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830章 救杨家父女

830章 救杨家父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酒厂办公室的窗户已经被有一块被打碎了,两个疯了的人正往里钻,里边有人大声喝骂,用斧子猛砍,这两个人头破血流脑浆外溢,倒了下去。

    听声音应该是杨大虎在屋里,毛日天跳下去,走到这些疯子身后,看看这些人,都是酒厂的工人,一个个苍白的脸,火红的眼珠,直愣愣要往屋里冲。

    毛日天回头看看酒厂车间,那里的大门是铁大门,如果把他们引进去,然后在外边关死锁上,应该暂时可以解了杨大虎的围困。

    看好了地形,毛日天回头操起一个塑料酒桶朝着人群扔过去,被砸中的的疯子回过头来,毛日天大喊大叫:“大家来呀,发奖金啦!”

    这些人蜂拥而来,到不是为了奖金,都想把毛日天咬死!

    毛日天回身就跑,进了酒厂一个车间,然后回过身来,把先冲过来的打倒,等着这些人全都进来了,毛日天一纵身跳上酒罐,从上边急速跑过去,跳下去出了门口,回手关大门,那些疯子回头来追的时候,已经被毛日天关在门里。

    毛日天把大铁锁挂在门上,插住大门,里边的人推不开大门,撞了一会儿就安静下来,毛日天从门缝看进去,这些人居然都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傻呆呆地守着机器,有的拿起扫把打扫卫生了。

    毛日天听到身后有动静,回身一看,杨大虎浑身是血,手里擎着一柄长把斧子,杨雪手里拿着一把菜刀一前一后,走向毛日天。

    毛日天一见杨雪没事儿,心里一宽,微笑道:“你们没事儿就好!”

    杨大虎眼中含泪,声音颤抖问道:“小毛,这他妈到底咋回事儿呀?”

    毛日天没好说这弄不好都是你儿子杨明伙同别人搞的鬼,只是说:“现在外边都乱了,暂时到我的别墅去避一避,我再找找其他人!”

    杨大虎眼泪忽然流了下来,说:“小毛,我亲手杀了好几个平时和我很好的员工,我……我他妈感觉我特不是人,不过……不过要是不杀他们,我救不了杨雪!”

    毛日天说:“危难时期,别据小节了,你属于正当防卫,别内疚了,我们走!”

    刚说要走,门里边的那些疯子听见了外边说话声,有两个趴着门缝,瞪着眼睛嚎叫,手指伸出来,要抓毛日天。

    毛日天闪开门缝位置,手指竖起来不让杨家父女出声音,三个人静静地站在门口,过了不到三五分钟门里边就平静下来,毛日天偷偷地趴在门缝上一看,里边的这些人又都开始各做各的事了。

    毛日天低声说:“看来只要不惊动他们,他们就不会找人来攻击!”刚说完,一个手指忽然插出门缝,差点抠到毛日天的眼睛。

    毛日天急忙退后几步,说:“妈的,耳朵到很灵敏!”

    杨大虎说:“小毛,我想回村里看看,小莲和二虎两口子都在村里呢!”

    人在最危难的时候自然首先想到最亲的人,杨大虎这时候最惦记的就是媳妇和兄弟。

    毛日天点头:“好吧,我们走,我也得进村去看看狗剩子两口子到底跑哪去了!”毛日天捡起一块砖头,在酒厂车间的铁门上写上了几个字“里边有疯子!”然后转身,和杨大虎,杨雪一起往出走。

    杨大虎手里拿着斧子一马当先,毛日天让杨雪走在自己前边,杨大虎的身后。

    毛日天看看默不作声的杨雪,问道:“你有没有被咬到?”

    “没有。”

    “刚才我遇上兰馨菱,一开始好好地,突然就犯病了,我才看见她大腿上被人咬了。所以你要是被咬了,早点说,我好给你治疗。”毛日天关心地说。

    “你很希望我被咬么?”杨雪回答冷冷地。

    “哪能呀,我是害怕你被咬!”毛日天说。

    “害怕?别唬我了,你先去猪场见兰馨菱,也没有第一个想到我,还说重视我?”杨雪有些伤感地说。

    “不是那么回事儿,我也没想到这些人全都疯了,我只知道二妮儿昨晚被咬了,我在万山市看见被咬的人都疯了,就想要回来看看二妮儿挺过去没有,所以先去找的二妮儿!”毛日天解释说。

    杨雪忽然站住,回过头来,盯着毛日天看,问道:“如果全村的人都被咬了,你只能救一个人,你救谁?”

    杨大虎说到:“这丫头也太狠了,全村人都被咬,你连你爹都不要了?”

    杨雪说:“我只是假设一下!”

    毛日天说:“救你!如果全村人都被咬了,我第一个救你,行不?”既然是假设,就没有必要考虑的那么周全,当着谁的面就说救谁吧,何必因为个假设得罪人!

    “虚伪!”杨雪骂了一句,转身又走。

    毛日天小心翼翼跟在身后,杨大虎瞻前,毛日天就顾后就行了。

    正走着,小树趟子里忽然一个人嚎叫着冲出来,直奔杨大虎。

    杨大虎想也不想,挥手就是一斧头,毛日天在后边看见本想阻止但是晚了一步,这人的头已经被斧子劈开了,陈老实“咣当”一声倒在地上。

    毛日天叹息道:“这老实人一辈子没和人红过脸,今天算是有了脾气了!”

    杨大虎这时候也看清了是陈老实,骂道:“妈的,这老实人平时屋都不愿意出,居然也被咬了,看来村里的人凶多吉少呀!”说完加快脚步奔着村子走去。

    路过毛日天的别墅,呆小萌在墙头上看见毛日天他们,不知她从哪弄个望远镜,还弄了一个高音喇叭,对着毛日天喊道:“小毛,你不回家要去哪?”

    毛日天叫到:“我们要去村里找人,你好好守住家!”

    “好的,你就放心吧!”呆小萌用高音喇叭喊着,忽然在树地里有几个疯子呼叫着跑出来,直接奔呆小萌去了,到了护城河那里过不去,站在河边对着墙上的呆小萌“嗬嗬”直叫。

    毛日天说:“看来这些疯子的耳朵很灵敏,只要哪里有声音,他们就奔哪里去!”

    三人继续前行,忽然前边又出现三个人,杨大虎赶紧举起斧头。

    毛日天急忙喊了一声:“不要动手,他们不是疯子!”

    只见海老头领着老丑子和海嫂走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