和柳小婵啥也没穿,盖着大被搂在一起睡觉呢,白天一天都没怎么出屋,这两人温柔了一小天,都累得不愿动了,这个时候睡得正香甜。

    戴一龙在甲板上追了一圈潘金莲没追上,心头火气,咬破舌尖喷出血雾,空中抓雾画符,再来一招茅山至极法术,叫做“九天惊雷”

    这一次的法力用出,恰巧赶上了半空中一个霹雳,暴雨倾盆而下,一个=炸雷打下来,和戴一龙请动的天雷所结合,就好比把天捅了一个窟窿一样,惊雷滚滚而来,一道道闪电劈向游艇,在甲板上的女鬼潘金莲顿时化为灰烬,连一旁绕过来堵截的狗剩子都被炸的一脸焦黑。

    船舱里的毛日天光着腚就跳起来了:“天塌啦?”

    柳小婵一把没抓住他,毛日天从屋门跳了出去,正赶上一个炸雷打下来,击中了毛日天的后脑,毛日天飞起来又落下,摔在了甲板上。

    就在此时,实验室中伊琳娜拿着电阻测试仪,接通船上电机,连接几吨重的磁铁,突然间满船上电闪雷鸣,狂风呼啸,所有的人都被甩上了半空,失去了知觉……

    白婧这时候在海滩上爬了起来,看着闪闪发光的游艇,不由得呆了,忽然间一声巨响,眼看着游艇金光万道,竟然在金光中消失了。

    白婧傻傻地看了十几秒钟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直到风平浪静,海边什么都没有变,只是诺大的一艘游艇却凭空消失了!

    伊琳娜被强大的炸雷声给震晕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脸上痒痒的,伸手一摸,一只小螃蟹被捏在手里,她赶紧坐起来,发现自己坐在海边,海浪滚滚,把自己推动到了沙滩上,四周青山翠柏,黄沙无边,海鸟成群,就是没有人,也没有建筑,阳光当头,已经不是夜晚了。

    忽然伊琳娜感觉身子下动了一下,低头一看,自己竟然坐在一个人的身上,吓得赶紧跳了起来。

    只见黄沙之中拱出一个人来,满头满脸的黄沙,身上也全是沙子,不过没有衣服,光着屁股的毛日天一脸蒙逼相,瞪着伊琳娜问道:“你是谁?我又是谁?”

    伊琳娜惊讶得张着嘴巴合不拢嘴,她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一时间大脑乱成一团。

    突然,身后几百米的树林里飞奔出几匹快马,直奔这边而来,那几匹马上的乘客拼命用鞭子抽打马匹,几匹马没命般地奔跑。

    马匹没跑出树林几十米远的时候,忽然听见树林中“嗖嗖嗖”几声,马上乘客先后跌下马来,一个穿着长袍子的中年人骑着一匹枣红马从树林中悠闲地跑了出来,手里拿着一张强弓。

    后面紧跟着又跑出十几匹马,其中一个乘客欢呼到:“神龙使大人箭法超群,属下万分佩服。”

    那个被称为神龙使的红衣大汉手撵长须,哈哈大笑,正要说两句谦虚的话,忽然看见海滩上站着的两个人,一个金发碧眼,胸大腿长的伊琳娜,另一个光着屁股,一身黄沙的毛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