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024章 不靠谱的机器

1024章 不靠谱的机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小婵下了楼,到门口看看,伊琳娜还在先前和老黄皮子聊天的地方站着,正等自己呢。

    柳小婵走过去问道:“你找我有什么事儿?”

    伊琳娜说:“我们走走,我和你说点事儿。”回头就像散步一样,往院子里走去。

    柳小婵跟在她身边,又问一句:“什么事儿?”

    伊琳娜说:“你听说过时空穿梭么?”

    “看见过!”柳小婵说。

    “啊?”伊琳娜一惊,问道:“你亲眼看见过么?”

    “电视剧里边。”柳小婵说。

    “哦,”伊琳娜说,“事实上,人真的可以穿梭时空的。”

    “我知道,我上次和柳小婵两个在后山的山洞里掉出来,毛日天说已经过去很久找不到我俩了,但是我们觉得没多大会儿的时间。”柳小婵歪着头说,一边回忆着当初被鳄鱼追的凶险场面。

    伊琳娜说:“这件事我听威尔士教授说了,后山的那块瀑布,具有很神奇的磁场,可惜后来山体陷落,把山洞彻底毁了,我们已经没有办法再进入那个山洞了,不过瀑布底下一定还是会具有一定的神奇力量的。”

    柳小婵问:“你要是想探讨宇宙,最好和呆小萌或者老黄皮子都行,我对这个不太爱好。”

    伊琳娜,伸出一只手臂,把柳小婵搂过来,笑道:“小妹妹,我知道你对这个不感兴趣,但是,对于毛日天来说,这个很重要。”

    “什么意思?”柳小婵问道。

    “毛日天之所以精神失常了,不仅仅是因为杨咪死在他的面前,这段时间来,太多的打击,已经把他的精神逼到了崩溃的边缘,即便不是杨咪死了,他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也会精神崩溃疯掉。”

    “你是说小毛非疯不可呗?”

    伊琳娜摇摇头,说:“我不是咒他,毕竟他现在已经疯了,我是想抓紧完成他的期望,在他好了以后,就能从根本上让他不再受到打击。”

    “那是什么办法?和穿梭时空有关系是么?”柳小婵比伊琳娜矮半个头,被她搂着肩膀抬着头仰望着伊琳娜,像个天真的孩子。

    伊琳娜说:“是的,我和小毛这次去找胶水回来,就是为了修复时空穿梭机,然后回到从前,把这场灾难遏制,不再发生,死去的人就会死而复生,一切都恢复到灾难来临之前的样子!”

    柳小婵想了想,说:“嗯,这倒是不错的办法,不过被我杀死的人会不会回来找我报仇?”

    “当然不会,到时候他们就会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因为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你没有杀他们,他们也没有死过,只有穿梭时空的人知道曾经发生过的事儿,其他人都不会记得现在的事儿,我们穿梭到了哪一天,他们的记忆就只有那一天之前的,你明白么?”

    柳小婵点头:“明白,就是说我现在要是暴揍呆小萌一顿,然后穿梭到昨天,她还依然和我是朋友。”

    “对,所以,你想穿越到哪一天?”伊琳娜问道。

    柳小婵想了一想,说:“有一次小毛答应请我吃水岭镇的烤羊,后来有事没去,再后来去了那家店就不开了,我想穿越到那一天,小毛答应我的那一天就去,不要再耽误了!”

    “嗯,”伊琳娜点头,“好想法。”然后指着前边不远处的那辆断了翅膀的摩托车,说:“现在,你先帮我把这辆时空穿梭机的翅膀黏合起来。”

    柳小婵走过去看看那辆摩托车,这几天柳小婵已经看见过好几次这个带着翅膀的摩托车了,毛日天临走嘱咐过谁也不要动,所以被狗剩子放置到车库后边了,这个地方平时是没有人来的。

    柳小婵摸摸凉冰冰的摩托,问:“这个摩托不摩托,飞机不飞机的家伙,你管它叫……时空穿梭机?”

    伊琳娜说:“你别小看它,这可是我和教授的心血,他可以达到音速,依着常理,它达到音速的时候,和气流产生了摩擦,就会自动进入时间隧道,按着它的速度控制,可以在任意时空停留,但是上次我骑着它在楼顶跌落的时候,居然也发生了穿越,就好比你在瀑布跌落时一样,穿越过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这个很难理解。不过我们虽然没有完全能控制得住这个机器,至少我们知道,穿越是真实存在的,而且,骑着它,真的就能穿越时空!”

    柳小婵瞪着眼睛听她说完,一摇头:“拉倒吧,你这机器这么不靠谱,要是我们骑上它,嗖的一下跑到史前去了,然后机器烧坏了,我们想要回来都回不来了!”

    伊琳娜说:“一切尽在研究中,但是我不敢轻易就实验,就害怕车子坏到某一时刻回不来。所以一定要把它检修无误,然后再实验,我上一次是为了逃命,不得已启动的机器,结果穿梭到了未来一个月,这一回我们一定要调试好了,一定要回到从前。”

    柳小婵说:“这个任务太复杂了,还是你自己完成吧,你就告诉我,我能帮你些什么忙么?”

    伊琳娜说:“你就先帮我扶着一下就行了,实际上也不需要你帮我做什么,只是想和你聊天,你就陪着我吧。”

    伊琳娜也不敢说害怕柳小婵打扰呆小萌去刺激毛日天,所以才把她带到这边来的。所以就一边用强力胶来粘合开裂的翅膀,一边和柳小婵聊天。

    伊琳娜问柳小婵:“如果小毛好了的话,我的机器恰巧又可以用了,那么我准备和小毛一起实验,回到从前,这辆车还可以再载一个人,你想去么?如果你不去,我就问问老黄,至少我们得找一个能帮上忙的,有本事的人随行。”

    柳小婵说:“我还是看看小毛能不能好起来吧,如果小毛不好,我哪也不去,如果小毛要去,他去哪这回我都跟着。以前小毛出去都是我保驾护航,这一次没去,就变成疯疯癫癫的,以后我再不能离开他了!”

    伊琳娜看看柳小婵,话说的虽然简单,但是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毛日天自然就是她的真命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