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712章 群殴

712章 群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龙湾村的村长和拉拉屯的老木头可不一样,这是祖传的流氓村干部,就在前几天胖村长还带人强拆了一家的牛圈,这家村民自认为牛圈盖在自家地里,不妨碍任何人,就据理力争,结果胖村长带领好几十人,铁锹镐把齐上阵,不但把牛圈拆了,还把这家人几个男丁打得浑身是伤,最后还把这家哥几个弄了妨碍公务,送局子里关了起来。这么一个村霸谁不冲他害怕。

    赵铁子一看胖村长挨了打不走,就站在大门口打电话,明摆着这是要找人收拾自己家呀,吓得声音发都发颤了,指着赵敏骂:“马勒戈壁的你个犊子,赶紧给我拎着你的野汉子出去给村长磕头赔礼,要不然我今天就撞死在你的面前!”

    赵敏妈也着急上火,头一晕,一头就栽倒在地了。

    赵敏过去趴在老妈身上去招呼,赵铁子可不管自己老婆死活,拿着鞋底子照着赵敏撅起来的屁股就开抽,疼的赵敏捂着屁股大叫:“你有没有完了,就知道窝里横,我妈要是死了我和你没完!”

    这个赵铁子就是个欺软怕硬的家伙,一看赵敏火了,他还消停了,坐在一边,咳声叹气。

    毛日天对赵敏说:“你别着急,让我看看你妈,我是大夫,可以治她的病。”

    赵敏只知道毛日天是个做生意的,很能打架,却不知道他还有医术,听了赶紧让开,让毛日天过来看她妈。

    毛日天看着赵敏妈捂着胸口,口吐白沫,口鼻歪斜,有些抽搐,有中风的迹象,赶紧拿过一条手巾塞进她的嘴里让她咬住,防止她咬到自己的舌头。

    毛日天一只手按在她的头上,另一只手按在她的胸口,把身体的灵气输入进去。

    两分钟的时间,赵敏妈缓了过来,长出了一口气,坐了起来。

    赵铁子和赵敏见她这么一会儿就缓过来了,都松一口气,还以为她病的不重呢,岂不知赵敏妈这两分钟已经在死亡边缘转了一圈回来了。今天要不是毛日天在这里,即便马上就有医生急救,赵敏妈就算不死,也会瘫痪的,何况这山村里哪来的医疗设备抢救她。

    毛日天回头对赵铁子说:“婶子病的不轻,以后要注意调养,最好不要让她生气。”

    赵铁子说:“先别管她了,外边的事儿你要是解决不了,估计一会儿大伙都得挨揍!”

    毛日天站起来,说:“你们都在屋里不要出来,我出去看看。”

    毛日天前脚出了屋门,身后赵铁子就把门插上了,赵敏和赵敏妈要跟出来看看,都被他给撵了回去。

    毛日天出了大门口,只见村长还在这打电话呢,他是生怕叫的人不够,这几分钟的时间,已经打了四五个电话了。

    一边的二驴子还捂着裆蹲着呢,看见毛日天出来,骂道:“臭小子,你今天死定了!”

    毛日天也不搭理他,站到村长身边,听着他打电话,等村长打完电话一抬头,毛日天又是一个大嘴巴子打过去,这一回村长平衡了,两边的脸都是手印子。

    村长赶紧往人群里躲,捂着脸骂:“你他妈不用逞强,一会儿让你哭都找不到调!”

    这些老百姓一看毛日天打了村长,都打心眼儿里痛快,不过也替他捏着一把汗,有胆大的就偷偷告诉毛日天:“快跑吧,这小子有人,一会儿你就跑不了了。”

    毛日天根本不当回事儿,他也拿出电话来了,谁也不知道他是打给谁的,不过听他说话的样子,不是在找人帮他打架,倒像是和朋友聊天一样。

    没过多久,两边的路口就开始往这里聚拢人了,大多是年轻人,手里不是拎着镐把的,就是拎着片刀铁棍的,吓得看热闹的村民都往一边躲,生怕溅到身上血迹。

    毛日天早有打算,他可不想和这些帮狗吃屎的愚昧老百姓拼个你死我活的,要知道乡下有一些汉子是很愚昧的,他要是自己到了市里,遇上个过路的踢他两脚,他都不一定敢正眼看人家,但是一旦回到家门口,有人敢到他屯子里闹事,他都敢拿刀杀你!

    毛日天看这些人围过来,就站到了路中间,只见村长对着那伙人说了几句,然后一指毛日天,这些人呼啦一下就围了过来。但是就在前两个家伙的棒子刚举起来的时候,这俩人都飞了出去,只见毛日天以最快速度冲过去,一把抓住了村长的脖领子,拎着他就上了一边的一个土坡,身子靠在一颗大树上,把村长挡在身前,说:“你们谁要是想打就过来,打死了这个混蛋可别说怨我!”

    村长虽然被毛日天抓着两只胳膊动弹的不得,但是眼看着自己这边这么多人,哪能示弱,叫道:“不用管我,给我打,往死里打他!”

    有两个愣的,拎着棒子就上来了,“乒乓”两棒子,看着是躲过矮个村长的身子,往毛日天身上打过去,但是毛日天往上一举村长,这两棒子都打在他的身上,疼得村长大声嚎叫。

    又过来几个人,村长又挨了几下子,这些人这回学乖了,不用棍棒了,扔下棍棒,奔着毛日天就抓过来,但是他们的动作,在毛日天眼里就好像是影碟机的慢放4一样,慢吞吞如同树懒,好像乌龟,手还没碰到毛日天,已经被毛日天一脚踹飞了。

    这些人拿着棍棒打不着,空手过去又挨打,一时间就和毛日天僵持到这里了。

    有五十多人拿着棍棒围着毛日天,闹闹吵吵的骂人,不过这会儿都不敢往前冲了,胖村长被打的浑身疼痛,这时候不敢叫唤了,冲着一个领头的人说:“打电话报警,让倪所长过来抓人,这小子绑架我!”

    毛日天说:“你只管叫人来,我就要看看你们有多大权势!”

    过了没多久的功夫,一辆警车开过来了,车上跳下三个警察,一个岁数大一些的中年警察指着毛日天叫到:“小子,你是哪来的这么大胆子,放开村长!”

    毛日天说:“你没看见这个胖村长找来这么多人拿着武器要揍我么?你先把这些人抓起来我再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