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762章 焚鬼

762章 焚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鬼翠云捏着白婧的脖子,要挟戴一龙给她下跪,戴一龙大怒:“放屁,你算个什么东西,敢这么威胁我?我警告你,再不放了这个姑娘,我让你魂飞魄散,我可不像茅山师傅那么心慈手软,不管你是不是被冤枉死的,不会再给你害人的机会!”

    翠云哈哈大笑:“果然是想骗我,那我就先拉上一个垫背的!”说着,手上稍一用力,白婧顿时就要窒息,张大嘴巴,脸色铁青。

    “等等!”戴一龙赶紧制止,这女鬼已经变成真身厉鬼,不听与别的虚幻鬼魂,她此时具有的法力,不是一般法师所能比拟的了,戴一龙这时候要是贸然冲过去,女鬼只要稍一用力,白婧的脖子顿时就会被扭断。

    “怎么?想投降了么?”翠云冷笑着说。

    戴一龙说:“好吧,我认输,你放了她,我发誓不会攻击你!”

    “先跪下和我说话!”翠云狞笑着说。

    戴一龙缓缓跪了下去,几百年来,第一次向对手下跪,竟然是一个女鬼!

    白婧被女鬼用阴气给伤了,这时候浑身无力,甚至睁开眼睛都要费很大力气,看着戴一龙为了救自己,居然向一个女鬼下跪,一行眼泪流了出来。

    翠云哈哈大笑,说:“什么狗屁法师,还不是跪在我脚下,快叫几声奶奶我听听!”

    戴一龙咬着牙说:“你不要得寸进尺!”

    翠云正要再折磨白婧,来征服戴一龙,村子放向手电火把闪烁,一百多村民蜂拥而至,这些人手里边公鸡大蒜黑狗血,都是一些辟邪的物品,一边跑一边呐喊:“杀了厉鬼,为家人报仇,还村子一个安宁!”

    翠云一脸的冷笑,在嘴里默默念咒,忽然野湖的水面波动,从里边冒出不少人来,这些人都垂头丧气的样子,没有一丝生气,直愣愣从水里走上岸来。

    村长他们用手电一照,不由大吃一惊,这些都是村子里死去的那些人,可是那些人的尸首明明都已经火化下葬了,咋又跑了出来?孙钱赶紧问跪在地上的戴一龙:“法师,这些是不是都是厉鬼?”

    戴一龙此时眼睛紧紧盯着翠云,不闻身外事,只是在找机会夺下她手里的白婧。

    翠云控制着这些鬼魂走向村民,想要吓退这些村民。

    但是这些村民被她吓得都抱了拼命的心,不会轻易退缩,一看十几个鬼魂过来,马上就用大蒜和狗血鸡血打过去,这些鬼魂呲牙咧嘴,面露狰狞,但是一时却不敢接近过去。

    翠云一心控制着那些鬼魂去攻击村民,手上的力气稍微放松了一些,白婧忽然咬破了舌头,一口血喷在了翠云脸上,翠云脸上冒起一股白烟,吼叫着松开了白婧。

    戴一龙看准机会,脚在地上一蹬,身子猛地跳出几米远到了跟前,手心的雷符“啪”的一声打在翠云的额头上,翠云惨叫一声,回身就往水里飘去。

    戴一龙一招得手,哪能让她再跑,咬破舌尖,一口血喷在手上。

    舌尖血乃是真阳所在,最具阳气,加上戴一龙乃是几百年的真童子,功力非同一般,戴一龙又一招雷符劈过来,惊天动地一声响,翠云又惨叫了一声,一下子萎靡在地,戴一龙从兜里拿出一张镇鬼符,贴在她胸膛,让她暂时施展不出法术来。

    翠云一被收服,那些她的傀儡小鬼顿时就乱了阵脚,被村民们的黑狗血打得四处逃窜,有的赶紧隐身进水,不敢再现身出来。

    戴一龙回头再看白婧,她本来就被翠云用阴气给伤了,又咬破舌尖破了真阳,这时候阴气已经侵入奇经八脉,昏迷不醒了!

    村民们围过来,看着在地上趴着的翠云女鬼,问戴一龙:“法师,怎么处置这个女鬼?”

    戴一龙知道,刚才自己能快速制服这个女鬼,完全是属于侥幸,如果不是翠云在分心对付大批的村民,就不会被白婧的真阳涎喷中,如果不被喷中,自己也就没有机会用掌心雷打中她,如果面对面凭真本事斗法的话,自己要是没有伤痛在身,应该可以胜过这个三世厉鬼,但是子弹洞穿自己身体,枪伤不轻,胜负就难料了。这时候侥幸一招得手,当然不可能在放走这个祸害,一定要铲除她,不能再留机会给她了!

    戴一龙在一个村民的手里拿过一瓶子黑狗血,用手蘸着狗血,在趴在地上的翠云腿上画了一道焚鬼符,然后坐在她旁边,念动咒语。

    翠云被镇鬼符压着动不了,眼看着戴一龙要折磨自己,吓得赶紧求饶:“天师息怒,你放了我这一马,我保证不敢再害人了!”

    戴一龙恨她羞辱自己,哪里肯听她的话,继续念咒,只见那些黑狗血画成的图形文字在翠云腿上忽然亮了起来,不断闪烁光芒,并且逐渐深入了翠云的皮肤,发出一股焦糊的臭味!

    翠云顿时苦不堪言,大声惨叫,身子扭曲,在地上翻滚,大声咒骂戴一龙。

    戴一龙看也不看她,只是念咒,村民们听着翠云撕心裂肺的叫声,各个胆战心惊。

    翠云抵受不住痛苦了,又开始哀求戴一龙,祖宗爷爷的乱叫一通。

    戴一龙见焚鬼符已经把翠云的双腿烧没了,伸手把压在翠云心口的那张镇鬼符撕了下来,翠云身体可以活动了,顿时起来用双手往野湖里边爬,下半截已经从大腿根都烂掉了,只有上半截身子像一个虫子一样在爬,村民们有的胆小的,都躲到后边去了,不忍再看。

    戴一龙过去又在翠云手里上画了几下,翠云一看吓得顿时哭求起来:“大师呀,你要么就直接打散了我的魂魄,就不要在折磨我了!”

    戴一龙说:“想要痛快的,那就跪下求我!”

    翠云低头看看自己已经烧没了的双腿,又抬头无助地看看戴一龙,说:“我没有腿啦,怎么给你下跪呀?”

    “那就是我根本不可能放了你!”戴一龙狞笑道,“我就是要看你的惨相!”说着,有你念动焚鬼咒,翠云又开始惨叫哀嚎,满地翻滚,不一会儿,一双手臂也烧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