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657章 突发的剑气

657章 突发的剑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河水中爬上一个人来,却不是柳小婵,是先前被扔飞的狗剩子,黑公公奋力一抛,竟然把狗剩子甩出上百米,飞越了一片树林,可见这个黑公公是何等的力气1

    不过狗剩子这一下死里逃生,却激发的了斗志,此时一腔热血上涌,只感觉浑身力气要崩破皮肤一样,在河水中泡了半天,这时候爬上来,忽然“呱”的一声大叫,一跳两三米高,上了黑公公的肩头,双手对着他的太阳穴就来了一个双峰贯耳!

    黑公公被突发神力的狗剩子打得一晃,伸手把他扯下来,扔在地上,抬脚就踩下去,这一脚开碑裂石之力,要是踩在狗剩子头上,一定会脑浆迸裂的,毛日天吓得赶紧大叫“时间停止!”

    三秒钟的时间,毛日天把狗剩子从黑公公脚下拽出来就过去了,黑公公一脚踩碎了一块石头,同时鞋子也破碎了,露出一只长着黑毛的大脚丫子。

    呆小萌和海老头看得心惊胆战,海老头说:“要是能把他弄到水里,我一定把他淹死!”

    呆小萌说:“别胡说了,现在谁也近不了他的身,还把他弄水里去,怎么可能。”

    海老头在林子边看来看去也不敢过去帮忙,呆小萌想了一下,坐在地上说:“我好像记得一些老妈叫过我的咒语,我来试一试搬运法!”

    呆小萌念叨了几句咒语,身边的海老头腾空而起,飞出两米,摔了个大跟头,爬起来怒道:“谁?是谁偷袭我?”

    呆小萌吐了一下舌头,说:“我是想搬运你旁边的石头出去打黑公公,没想到把你搬起来了。”

    海老头怒道:“你倒是看准了呀!”然后躲出几步。

    呆小萌集中意念,再次使用搬运法。

    她小的时候和老妈狐仙学过搬运法,不过被狐仙封住了记忆之后,同时就没有了这方面的本事。她现在已经进化成了人类,仅仅保存着一点狐仙的本能而已,刚才两个黄皮子精灵为她输送了不少灵气,助她找回了一些狐仙的感觉。

    呆小萌回忆起以前的咒语,再利用这些灵气,使用出了搬运法,不过毕竟不熟练,意念的力量不强大,所以难免出错。

    一块石头凌空飞起,转了一圈,砸在了海老头仅剩的一只脚丫子上了。

    海老头坐到地上,捂着脚直叫喊。

    呆小萌再用搬运法,拳头大小的石头块不停地朝着海老头飞,海老头手拿拐杖,来回拨打,气得直叫:“我是和你有仇么,为啥老是打我?”

    呆小萌说:“你吵的太凶,我无法集中精神,你赶紧躲开这里!”

    海老头一瘸一拐跑到湖边,纵身就跳进河水里去了。

    呆小萌搬运的石头跟着海老头跑,到了水边,海老头跳水了,那些石头也落地了。

    呆小萌再次凝聚注意力,搬运石头,朝着黑公公打过去。

    她的搬运法不过是搬运石头挪动位置而已,要用这些石头攻击一个人,力道还差得远。

    毛日天他们的拳头都打不伤黑公公,何况她搬来的这些石头软绵绵毫无力道。

    毛日天和狗剩子这时候全力迎战这个黑公公,毛日天全凭着速度奇快,时不时用一下时间暂停术,但是能用的时间间隔越来越久,一开始几秒钟就能用一次时间暂停,然后冲过去对着黑公公的要害击打,打得黑公公“嗷嗷”怪叫,到后来就要间隔一分钟以上,才能使用出来一次。

    狗剩子虽然变的力大,但是和黑公公相比,他的力气又显得微不足道了。有一次扳住了黑公公的腿,想要掀翻他,却被他一脚踢得腾空而起,要不是他皮糙肉厚,恐怕这一下就摔得起不来了。

    柳小婵也从水里钻出来,站在岸边喊道:“毛日天,帮我把刀子拿回来,没有刀子我弄不死他!”

    毛日天心说,谁不想有个趁手的武器呀,我要是带着碧龙刺就好了。但是这时候黑公公发了狂,自己和狗剩子一贴进去就有被他打中的危险。别看自己打了这家伙十几拳了他都没事儿,但是被他打中一拳估计就起不来了。

    这时候呆小萌走进过来,用意念控制柳小婵的那柄银刀,只见弯刀从黑公公屁股上“嗖”的一声跳出来,直奔柳小婵飞过去。

    “哇,我的刀子成精了!”柳小婵跳起来接住弯刀还放在鼻子下闻了闻,说了一声“辛苦你了。”身子一伏,专攻打黑公公的下三路。

    黑公公不害怕拳头,但是对柳小婵的银刀却有几分忌惮,刚才扎进了自己的粪门,虽然没有受伤,不过就害怕她把刀子真的从粪门塞进去伤害到内脏。

    他一注意下三路,就忽略了一旁伺机待动的狗剩子,狗剩子猛地跳起来,又上了他的肩膀,俩手抓住他的耳朵用力拉扯,黑公公怒吼着伸手来抓狗剩子,忽然屁股一疼,柳小婵的弯刀又从屁股后捅了进去。

    毛日天飞身而上,出手如电,右手中指食指并拢,依旧去挖黑公公的眼珠。

    黑公公一把抓住了毛日天手腕,向外掰开。

    四个纠结在一起,柳小婵用小弯刀,对着黑公公的屁股一刀一刀扎下去,有的时候一刀能刺进后腚缝隙,有时候就被坚韧的皮肤弹回来,不过却也最大程度干扰了黑公公的心神。

    狗剩子俩手抓着很黑公公的大耳朵不放,把他的头扬起来,黑公公一时无法攻击毛日天,只是抓着毛日天的手不放。

    毛日天心中焦急,凭着全身力气使用在右手上,就想捅破他的眼珠。

    忽然,毛日天感觉自己的力气从手指尖喷发出去了,一道白光射入黑公公的一只眼睛,顿时血光崩现,黑公公眼球爆裂。

    黑公公狂吼一声,手脚齐挥,毛日天和狗剩子还有柳小婵一起被他打飞了出去,三人在地上一滚站起来,

    再看黑公公,捂着一只眼珠,在地上滚了几圈,身子忽然又在长大,撑破了浑身是衣服,露出一个庞大的身子,浑身黑毛,竟然是一只大黑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