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032章 乌龙男人

1032章 乌龙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呆小萌扭动几下,根本挣扎不开手臂,就用嘴去咬那只袋子,这狐狸精下出来的小孩子牙口就是好,一条棉布袋子,愣是让她要出一个窟窿来,呆小萌从那个窟窿往外一看,二太监正蹲在面前看着她乐呢。

    二太监笑道:“臭丫头,你是老鼠么,这么喜欢嗑东西?”

    他说着把口袋嘴打开,拿了一团东西就塞进了呆小萌的嘴里,然后拎起来把她横担在马背上。

    只听酒鬼老大问三猴子:“老三,怎么样了?”

    三猴子说:“这丫头的毒气还真够劲儿,我运了这么半天的功,还是手脚酸软。”

    二太监笑道:“老三你的手脚酸软那是玩女人导致的肾虚,不怪这丫头的毒气!”

    三猴子怒道:“老子金枪不倒,令无数女人折腰,你是不是嫉妒我,盼着我肾虚变阮小二呀?”

    二太监说:“你变不变阮小二管我个屁事,我的老二都没有了,你的又不能借给我!”

    这家伙倒是与众不同,一般的太监都很忌讳在人前提起自己的短处,不过这个二太监却不是很在意,随时随地自己都说出来。

    老大说:“行了老三,上马吧,你手脚软就不用你出手,凭我刀枪不入金钟罩铁布衫,和你二哥的鬼影无形袖里乾坤,对付一个人足以,你就歇着吧!”

    三猴子答应一声,说:“那就全都仰仗两位哥哥了!”

    呆小萌从袋子的窟窿里边望出去,只见老大老二两人架着三猴子走到自己这匹马跟前,三猴子照着呆小萌的头弹了一下,笑骂道:“丫头,你让老子手软脚软,老子也让你也尝受一下浑身酥麻的感觉。”

    二太监说:“先让这个丫头老老实实呆一会吧。”说完,摸着呆小萌肋巴下边章门穴上和后腰肾俞穴上各自按了一下,呆小萌顿时感到半截身子酸软,有一种尿急的感觉,估计这时候就是把自己放下自己都走不了路了,试探着运动几下腹肌,屁都放不出来了,不有大是惊讶,这小子居然会点穴?

    三猴子说:“丫头,爽不爽?可别想着逃走,落进老子我的手里男人有逃走的,女人从来都没有!你长得这么漂亮,我说不定会为了你改邪归正,不再打别的女人的主意了。”

    二太监说:“那可是一件功德,这个丫头拯救了无数的少女呀!”

    酒鬼老大说:“先别吹牛了,能自己上去马再说。”

    三猴子双手扳着马鞍子,用了半天力气,居然上不去马,可见呆小萌的异香神屁的威力,把一个身强体壮的武夫弄得像个没出月子的产妇一样。

    酒鬼老大过来,伸手拎着三猴子的裤腰,稍一用力,已经把三猴子一百多斤的身子拎起来放在了马背上。

    三人上马,继续往前走。

    呆小萌就躺在三猴子的屁股后边,被这匹马颠得上下起伏,胃里直反酸水,想要招呼这小子慢点骑,但是嘴里堵着一块布,根本叫不出声。

    呆小萌顺着那个窟窿往外看去,见这三个人走的是自己来时候的路线,他们说要去见那个京城佬,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见的抖着一条乌龙往自己头上撒尿的男人。

    正走着,前边也响起马蹄声,这三人顿时勒马不前,前边的人也停住了,一个充满磁性的男人声音响起:“我在这里等你们一个时辰了,还以为你们夹着尾巴逃了,想不到还真的来了。”

    呆小萌一听这个声音就知道,是刚才那个乌龙男人,此时听到他的声音,倍感亲切,就盼望着他能救了自己了。

    酒鬼老大回头问三猴子:“三儿,是不是他?”

    三猴子说:“还用问么,都已经开始挑衅了!就是他!”

    酒鬼老大带马上前,说到:“小子,看来你是不知道自己已经到了鬼门关了,爷爷的名字你可能是不知道,我现在告诉你,爷爷兄弟三个号称关东三雄,我是老大,神勇金刚狼……”“啊……”

    酒鬼老大一句话还没说完,只听“啊”的一声,但却不是他发出来的,“啊”是老三和二太监发出来的,老大没说完话,就没有声了,呆小萌从自己的角度看不到酒鬼老大,只能看见地上的青草,忽然眼前一个东西滚了过来,却是一个人头,胡子拉碴,大环眼瞪得和牛篮子一样,却是酒鬼老大的脑袋自己过来的,身子没来!

    这个变故把袋子里的呆小萌还有二太监三猴子都吓了一跳,就连三猴子的马都惊到了,一扬蹄子,差点把三猴子和呆小萌从马背上掀下来。这马晃荡着向后踏步,调换了一个位置,呆小萌的眼睛透过窟窿,从三猴子的腿旁边看过去,正好看见来人,这人带了一只大斗笠,遮住大半张脸,不过穿的那条红裤子呆小萌认识,就是在湖边洗澡的那个乌龙男人的裤子!

    只见乌龙男人此时也骑在马上,斗笠下露出来的嘴角带着很自然的微笑,还剑入鞘,说到:“什么神勇金刚狼,不堪一击,脖子还是没有我的紫微宝剑硬!”

    那个二太监一扬手,“嗖嗖嗖”的声音不断,接着“哎呦”一声,呆小萌的视线有限,看不清发生了什么,只是看见乌龙男人左摇右晃,两手乱舞,停下来的时候,手里抓了一大把的短箭,和穿透自己腿的短箭长得一样,想必是二太监发射出来的,呆小萌一看这短箭腿上就疼。

    乌龙男人猛然一抖手,他抓住的短箭全都飞了出去,接着就听见二太监“哎呦”一声惨叫,接着,一个人跑了过来,呆小萌调整一下角度,看见二太监身上插了几十只羽箭,在地上跌跌撞撞的,忽然指着乌龙男人叫到:“你是……四……四……”

    话没说出来,“扑通”一声就倒在地上,趴在酒鬼老大的脑袋旁边死了!

    乌龙男人哈哈一笑:“狗阉人,少了男根还敢兴风作浪,真是该死。还说是袖里乾坤,也不见起如何厉害!”

    乌龙男人说完,抬头看看三猴子,两道犀利的目光在兜里下射过来,呆小萌看不见三猴子的表情,只是看见面前他的那条腿在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