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011章 恩将仇报

1011章 恩将仇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伊琳娜看看被摸了的小赵姑娘,哪里有一点开玩笑的样子,吓得诚惶诚恐,赶紧端着水走开了。再一抬头,老赵就在走廊另一边,手里拎着一把扫把,一脸的怨恨看着这边,女儿受委屈,他连句话都不敢说,而且老赵的脸上青肿,显然是挨过揍没多久。

    王恩把大家让到二楼,然后吩咐厨房准备菜,让大家坐下休息,就要出去,这时候看看毛日天两只手大拇指顶着太阳穴看着自己,不由问道:“毛兄弟,你头疼么?”

    毛日天摇头说:“我头不疼,腚也不疼,但是心有点疼。”

    王恩笑道:“心疼什么,是不是心疼安个女生了?”

    毛日天也是嘿嘿一笑,说:“其实我在用读心术看看你大脑里边想的是什么?”

    王恩又是一笑,说:“那你说我想的是什么?”

    毛日天说:“我不说,但是我就是知道,你想在我们饭菜里边下毒是不是?”

    王恩浑身一抖,脸色一变,但是随即又挤出笑容,说:“毛兄弟越来越喜欢开玩笑了,我这一天找吃的都找不到多少,上哪找毒药去呀?再说你是我的恩人,我就是忍着自己死了也不会害你的,放心吧啊!”

    王恩急匆匆出去了,伊琳娜问毛日天:“你说的是不是真的?我也看出这小子像是不安好心呀!”

    毛日天冲着门口叫到:“王恩,你不要趴在门上听,我看的见你!”

    门外“咣当”一声,想必是这小子一紧张,脑袋撞在门上了。

    伊琳娜过去开门,只见楼梯口人影一闪,王恩已经下去了。

    大家都很担心,问毛日天:“你是不是有把握打得过他们呀?”

    但是毛日天回身把三张椅子拉在一起,身子一蜷就躺在上边,说:“我还要做梦呢,谁管你们了那些事儿,老师没教过你们万事都要靠自己么?”

    八叔过去就要打毛日天:“你小子太过分了,不要逼我收拾你,快起来,要不然扇你耳刮子。”

    毛日天一瞪眼睛,一股寒光逼人,说到:“你打我一下试试?我要做梦入洞房吗,谁敢打扰我?”

    八叔手掌高举,却真的没有敢落下去,一巴掌拍在自己大腿上,骂道:“你个混账东西,要不是看在你死去的老子面子上,我今天非打你个满地找牙!”

    栾兰看看闭上眼睛就打呼噜的毛日天,对伊琳娜说:“我看小毛一时明白一时糊涂的,也指望不上他,我们还是研究个对策吧!”

    小白菜说:“大不了我下去用美人计,打听一下他们到底想干什么!不过我估计他们大不了是想把我们留在这里,在座各位都是花容月貌,难道他们还舍得杀人么?”

    八叔说:“一听你这话就知道你这人品质有问题,谁好人家女孩子不害怕被坏人祸害!”

    小白菜怒了,站起来插着腰说:“我都是为了大家好,才豁出去用美人计,难道指望你个死胖子么?有本事你出去打探一下!”

    八叔气呼呼地站起来,想想又坐下了,说:“我没本事。”

    伊琳娜说:“大家不要吵,别人家没打咱们,在你们自己就先乱套了。”

    小白菜和八叔都不说话了,香秀说:“你们认识这些人,为什么他们还这么不友好呢?”

    苏丹说:“人心难测,我在学护士的时候曾经学过心理学,说受压迫的人长期受到虐待,他们的心理会有扭曲的现象。王恩他们本来也都是热血汉子,但是被人家齐喜他们非人的待遇之后,心里一定和以前不一样了,所以人经历了大的波折以后,好人变坏,坏人变好,性情大变,都是有可能的。”

    小白菜又忍不住了,说:“现在不是让你给我们上课,谁都知道这些人对我们居心不良,但是暂时他们好像是有所忌惮,不敢翻脸,而我们这边小毛精神不正常,更不敢翻脸,要是翻脸了死得更快。”

    这时候楼梯上脚步声响,大家都住声,紧张地往门口看去。

    门一开,一个老汉端着一直大托盘走进来,里边有些水果。老汉把水果盘子放在桌子上,看了他们一眼,眼睛落到睡觉的毛日天身上,然后叹口气,就要往出走。

    伊琳娜一把拽住老汉,说:“老爷子,如果我没认错的话,你是不是姓孙?”

    老汉点点头说:“姑娘你还记得我,我也记得你们,要不是你们来,我们还在下边的教室里关着呢,我这辈子都不会忘了,是你们和这位毛兄弟,让我们夫妻俩团聚了。”

    老孙年级只有四十几岁,但是一脸沧桑,就好像六十多了一样,他的老婆被=大郑的手下当着他面非礼,他忍气吞声,后来毛日天他们杀了大郑手下,解救了他们,所以很是感激毛日天。

    伊琳娜善于察言观色,一看老孙的表情,不像是伪装,就问:“那你刚才为什么叹气,难道看见我们不开心么?”

    老孙又叹了一口气,回头到门口看了一眼,说:“姑娘,我没什么本事,救不了你们,但是我要是不给你们提个醒,我觉得我就不够一撇一捺那个人字了!”

    伊琳娜一听有门儿,让苏丹到门口望风,就问老孙:“大叔,你就说吧,我们既然能打得过大郑和那些坏警察,就本事保全你们。”

    老孙说:“姑娘,你和这位毛兄弟都是好人,我一定要告诉你们,这个王恩不比那些坏警察强多少,你们走了以后,他就成了这里的头头儿,比大郑他们强的,不过就是没有把这些乡亲们关起来,但是水要是不听他的话,就会被他打,有几个人认为是王恩反抗杀了齐喜他们,所以很是拥护他。而且这个王恩能教这些人打枪,就都推选他做了老大。

    但是他们这几个人一抱团,就开始欺负我们这些村民了,一开始只是打骂几下,后来就发展到糟蹋那些女孩子了,有人反对,他们就拿枪吓唬人,说你们的女儿老婆的,都被别人睡够了,难道我们救你们出水火,睡一下你们的女人都不行么?要是不同意,我就回复大郑和刁局长制度,把你们都关起来,然后女人归我们单独所有,让你们见不到自己的家人。要是谁不服气,马上就赶出去喂疯子!

    我们这些人本来的气势都被那些坏警察消磨没有了,这时候哪有胆量跟他们斗。有大多数的人就那么认命了,至少自己的女人或者女儿陪他们睡了,完事儿以后还能回到自己身边,要是惹急了他们,恐怕又都变成囚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