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054章 肉虫子

1054章 肉虫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毛日天救命”这句话一出口,毛日天顿时一抖,毛日天虽然精神有些失常了,不过潜意识里还在惦记着身边的人,只要一听见“毛日天救我”的这类语言,顿时就迸发保护欲。

    不过这事儿伊琳娜并不知道,只不过是瞎猫遇上死耗子,撞上了。

    毛日天身子一抖,看见伊琳娜被一个浑身是血,披头散发的女人抓住,就要抓出窗外了。毛日天一声大叫,从车窗就跳出来了,直接抱着杨雪,俩人一起从车上滚下去,进了路边的壕沟。

    伊琳娜和柳小婵急忙下车,这沟里边的蒿草有一人高,滚进去俩人转眼就看不见了,只见沟里的蒿草乱晃,看不见俩人在里边干什么呢。

    柳小婵在上边喊:“毛日天,快出来,再不出来我往里边扔石头啦!”

    蒿草哗啦一分,杨雪恐怖的脸露了出来,张牙舞爪奔着柳小婵过来了,柳小婵吓得赶紧退后一步,摆了个马步,等着迎战,不过杨雪身子刚出来,“呼”的一声就又回去了,绝对不是自己回去了,看着就是被人给扯回去了。

    就听毛日天在里边大叫:“妖怪,你敢咬我,看我不咬死你!”紧接着,草又开始晃动,里边“吱哇”乱叫,有时候是毛日天叫唤,有时候是杨雪叫唤。

    这里的草太密,看不清里边发生了什么,又不能进去帮忙,柳小婵和伊琳娜面面相视,不知道该咋办。

    忽然,里边平静了,柳小婵问道:“你俩完事儿没有?完事了就出来!”

    野草又是“哗啦”一声,毛日天从里边爬了出来,右手扯着一条人腿,拉着这条腿爬上沟来,然后一用力,把杨雪整个人扯上来了了。

    柳小婵和伊琳娜过来一看,只见杨雪的喉咙都断了,再看毛日天,上身衣服都碎了,肩膀上胳膊上全都是咬痕。

    伊琳娜赶紧过来给毛日天擦拭伤口,柳小婵却看着嘴巴还在一张一合地艰难呼吸的杨雪,问道:“毛日天,你把杨雪咬成这样了?你记不得以前你和她好的时候了么?”

    柳小婵蹲在地上,看着杨雪,感到很是痛心。

    在湖山村这段时间,除了呆小萌,柳小婵和杨雪最对脾气,两人都是豪迈型的,而且杨雪和毛日天好在柳小婵喜欢毛日天之前,而且说和毛日天断了,就断的一干二净,绝对不拖泥带水,所以柳小婵并不吃她的醋,相反俩人相处的很好。

    这时候见杨雪虽然中了邪一样,忽然见人就咬,但是这样被毛日天给咬断了喉咙,感到也是很心疼。

    只见杨雪嘴巴张合几下,从喉咙里发出痛苦地声音,柳小婵侧耳听听,好像是在说“疼”字。

    毛日天蹲过来说:“谁让你咬我了,咬我我就咬你,没咬过我吧?”

    柳小婵抬手就给了毛日天一巴掌:“滚一边去,你疯了就有理啦!”

    杨雪伸手拉住了柳小婵的手臂,艰难地摇了摇头,意思好像是不让她怪毛日天,那双凸出来的眼睛流出了两行泪水,忽然间身子一挺,就不再动了。

    柳小婵很伤心,站起来抹了一下眼睛,对毛日天说:“这回好了,杨雪被你杀死了。”

    突然,杨雪的身子又动了起来,她断了的脖子低垂,脑袋歪歪斜斜在肩膀上,但是身子却起来了,一伸一缩地涌动,在地上爬行。

    毛日天一跳老高,大叫:“妈呀,诈尸啦!”

    柳小婵和伊琳娜都惊异地盯着杨雪的尸体看,只见爬出几步以后,杨雪的头忽然掉了下来,从脖腔中伸出了另一个脑袋,极其丑陋的一个肉滚滚的脑袋,两只黑豆一样的眼睛长在顶门上,一张圆圆的大嘴就长在两只眼睛下边。

    “什么东西?”柳小婵拉着伊琳娜和毛日天后退,毛日天叫到:“好像是一只虫虫!”

    真被他说中了,肉乎乎的脑袋出来了以后,后边身子依旧是肉乎乎的。

    柳小婵伸手把弯刀摘了下来,但是看着那只巨大的虫子有些恶心,说:“伊琳娜,你快点放些汽油出来,把它烧死算了,我可下不去手,我怕它那肉呼呼的身子里边全都是脓水,一割开就全都溅到我身上了!”

    伊琳娜说:“上车,我开车压死它!”

    这时候那只大虫子已经完全爬出来了,足有半米长,身子就像一条手臂那么粗,这条虫子居然像蛇一样挺起了身子,身子下边无数双小腿,密密麻麻地舞动着,像是在对三个人示威一样!

    看的伊琳娜浑身直起鸡皮疙瘩,大呼:“太恶心了,我受不了了!”回身上车,要发动汽车就要去压这只虫子,但是这只虫子一见伊琳娜跑动,随即就追了上来,而且爬的飞快,伊琳娜刚上车一条腿,另一条腿就被虫子缠住了,几百只小爪子死死抓住了她的裤子腿儿,一下就把她从车上扯了下来。

    那只大虫子张开大嘴就奔着伊琳娜肉鼓鼓的屁股咬了下去,柳小婵不敢怠慢,顾不得恶心,赶紧垫步拧腰,一个箭步过来,手里的弯刀一刀割在虫子的嘴上,这只虫子的大嘴被割开一半,但是依旧一口咬在了伊琳娜的屁股上,不过幸好没有到肉,把裤子撕破一个窟窿。

    伊琳娜大声惊呼,毛日天冲过来,抓住虫子的肉球脑袋,大吼一声,把它摔在地上,然后用脚踩住它的身子,双手抓紧它的脑袋,向上一用力,“噗嗤”一声,这条老鬼子佐藤裕在杨雪身体里养大的灵虫就被毛日天扯掉了脑袋,断成两截。

    不过真像柳小婵说的一样,这只大虫子的身子里全都是脓水,身子一断,“噗嗤”一下喷出来,喷了毛日天满头满脸,黏糊糊直往下流,把伊琳娜一下就看吐了。

    毛日天不停咒骂:“妈妈的,好脏呀,我要去洗澡!”回身就跑。

    伊琳娜和柳小婵一看虫子已经死了,杨雪也是不能活了,毛日天一跑,他俩赶紧就追,柳小婵腿快,几步就把伊琳娜甩开了,伊琳娜赶紧回去开车,打开大灯,跟着柳小婵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