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981章 浴室偷袭

981章 浴室偷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白菜本身就是个卑贱的女人,为了赚钱什么都干,为了保命,那就更是没有底线了,现在别说舔腚吃屎,就是再卑微的事儿让她干都不会推辞的。

    毛日天一脚把她踹开,说:“滚,别等我亲手杀你!”

    小白菜声泪俱下,爬回来有抱住毛日天的大腿,说:“毛兄弟,不要这样绝情呀,不记得你当初泼我一身的泔水,姐姐我可是啥也没说呀。”

    “滚犊子,你还他妈喷我一身干粉呢!”毛日天抖落一下身上的灭火器干粉。

    “我帮你打扫,不不,我帮你舔干净。”说着,小白菜站起来,伸着通红的舌头就来舔毛日天的脸,看得伊琳娜身上直起鸡皮疙瘩,接过苏丹手里的灭火器,在身后“咣当”就给了小白菜一下子。

    小白菜一捂后脑勺,回头看了一眼,然后一翻白眼,说:“我……晕了!”然后就躺在地上。

    伊琳娜抓住她两条腿,对苏丹说:“趁着她晕了,咱俩把她扔出去。”

    小白菜赶紧睁眼睛:“醒了醒了,不要扔。”

    伊琳娜骂道:“装腔作势,但我们是傻子是不是?来,小妹妹,我俩给她扔出去!”

    伊琳娜抓住她的腿就往出扯,小白菜吓得俩手抓住毛日天的脚脖子,大声哭喊:“救命呀,不要呀,杀人啦!”

    毛日天被她叫唤的心烦,挥手说:“算了,留她一条狗命吧。”

    小白菜赶紧爬起来,磕头如同鸡叨米一样:“谢谢小毛,以后你就是我的主人,你说让我跪着,我绝对不敢站起来!”

    “起来!”毛日天说。

    “不用,我跪着舒服。”小白菜厚颜无耻的样子让屋里三个人同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毛日天怒道:“扔出去。”

    小白菜吓得“扑隆”就站起来了,挤着笑说:“起来了,起来了,咋这么大火气。”伸手在毛日天身上怕打几下尘土,说,“我去给你放洗澡水,一会儿我给你搓背。”

    毛日天真想一脚踹飞她,这话是当着别的女人说的么,要搓背一会偷偷过去不就得了么!毛日天一推她:“一边去,我自己回放洗澡水。”“我去我去。”小白菜连跑带颠去了洗浴室,毛日天看看身边的两个女人说:“这样的人我真的是无语了,一个“贱”字已经不能形容了。”

    苏丹掩面哭泣:“我恨死她了,但是我又下不去手,我真的是没用,不能帮我妈报仇。”

    毛日天过来拍拍她的肩膀,安慰说:“苏丹,你听我说……怎么说呢,你妈既然被感染的病毒,现在暂时根本没有办法治疗的,所以你也不要太伤心了。至于那个贱女人,你就当她是条疯狗罢了。你也不要在这里住了,总有弹尽粮绝的时候。你跟我去,我们去云海一趟,然后就回我的老家湖山村,那里有一大批人,在同甘共苦,你去了也好有个相互照应。”

    苏丹听了,点点头,直接趴在了毛日天的肩膀上哭。

    伊琳娜在身后冷眼看着他们俩,对着毛日天刮了一下脸蛋,羞臊与他。

    毛日天伸了一下双手,表示无可奈何的样子,然后扶着苏丹的肩膀,把她扶坐在沙发上,说:“我去洗个澡,然后大家都休息一下,明早我们弄一辆车就出发!”

    苏丹坐下,伊琳娜看她哭的可怜,也来安慰她,毛日天转身进了洗浴间,只见小白菜在那撅着屁股试浴盆里的水温呢。

    毛日天说:“出去吧,我要洗澡了。”

    小白菜回过头来,“当”就打了毛日天一拳:“刚才你吓死我了,我就知道你不会舍得把我扔出去,咋说咱俩也认识那么久了,你想要和姐一起睡那就是说句话的事儿。常言道:一日夫妻百日恩,等姐姐和你洗个鸳鸯浴,你就说啥也不会和姐姐吼了,让你看看姐姐的活儿好不好……哎,老弟,你别推我,等我说完,我会的活你都没听见过,传说中的销魂七十二式我都会……妈呀,别关门。操,老娘啥没见过,还关门了。”

    小白菜被毛日天推出来了,回头看看沙发上坐着的两个女人,赶紧声明:“小毛已经答应原谅我了,谁也不能再动我!”

    伊琳娜一拉苏丹:“来,在揍她一顿!”

    吓得小白菜撒腿就跑,进了里屋就把门在里边插上了。

    伊琳娜让苏丹到另一个屋子里去休息,自己出来在窗户那往外看看,大街上黑漆漆的,看不见有一个人影,但是黑暗中,好像隐藏着

    无数的杀机。

    伊琳娜自己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看看小白菜躲在屋里不出来,苏丹估计也休息了,听着洗浴间里边的水声,忽然起了顽皮的心。

    她悄悄到了洗浴间旁边,悄悄地拿着一根发夹来捅门,洗浴间的锁结构简单,没几下,真的被她给捅开了。

    伊琳娜悄悄地推开门,里边雾气蒙蒙,她刚才在里边洗完澡,记得洗浴盆位置,悄悄走过去,想要吓唬一下毛日天。

    她悄悄走过去,雾气中,却发现浴盆中没有人,全都是泡沫。她不由惊奇,自言自语:“哪去了?”伸手去水里摸,忽然听见身后有人笑,赶紧回头,却看见毛日天围着一条浴巾抱着肩膀就站在自己身后看着自己笑呢。

    毛日天耳聪目明,她来捅门,自然是已经察觉,赶紧围上浴巾,到门口用透视眼一看,却见伊琳娜猫着腰,撅着腚,忍着笑在捅门,就知道这个金毛美女要干什么,一定是想整蛊自己。

    就悄悄隐身藏在一边,借着雾气的掩护,躲过伊琳娜目光,等她进来以后,就跟在她身边,看见她伸手去水里摸自己,不由笑出了声。

    伊琳娜一回头,看见毛日天,刚要说话,被毛日天伸手一抄大腿,就给扔进了浴池里边。

    伊琳娜惊叫一声,就要跳出来,毛日天伸手一把按住她,笑道:“是不是想偷看我?”

    伊琳娜用力推开毛日天的手,在浴池里边站了起来,本来就穿了一件苏丹的衬衫,里边是空心的,现在浑身湿透,衬衫都贴在身上了,成了透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