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918章 被窝里

918章 被窝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毛日天看着杨雪娇羞的样子,不由心中一荡。毛日天对杨雪本来就是余情未了,现在有这么近距离接触,手在她温软的肚皮上来回摸,自然情欲上升,手不由自主就往上抹去,伸着嘴就往杨雪的小嘴上亲了过去。

    在他的手碰到杨雪那一对小山的时候,杨雪忽然浑身一抖,一把推开毛日天,说:“你说过不沾我便宜的!”

    毛日天也清醒了,他熟悉杨雪的性子,她是眼里揉不得半点沙子的女人,当年把第一次交给自己的时候,还要事先声明,不允许自己将来做半点对不起她的事儿。所以现在根本不可能稀里糊涂地就又和自己在一起了。

    杨雪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襟,说:“小毛,请你尊重我,我不是你的玩物,想要的时候就来,不想要就一脚踢开!”说完,开门就出去了。

    毛日天真是尴了又尬,跟着往出走,却见厕所墙边靠着墙站着一个人,柳小婵抱着肩膀,嘴角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毛日天吓了一跳,问道:“你不是走了么?”

    柳小婵说:“就你还想骗我?你一撅尾巴,我就知道你要拉什么屎!”

    毛日天一皱眉头:“你说的真恶心,没事儿猜我拉什么屎干嘛!”

    毛日天要走,被柳小婵一把抓住,推进了厕所,顺手关了门。毛日天警惕地退到一边,靠着墙问:“你要干嘛?”

    柳小婵吸着鼻子在厕所里转了一圈,毛日天咧嘴说:“看不出你还有这个爱好,味道很好闻么?”

    毛日天刚要动,柳小婵忽然起腿,蹬在毛日天身边的墙上,用腿把毛日天给壁咚了,说到:“别动!我问你,你刚才和杨雪在这里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了?”

    毛日天看着柳小婵裙底的颜色说:“没有干什么,杨雪肚子疼,我给她治治。”

    “撒谎!你的脸都红了!”

    “谁说的,我脸是被你红底裤照的发红!”

    柳小婵一听,赶紧把腿放下来,动作虽然很潇洒,忘记了这样的话,裙底风光就被毛日天全都看见了。

    柳小婵还是不让毛日天动,推着他的肩膀问:“看病不能大大方方在房间里边看么?非要躲在厕所里?”

    毛日天说:“这不是杨雪……我说,我凭啥要和你解释,你有什么权利审问我?你咋不问杨雪呢?”

    柳小婵说:“我就是想要问你,我就是想要你亲口对我说实话。”

    “那好吧,我对天发誓,刚才在厕所里给杨雪治肚子疼了,撒一句话我是你儿子,这行了吧,我现在要去睡觉!”

    柳小婵放开了毛日天,看着他走出去,挠挠头说:“治肚子疼躲进厕所,还要插门,我还是不太相信!”

    毛日天上了楼回了房间就躺下了,这房间原本是柳小婵的,后来大批村民涌进别墅,毛日天的房间倒给杨雪小莲她们这些女人住了,就让柳小婵和呆小萌睡了一个房间,自己睡了柳小婵的房间。

    毛日天刚躺下,柳小婵推门进来了,一掀被子说:“你骗我没有?真的就是给她治肚子疼了?”

    毛日天说:“你有完没完?”

    “你得有个理由让我相信!”

    毛日天说:“来吧,你躺倒我身边来,我就告诉你实话。”

    “不许说谎呀!”柳小婵身子一纵,就上了床铺,头一歪,躺在了毛日天的身边。

    毛日天本来是拿这吓唬她,要是换做呆小萌,毛日天让她躺倒自己被窝里来,呆小萌早就落荒而逃了,但是柳小婵这个奇葩居然真的敢进来,倒把毛日天弄了个措手不及。

    看着柳小婵期盼的小脸,毛日天不由乐了:“你还真的是求知若渴呀,我在洗手间里干什么你就这么想知道么?”

    “是呀。”柳小婵眨眨大眼睛,看着毛日天。

    毛日天看着吹吸可闻的小美女,想起那一次在煞子沟看见她和神婆梅姑练功的时候,在自己面前宽衣解带,一对小馒头就在阳光下露出来时候的样子,再看看现在她的胸口,已经比那个时候饱满的多了。

    柳小婵忽然在被子里蹬了毛日天一脚:“不说话上上下下看什么呢,快说,说完了我还要回去睡觉呢!”

    毛日天说:“别回去了,就睡我这里吧。”

    柳小婵说:“那是下一步的事儿,现在你老实交代,回答我的问题。”

    毛日天说:“好吧,我再说一遍,我刚才所说的话,即便是将来成为呈堂证供,我说的也是实话!我真的给杨雪治肚子疼了!”

    柳小婵眨着眼睛看看毛日天,又问:“那你刚才有没有想要抱抱杨雪?”

    毛日天一愣,这个思想自己真的有过,不过杨雪没让。

    柳小婵见毛日天发愣,又蹬了他一脚,说:“一定有过是不是?你个混蛋。”

    毛日天说:“我有没有过这想法,对你来说有关系么?”

    “当然有,你想抱别人我就生气!”说着柳小婵又是一脚,但是脚却被毛日天双腿给夹住了,柳小婵抬手要打,双手也被毛日天抓住了,柳小婵一头撞过来,毛日天干脆一翻身,把柳小婵压在身下,紧紧抱住了她说:“你不让我抱别人,那我抱着你行不行?”

    “行!”

    毛日天想到柳小婵回答的这么爽快,不过柳小婵接着又说:“你抱过我以后,就不能再抱别人,要不然我会杀了那个人的!你答应我,如果你以后再抱别人,我杀她的时候,你不许阻止我。”

    本来软玉在怀,毛日天已经心猿意马了,但是被柳小婵一句话,就好像在炭火盆子上浇了一碗水一样,毛日天的心里“刺啦”一声,打了个冷战。

    毛日天看着柳小婵认真的小脸,这张脸精致到无可挑剔,杨雪没有她漂亮,即便是杨咪和她相比,也少了那一份清纯,多了一份世故的俗气,呆小萌虽然也很漂亮,不过由于太狡猾,总有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令人不敢全身心接近。而柳小婵不同,这丫头就像一张白纸,正如她所说的,她一撅屁股,毛日天就知道她要拉什么屎。她总是那么直白,这一种清纯不是装出来的,不是有演技就能演出来的。毛日天不由怦然心动,问道:“你喜欢我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