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571章 鳄鱼池

571章 鳄鱼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天柳小婵和呆小萌先后掉进了鳄鱼池中,柳小婵先下去了,落在一只鳄鱼的后背上,她一落上赶紧就要往岸上跑,踩着两个鳄鱼的背往岸上跑,但是跳向第三只鳄鱼的时候,那只鳄鱼忽然张开大嘴迎了上来,柳小婵跳过来,双脚正好落进了鳄鱼的嘴里,身子往下去,腿就进了鳄鱼喉咙了。

    柳小婵赶紧双手一分,支住了鳄鱼的嘴巴,不让它合拢。

    旁边的鳄鱼迅速朝这边靠拢过来,柳小婵吓得大叫:“别他妈过来!”

    这时候水面“呼通”一声,呆小萌又掉下来了。那些鳄鱼被柳小婵吸引过来,她落下来的地方正好没有鳄鱼,呆小萌了迅速往岸上游去。

    柳小婵赶紧喊叫:“快把这些家伙引过去,我不够它们吃呀!”

    呆小萌爬上岸,然后大喊大叫,奔着柳小婵游过来的那些鳄鱼果然又回过头奔着呆小萌游过去了。

    柳小婵开始开始了和这条鳄鱼较力。

    鳄鱼被她支住上下颚合不拢嘴,柳小婵卡在它嘴里也出不来。

    鳄鱼在水里上下翻飞,最后又在岸上露出头来。

    只听岸上的呆小萌大叫:“鳄鱼会上岸呀!”在看她的时候,已经被十几条鳄鱼围住了,往上去的通道那里爬满了鳄鱼,根本跑不过去。

    眼看着一条鳄鱼到了呆小萌眼前了,柳小婵一着急,忽然生出一股力气,腰一用力,身子从鳄鱼嘴里“嗖”的一声跳了出去,鳄鱼迅速闭嘴,却只是把她一双鞋子和一条裤子留在了嘴里。

    柳小婵飞速上了岸,往起一站,自己都吓得大叫一声,下半截身子只剩下一条裤衩了。

    危急关头,柳小婵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双脚用力一挺,身子腾空飞起,落在了呆小萌旁边,呆小萌了一看她吓得回身就跑,却被一条鳄鱼大嘴差点咬中。

    柳小婵怒道:“你怕我干嘛,我又不吃你!”

    呆小萌说:“刚才我好像看见是一条大白蛇跳过来,原来是你!”看着围过来的鳄鱼有几十条之多,呆小萌不由大叫:“完啦,我活不成了!”

    柳小婵说:“拼一拼!”说着,双手抱住呆小萌,一用力,把她抛越那些鳄鱼,又扔回来水里。然后身子飞跃上了那些鳄鱼,在鳄鱼群里疾奔,就是凭着超人的速度,几次险些被鳄鱼咬中,到了水边,一个飞跃,又回到了水里。

    在水里游到了另一边,看着那些鳄鱼又慢吞吞回到了水里,朝这边游过来,呆小萌说:“怎么办?你这么跳来跳去的早晚不得累死么?你去咬死它们!”

    柳小婵说:“你当他们是老鼠呀,说咬死就咬死!”

    呆小萌来回观看,忽然发现水里不远的山壁上有一个洞,顶多五十公分宽窄,鳄鱼应该是进不去,就对柳小婵说:“那个洞不知通向哪里,我们躲进去!”

    面对这些大家伙,柳小婵也没有主意,听呆小萌一说,就点头说:“好吧,但愿不会死胡同!”

    俩人在鳄鱼群没有回来之前又跳下水,钻进了山洞,顺着这个山洞往前游,一开始路很窄,但是逐渐宽松一些了,不过水流却是越来越急,紧接着,水流加速,都不用这两个人划水,身子跟着水流飞速前进。

    水流越来越快,越来越快,这两个人都已经被水流冲的窒息了,忽然间眼前一亮,身子已经在洞外了,紧跟着身子下落,下落速度快的异常,这两人同时失去了知觉,但是不知过了多久,睁开眼睛的时候,依然在瀑布中下落,而这个时候,一个人影跳进瀑布,接住了呆小萌,柳小婵出于求生本能,一把也抓住了这个人。

    三人一起下落,柳小婵和呆小萌同时被这个人扔了出去,在大石头上滚落,虽然都受了一些皮肉伤,不过没有大事儿。

    她们俩跳起来,赶紧找救自己的人,去看见毛日天在瀑布下的水里飘了出来。

    柳小婵和呆小萌一人一句快言快语说完了,然后瞪着大眼睛看着毛日天,说:“然后我们就把你救活了。”

    “就这些么?”毛日天问。

    “就这些呀!”两个女孩异口同声。

    毛日天说:“期间你们有没有昏过去,或者失忆什么的?”

    “没有呀!就是掉出洞口的那一瞬间我迷糊了一下,然后再睁开眼就看见你出现了!”柳小婵说。

    毛日天也努力回忆,自己是在瀑布半道上突然就看见了呆小萌的人影,而不是看见她们从瀑布的源头那个山洞里掉出来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这时候身后有人叫到:“毛日天,是你在那里么?”

    回头一看,竟然是于木生和南楠两个人找了过来。

    南楠回去一说毛日天已经走了,于木生感觉奇怪,说他为什么不坐飞机走,自己往出走要走几天,他连粮食都没有怎么走出去?就和南楠追过来,远远看见毛日天拐弯往山下来了,就也跟过来,到了山下不见了毛日天的踪影,找了半天,才在这里找到。

    忽然看见呆小萌和柳小婵,于木生很是惊喜,赶紧问这俩丫头这段时间去哪了。

    呆小萌和柳小婵一脸的惊奇,问道:“难道毛日天真的是已经出来一个月了么?”

    于木生说:“是已经一个多月了!”

    呆小萌看看柳小婵,柳小婵看看呆小萌,异口同声:“这么久我们去哪了?”

    大家问了半天,俩人只是记得在水流中飘了一会儿,顶多半个小时,其余的什么都没有发生!

    于木生说:“这段时间奇怪的事儿发生的太多,我一定要报上去,找专业的人来研究一下这其中的奥秘。”然后抬头看着距离地面百十米“哗啦啦”喷水的洞口,说,“难道这里也通古墓中?”

    呆小萌说:“你要是能抵挡得住鳄鱼咬你,你就从这里爬进去!”

    柳小婵说:“就算你不害怕鳄鱼,这里的水流比海浪还急,逆流你也进不去!”

    于木生说:“我们送一颗爆破弹进去,有多少水都放出来了。”

    毛日天说:“你还想让这个洞口也地震一回么?”'