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815章 色胆包天

815章 色胆包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牛老球子虽然也是本地人,不过自从毛日天他们在这里建了厂子以后他还真没来过,这时候一看毛日天的别墅院墙高大,四外还有水沟,一定是防止野猪逃跑的,认定了这里就是猪场,过来看看门口有吊桥,这边的桥柱子上有可视门铃,就支好了二八自行车,过来按门铃。

    还没等按呢,吊桥“吱扭扭”就放下来了,里边大门也打开了。

    牛老球子笑到:“这玩意好呀,人体感应的?等老子有了钱,也弄这么一个,然后躲在屋里打手枪就没有人打扰了!”

    这时候里边走出一个人来,长得那叫一个水灵,眉目如画,比牛老丑子心目中的女神佐佐木希还要漂亮,牛老球子顿时浑身就好像是过了一下电一样“酥——”地打了个冷战,两眼放光,看着这个女孩,嘴巴张的老大。

    自从爱上岛国片以后,他就感觉村里的娘们儿们长得都有很大缺陷,不是腿短,就是肤色黑,再不就看着臃肿,没有几个看得上眼的,不过现在这个女孩活灵活现出现在面前,他忽然感觉岛国片中的女演员过于**,做作,没有什么可留恋的,这才是自己想要的女神!

    女孩子走过吊桥,看见一个中年男人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看着自己,不由“噗嗤”一笑,问道:“你是毛日天买来的雕像么?怎么一动不动?”

    牛老球子这才醒过腔来,擦了一把哈喇子问:“小姑娘,你贵姓?”

    “我姓戴,怎么了,有事么?”出来的正是呆小萌。

    牛老球子说:“我姓牛,外号牛老球子,是来找毛日天的,他要买我的地,我准备和他谈谈。”

    “哦,那球球大哥来着了,小毛去万山了,弄不好晚上回来。”呆小萌说。

    “那我……能进去呆一会么,我等他!”

    呆小萌本来是要出去玩的,看看牛老球子一副土里土气的样子,就问:“你是不是说的小毛占地修道的事儿?”

    “对对,要是不占我的地,他的路就修不了!”牛老球子说,眼珠子一个劲儿偷偷往呆小萌领口那一溜沟沟上看。

    呆小萌说:“那小毛给你多少钱呀?”

    “他说的是三十米,给我十万,不过我觉得这个价钱少了点,所以来和他谈谈。”

    呆小萌说:“这件事儿我说了算,你就和我说吧。你说你想要多少?”

    牛老球子笑嘻嘻地说:“要是找毛日天和我说,我准备至少要五十万我才可以卖,但是美女你说话,我就少要点,一米一万,就给我三十万就行了!”

    呆小萌说:“这个也多,要不然咱俩赌一把吧,你赢了,给你五十万,你输了,就一分钱不要咋样?”

    牛老球子嘴里喷着酒气,嘿嘿直笑:“小丫头逗我玩呢是不是?不过哥哥我不好那一口,从来不赌博!”

    呆小萌在想想个办法欺骗牛老球子答应签合同,不过牛老球子的心这时候可没在签合同上,眼珠子就在呆小萌身前身后打转,这个老宅男每天在家看片都入迷了,做梦都是室内大战的场景,但是那些片子毕竟没有立体感,此时一个小美女就站在自己面前,那吹弹可破的皮肤,那阵阵袭来的体香,弄得这小子已经意乱情迷了,看看左右无人,忽然伸手摸了呆小萌屁股一把,然后还放鼻子跟前闻闻,摇头道:“好香呀!”

    呆小萌正“叭叭叭”说话,劝牛老球子和她赌一把呢,赌啥都行,忽然屁股上一疼,才知道这老小子根本没听自己说话,居然在意淫自己!顿时大怒,叫到:“你摸我一下五十万,你的地三十万,还得找我二十万!”

    牛老球子哪会把一个娇弱的小美女的呵斥放在眼里,笑到:“好说,你要是陪哥哥睡一觉,我再给你五十万!”说着就来抓呆小萌的胸脯。

    呆小萌吓得撒腿就跑,奔着鱼塘那边去了。

    牛老球子看着呆小萌扭动的小屁屁,实在是按奈不住自己的膨胀的欲望了。这要是平时说让他出来调戏个小姑娘,他都会想一想违不违法,会不会被抓,但是这时候一看四周无人,瞬间就起了邪恶念头,大脑袋充血,小脑袋也充血,直接就追过去了。

    刚才还在这里建筑的那些工人收工吃午饭去了,花草林间没有人,连刚才观察大便的老丑子都不见了,呆小萌跑的虽然快,牛老球子也不慢,一先一后就到了海老头住的鱼塘宿舍了。

    一进门,海老头和海嫂老丑子三个人坐在那吃饭呢,偷着炖了一条单目鱼,一见呆小萌进来,海老头端起盘子就塞进桌子下了,老丑子说:“我们没吃单目鱼!”海嫂脸上通红,瞪了海老头一眼,人家毛日天都说过,单目鱼平时尽量不要吃,现在供不应求,等繁殖的多了再给大家拉拉馋,海老头偏偏隔三差五就抓几条来偷吃。其实毛日天知道他偷吃,不过故意假装不知道,单目鱼由海老头而来,哪能跟他较真,不过海老头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忽然被呆小萌闯进来,有些害怕。

    海老头一只手端着盘子伸在桌子下边,瞪着眼睛说呆小萌:“臭丫头,进来不知道敲门么?幸好我们只是吃饭,要是我和你嫂子在办事儿,岂不是……”海嫂一巴掌打在他后脑勺上,海老头才收住了嘴。

    呆小萌说:“别说废话,现在是你表现出男子汉的气概的时候了,后边有一个比你还色的老家伙在追我!”

    海嫂一听,吓得脸色变了,说:“快,赶紧插门。”

    海老头把把拐杖拿起来,说:“老丑子,用这个再支上点!”

    再看老丑子,在桌子下边蹲着吃鱼呢。

    门“咣当”一声开了,一脸酒气的牛老球子冲了进来,一看屋里没有超过一米七的人,更加嚣张了,指着呆小萌说:“妹子,你跑啥呀,不是说好了跟哥谈生意么?”

    海嫂一看认识,是一个村的,平时没少骚扰自己,在自家门口过都得跳着脚往里边看几眼。不过他虽然下流猥琐,也没有敢明目张胆追过女孩子进屋呀,这个老球子今天咋这么大胆子,一定是喝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